[秋冬新款圆领男童半拉链羊绒衫加厚羊毛衫大童小童保暖套装针织衫]/最后十分钟/半拉,羊绒衫,圆领,男童,小童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羊绒衫 大红枣 >秋冬新款圆领男童半拉链羊绒衫加厚羊毛衫大童小童保暖套装针织衫

秋冬新款圆领男童半拉链羊绒衫加厚羊毛衫大童小童保暖套装针织衫

秋冬新款圆领男童半拉链羊绒衫加厚羊毛衫大童小童保暖套装针织衫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羊绒衫 大红枣
品牌:
价格:
645.00
旺旺:
dyservice1
发货速度:
4.59
描述评分:
4.51
服务评分:
4.58
秋冬新款圆领男童半拉链羊绒衫加厚羊毛衫大童小童保暖套装针织衫详情:






\

 

\

羊绒(Cashmere)是生长在山羊外表皮层,掩在山羊粗毛根部的一层薄薄的细绒,入冬寒冷时长出,抵御风寒,开春转暖后脱落,自然适应气候,属于稀有的特种动物纤维。羊绒之所以十分珍贵,不仅由于产量稀少(仅占世界动物纤维总产量的0.2%),更重要的是其优良的品质和特性,交易中以克论价,被人们认为是“纤维宝石”、“纤维皇后”, 是目前人类能够利用的所有纺织原料都无法比拟的,因而又被称为“软黄金”。世界上约70%的羊绒产自中国,其质量上也优于其它国家,尤以鄂尔多斯地区羊绒质量最为上乘。

\

羊绒衫为什么会起球?起球怎么处理

\

羊绒衫起球现象除了由穿着不当或与硬物磨擦引起之外,一些较为松散的纤维在衣物穿着几次之后会脱落或纠结在一起,而形成起球,这是完全正常的。即使质量最上乘的羊绒衫,在刚开始穿着时也会在的适度的范围内有轻微的起球现象。

\

衣物出现起球现象之后,切忌用手生拉硬扯,正确的方法是在洗涤后用剪刀将起的绒球轻轻地剪下,在经过几次洗涤之后,随着一些松散的纤维脱落,衣物的起球现象是会逐渐消失的。对局部较少的起球,可用手指轻轻拔去或用小剪刀剪去,用衣刷顺毛刷一下即可,对面积较大起球较多的,可先把羊毛衫平摊在平整的桌面上,用刷子按织物的针迹轻刷灰尘,拉直绷紧,用专用电动剃毛刀轻轻地垂直电吸,剃去小球。

\

真假羊绒衫的辨别

\

:羊绒比普通的羊毛细,因此摸上去有种丝滑的感觉,相当舒适。但有些羊绒衫,摸上去很滑,摸完后手指搓搓还有滑的感觉,那是衣服上面撒了滑石粉。

\

:羊毛的毛有髓质,是实心的,而羊绒衫的毛是无髓空心的,因此相当有弹性。用手抓握一把,有一种糯米弹性板的感觉。

\

:抓一把羊绒在手,然后放开,羊绒因是动物蛋白,而会立即恢复平整,难以起皱。

\

:拿着羊绒衫,对着光亮处照一下,擦看羊绒衫的密度,纹路清晰整齐,不易透出光线。密度松的则显得条理粗乱无章,易透光。一件好的羊绒衫不仅要求有好的羊绒纯度,还要求有一定的用量。这就是判断羊绒衫质量的一个重要标志。

\

:掂一下羊绒衫的重量,太轻的用量可能打折扣,制造密度不够。而太重的则可能混有羊毛。

\

:羊绒衫燃烧时不仅发出蛋白质与火石的焦臭味,燃烧速度也慢,烧后的灰显粉状,一碰即碎。而羊毛燃烧时也有蛋白质与火石的焦臭味,但纤维灰因化纤的燃烧而速收缩成球状。

\

 

羊绒衫 大红枣评价:

山西吕梁 ID444546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怎么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温州 ID863862 :
灵芝孢子粉的价格吃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澄迈县 ID618527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宣城 ID274388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有什么用途灵芝孢子粉怎么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咸宁 ID320298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现在什么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吉林吉林 ID258141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破壁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楚雄 ID473000 :
修正灵芝孢子粉好不好?灵芝孢子粉产地最好的是哪里?灵芝孢子粉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达州 ID286293 :
秋冬新款圆领男童半拉链羊绒衫加厚羊毛衫大童小童保暖套装针织衫质量特别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惠州 ID174540 :
灵芝孢子粉大晟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阳泉 ID924258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深颜色好还是浅颜色好灵芝孢子粉会不会上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秋冬新款圆领男童半拉链羊绒衫加厚羊毛衫大童小童保暖套装针织衫"”相关的推荐
与“秋冬新款圆领男童半拉链羊绒衫加厚羊毛衫大童小童保暖套装针织衫”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