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玩董139 老大清乾隆年制人物珐琅彩粉彩瓷器尊罐缸碗花瓶 5109]/怀旧/彩瓷,珐琅,古玩,花瓶,清乾隆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古董老店欢迎你 >古玩董139 老大清乾隆年制人物珐琅彩粉彩瓷器尊罐缸碗花瓶 5109

古玩董139 老大清乾隆年制人物珐琅彩粉彩瓷器尊罐缸碗花瓶 5109

古玩董139 老大清乾隆年制人物珐琅彩粉彩瓷器尊罐缸碗花瓶 5109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古董老店欢迎你
品牌:
价格:
820.00
旺旺:
dujie2018
发货速度:
4.82
描述评分:
4.78
服务评分:
4.82
古玩董139 老大清乾隆年制人物珐琅彩粉彩瓷器尊罐缸碗花瓶 5109详情:








宝贝是从乡下收到的希奇罕见宝贝,品相完整且雕工精美,收藏送礼皆为佳品。 现在掌柜特价包邮,喜欢的朋友快点下手哦!

产品介绍:古董收藏,触摸历史,感受文化.该宝贝为高档收藏品,品相完整,做工精细,雕工细腻,自然光下实物拍摄.凭父亲多年来的收藏经验来断定,这个绝对是有升值空间的。但为了维持生计,不得不将它忍痛割爱寻找有缘人。细心真诚,诚实守信是小店的宗旨,也是小石的做人原则,谢谢各位藏友给予我的无限厚爱,期待的你捧场与支持,店家在此感激不尽。

尺寸: 如图所示,请查看藏品细节图.如有问题,请联系掌柜.

宝贝细节图:

代号:139

价格:900元















 

 

 1.本店以诚信为原则  所有图片均属实物拍摄 自然光线  未经盘玩请不要与艺术图片做对比  但不排除拍摄时灯光引起的色差,显示器等原因.请各位买家仔细观察以便斟酌。

2.实物的大小经过照片的缩放是不直观的,购买前请注意藏品的尺寸。

3如有疑问请您及时提出 如是居会如实回答 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您关注的物品 可以索取多角度的照片

4在本店购买任何商品,收货后如不满意,在不损坏货物的情况下,三天内可无理由退换货物。

5在邮寄的过程 导致物品损坏 请您拒绝签收邮局请同工作人员共同拆包,谢谢!

6这是小店对淘友最大的诚意,尽量做到让顾客购买不存在任何风险,希望淘友淘的开心,收到本店货物后,如有任何问题与疑问,请与本人联系,本店将尽最大诚意与顾客协调、沟通、解决问题。在未经与本人联系交流的情况下随意给出“中评”或“差评”本人将对其视为行业竞争恶意评价,将坚决投诉到底。

7:关于不满意便退款的重要提示:此条款只是为放心交易提供的一条安全措施,并非是为了让藏品来回乘坐飞机.体验包括快递野蛮服务的“愉快”旅程,所以请不要有过于随意或者游戏人间的心态,见谅了。另外,发生退货的来回邮费由买家承担,不认同此条款的请您绕行,因为政策确实有漏洞需要堵,应该可以明了。退货需在收到货后3日内退回。

淘心得

  古玩收藏,说的是一个缘,正所谓踏破铁鞋无觅处,得来全不费工夫!更说的是眼力,只有在实践的摸爬滚打中,才能练就火眼金睛。当宝物垂青你的时候,你才能把握住她,宝物也要觅知音啊!收藏带给我们不仅仅是财富,更是一种心境,一种感悟,一种乐趣!

本店宗旨  
  主要低价出售个人和藏友多年藏品,以藏会友,欢迎掌眼,交流。古玩一行,博大精深,本人虽玩收藏多年,也仅能窥其一二!

   本人对所有物品所做的描述,仅是凭本人玩古玩多年的经验做出的结论,买家如需进一步确认,请自寻专家组鉴定。购后如果不满意,欢迎跟本人协商解决,本人会做出令你满意 合理的解决方法。

   本人所传藏品若有不对的地方,衷心希望各位藏家能提出严肃批评,并指正。

dujie2018

古董老店欢迎你评价:

四川德阳 ID486811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就很有效!灵芝孢子粉是热性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乐山 ID523390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琼海 ID530307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胶囊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韶关 ID797020 :
做工较细致 发货速度快 物有所值 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阳江 ID594497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的吃法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武汉 ID533989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适合什么人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新余 ID652862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的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绵阳 ID955360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孢子粉有什么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盘锦 ID990409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化疗期间吃什么可以提高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海西 ID271860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贵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古玩董139 老大清乾隆年制人物珐琅彩粉彩瓷器尊罐缸碗花瓶 5109"”相关的推荐
与“古玩董139 老大清乾隆年制人物珐琅彩粉彩瓷器尊罐缸碗花瓶 5109”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