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刚果灰鹦鹉 灰鸡灰机幼鸟 中大型折衷鹦鹉带双卡运输包活]/网红/鹦鹉,刚果,非洲,折衷,运输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鹉林鹦雄哈尔滨 >非洲刚果灰鹦鹉 灰鸡灰机幼鸟 中大型折衷鹦鹉带双卡运输包活

非洲刚果灰鹦鹉 灰鸡灰机幼鸟 中大型折衷鹦鹉带双卡运输包活

非洲刚果灰鹦鹉 灰鸡灰机幼鸟 中大型折衷鹦鹉带双卡运输包活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鹉林鹦雄哈尔滨
品牌:
价格:
100.00-15000.00
旺旺:
人生如梦ever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非洲刚果灰鹦鹉 灰鸡灰机幼鸟 中大型折衷鹦鹉带双卡运输包活详情:






 

1 你问:灰鹦鹉好不好养?

    我答:关于好不好养这个问题是见仁见智的,有人觉得有点麻烦,有人觉得很好养一点也不麻烦,可能取决于你爱它的程度,我个人觉得养起来也挺容易的,具体养法请看下面的问题。

2 你问:灰鹦鹉怎么养?

   我答:30天大的灰鹦鹉每天喂4餐奶,每餐25毫升左右,四五十天大的灰鹦鹉每天喂三餐奶,每餐四十毫升左右,两个月至两个半月大的灰鹦鹉每天喂三餐奶,每餐五十毫升左右,两个半月至三个月大的灰鹦鹉每天喂两餐奶,每餐50毫升,然后平时给点蔬菜水果滋养丸和凉白开这些培养它自己喝水及吃食,三个月至三个半月的灰鹦鹉每天喂一餐或者两餐奶,给食物和水接着培养自己吃食的能力,三个半月到四个月,每天喂一餐奶或者完全不用喂奶了,自己吃的食物基本能维持日常所需了,四个月以上,基本断奶了。以上是一般情况,具体情况具体分析,每只鸟的断奶时间都不一样,您在喂养过程有任何不明白的都可以联系店主的。本店买鸟是送喂奶工具一套的,喂奶工具包括喂奶针筒,喂奶勺,温度计,量杯,量勺,因为喂奶的时候奶温在36-42度之间为好。奶粉和水(60度左右的温开水)按一定比例冲泡,具体比例买鸟后店主会告知。断奶了的鹦鹉不用喂奶,每天给蔬菜水果鸟粮滋养丸和凉白开它自己吃。每只鹦鹉口味都有些不一样,具体喜欢吃哪种蔬菜水果需要您慢慢尝试,一般喜欢吃玉米,苹果,胡萝卜,草莓,黄瓜,葡萄等等等。零食的话有些喜欢吃面包干,老面馒头这些,要在它已经学会了喝水的前提下才能给馒头面包干这些难下咽的零食。

3 你问:鸟又不是哺乳动物为什么要吃奶啊?

   我答:并不是真的奶,只是各种鹦鹉食物的营养素磨成的粉,用水冲泡就可以了。叫鹦鹉奶粉而已。

4 你问:哪种奶粉好,更适合灰鹦鹉?

   我答:本店那两种奶粉都是国外进口目前最多专业和非专业养鹦鹉人士使用和口碑性价比最好的了,美国KT和凡赛尔A19都是很适合灰鹦鹉的,里面所含的营养已经满足灰鹦鹉日常所需,一般不需要再额外补充其它营养了。

5 你问:第一次养灰鹦鹉好怕没经验养死了,怎么办?

   我答:凡事都有第一次的亲,灰鹦鹉算鹦鹉中很好养的了,因为消化能力好食欲也比其它鹦鹉好,所以喂食相对容易些。我的绝大多数客户都是无任何养鹦鹉甚至养鸟经验的人,事实证明只要按我教的方法来养是没有问题可以养得很好的。并不难养哦!

6 你问:养一只好还是一对好?

   我答:这个是看个人喜好的,养一只或者养两只都可以的。

7 你问:买一对能繁殖生蛋吗?

   我答:灰鹦鹉一岁成年,三岁的时候可以生蛋,灰鹦鹉贵的原因是种群数量少,繁殖能力不强,所以买一对并不是不能生蛋,只是几率不是很大。

8 你问:灰鹦鹉公的好还是母的好?

   我答:灰鹦鹉公母都是一样的好,据我的经验来看,无论从相貌还是性格都是不分好坏的,养法也是完全一样的,都是非常适合家养当宠物的好小伙伴,网上有不少说灰鹦鹉公的更好或者母的更好的说法,那只是有些人只养过其中一种的片面说法,根本没有任何实际根据,我只能负责任的说公母都是一样的部分好坏,所以不要再问我公的好还是母的好咯~因为我永远都只有一句,就是公母都好。~因为本店的都是带了性别卡检验过性别的,所以您买的话可以指定要什么性别的。

9 你问:有送笼子或者站架或者奶粉之类的吗?

   我答:不送的亲,本店只送喂奶工具一套,送东西其实是羊毛出在羊身上,本店能保证的是鸟好货好。

10 你问:买鹦鹉的同时还需要买其它东西吗?

     我答:如果您是买的未断奶的就还要买奶粉的,上面有说美国KT和凡赛尔A19都是很合适的奶粉,您选择买哪一种都可以的。天气冷的话就还需要买陶瓷灯之类的保暖设备,但是如果家里有小太阳之类的取暖器的话也是可以的。

11 你问:灰鹦鹉长大了以后也还需要保暖吗?

     我答:如果天气真的很冷的话是要的,毕竟人家是热带鸟。

12 你问:我的鹦鹉现在两三个月大,昨天吃奶还好好的,今天怎么突然就不怎么愿意吃了?甚至还有点吐奶,精神状况还是很好,是不是生病了?

      我答:排除生病的原因,最大的可能性就是厌奶了,一部分灰鹦鹉两个半月大就生理上进入厌奶期,厌奶期就是断奶期的开始,也有一部分到了三个月大才厌奶,厌奶了就还是要喂奶的,只是要开始给蔬菜水果让它自己学着吃,然后随着自己吃食越来越多可以慢慢减少喂奶量直到最后完全断奶。

13 你问:灰鹦鹉容易生病吗?

     我答:只要喂好食天冷的话保好暖就不容易生病。

14 你问:灰鹦鹉生病了怎么办?

     我答:一般生病是感冒,拉希,消化不良之类的这些小病,都是有常备药可以治的,常备药一般建议买鹦鹉的时候一并买好备家里,因为一旦生病了尽早用药更好,谁也不敢说可以一辈子不生病的,等到已经生病了再买快递都要几天就会耽误治疗。本店的几种常备药都是店主用了觉得好的所以上架了推荐给大家。

15 你问:笼养好还是架养好或者还是散养好?

     我答:这个因人而异的,要看您自己的喜好以及您家面积大小之类的,我个人比较喜欢架养,占的空间小而且跟人距离更近更容易互动,而且好打扫卫生。笼养的话建议笼子不要太小了就行,散养的话就是打扫卫生不是很方便。

16 你问:会到处拉屎吗?可以培养定点便便吗?

     我答:如果散养或者架养就不会存在到处拉屎的问题,每天或者隔几天清理笼子或者站架下面的托盘就可以了,散养的话你可以试着培养它定点便便,训练方法就是跟训狗差不多,养久了你就会知道它什么时候是要便便的感觉,可以当它要便便的时候就带它到指定地方,很多次以后就有可能会了,如果还是教不会又想散养的话就只能每天捡屎咯,好在每天拉得并不是特别多。

 17 你问:养熟了还怕飞走吗?

     我答:怕的,所以要么减羽要么牵放飞绳,减羽了它只可以低飞,基本不会出现飞走了找不到的事了。

18 你问:怎么学飞?

     我答:三四个月大的时候羽毛基本长齐了它自己会尝试着飞的,完全自学,不用主人操心的,只要注意别让它飞走了就好了。

19 你问:双卡是什么?

     我答:双卡是双病毒检验卡,就是在检验机构检验过两种啄羽症病毒的,结果呈阴性就是没有,结果呈阳性就是有,本店出售的带双卡的灰鹦鹉都是检验过结果呈阴性无病毒的,有病毒的很少很少并且不会放这里出售。

20 你问:什么时候可以学说话?怎么教?

     我答:三四个月大可以开始教说话,从最简单的开始教,比如你好之类的,等学会了第一句再教第二句,由短到长,由易到难,学话进度会越来越快,刚开始学是比较慢的,有些快的五六个月大的时候能学会第一个词,慢的有些是一岁多,因为灰鹦鹉一般语言爆发期三从一岁多开始。

21 你问:可以给自来水它喝吗?

      我答:不建议,最好是人喝的水,卫生些自然好些。

22 你问:灰鹦鹉爱叫吗?叫声大吗?会不会吵到邻居什么的?

      我答:不怎么爱叫,叫声也不算大的,所以一般来说不会存在吵到邻居之类的问题。

23 你问:灰鹦鹉攻击性强吗?家里有小孩会攻击小孩吗?家里养了猫狗,猫狗会攻击灰鹦鹉马?

     我答:鹦鹉几乎都没有什么攻击性,灰鹦鹉更是鹦鹉中温顺的一种,是十分合格的宠物,在灰鹦鹉和小主人互相熟悉了以后,小孩子和灰鹦鹉一般都能相处得很融洽,互相都喜欢跟对方玩耍,家里养了猫狗的朋友们要养鹦鹉只要一开始注意一段时间,它们互相熟悉认可对方的存在了也能成为很好的玩伴。

24 你问:买多大的比较好比较亲人?买断奶了的会不会不亲人?

     我答:首先,幼鸟都是容易亲人的,六个月大之前的都是很容易养亲的,而还没断奶的三四个月大之前的养亲所需要的时间更短而已,但是还有一个厌奶期不好喂的问题,所以我建议要么买四五十头大的(四五十头大开始养当你们互相熟悉了它已经认同你是它主人了等到了厌奶期你也能搞得定它,而直接入手正在厌奶期的会很难喂奶,因为它跟你不熟本来就不信任你再加上处在不爱吃奶的时期所以喂奶喂奶就很困难了)要么买刚断奶的六个月大以内的(这种自己能吃东西完全不用喂奶很方便)

25 你问:我看到它的便便里面有水,是不是拉稀了?

     我答:不是拉稀,这是正常的,鹦鹉大便本来大多数情况下就是带水的,主体呈条状,是黄色,绿色,或者黄绿色,颜色跟吃的东西也有关,大部分情况下还带有白色物质,如果拉黑色的屎就要喂药了。

26 你问:我刚接到它,见到我低声叫,类似低吼这样是怎么回事?

      我答:灰鹦鹉在陌生的环境见到陌生的人会害怕,害怕就会低声叫来威胁你,你摸它也会把头或者身子一伸一伸地攻击你,不过毕竟灰鹦鹉攻击性不强而且还是幼鸟所以你的手完全能躲开的,即便被咬到了也不会很痛,你只要带回家让它慢慢熟悉下新环境熟悉下你就会安静下来甚至好奇地到处看看。

27 你问:它翅膀有时候抻一下是怎么回事?它有时用嘴叨会儿羽毛怎么回事,不会是啄羽吧?它有时候连着叫几声怎么回事?它爬着睡觉怎么回事?它站着睡觉怎么回事?它脚在铺的木屑上踹是怎么回事?等等等等

     我答:大部分的睡觉姿势都不一样的,它都是怎么舒服怎么睡,所以主人们就不要纠结它怎么睡了,抻翅膀只是跟人伸下拦腰活动下胫骨一样三无法解释的,有时候叨羽毛只是在梳理羽毛,只要不是过度地就不用担心,脚在铺的木屑上踹那只是它在玩耍或者只是单纯地想把木屑踹开而已。

28 你问:它好像不爱走路,是不是不能走路?(买的两个半月以内的)

     我答:两个半月以内的灰鹦鹉大多数不太爱走路而且走不很稳,长大后就好了,并不是残疾了。

29 你问:它走路好像走不稳一样,怎么回事?

     我答:鹦鹉走路都有点内八,有些人看着就觉得好像走不稳一样,其实人家走得稳。

30 你问:还不能站架的养哪里?(因为灰鹦鹉大概三四个月大才能站架,三四个月大之前脚的力气不够)

      我答:养笼子里(托盘里面铺报纸和猫砂)或者塑料整理箱里(底部铺木屑)或者木箱子里(底部铺木屑)

31 你问:天冷的时候给它放了取暖器在旁边,取暖器跟它保持什么距离为好?

     我答:打开取暖器,把你手背放在它的位置,当你手背感觉温暖不烫的位置就好

鹉林鹦雄哈尔滨评价:

河北唐山 ID199038 :
灵芝抗衰老效果好吗?试试这个品牌就知道了!头道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福建漳州 ID511575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四川成都 ID710841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四川自贡 ID886409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 肿瘤增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黑龙江鸡西 ID17382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泡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安徽黄山 ID353922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同仁堂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江西抚州 ID974841 :
上海到哈尔滨居然隔天到!也见识了 非洲刚果灰鹦鹉 灰鸡灰机幼鸟 中大型折衷鹦鹉带双卡运输包活特殊包装 很喜欢也很划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山东烟台 ID983131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康美来灵芝孢子粉案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福建泉州 ID217889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山东威海 ID528052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是什么东西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9日

与“非洲刚果灰鹦鹉 灰鸡灰机幼鸟 中大型折衷鹦鹉带双卡运输包活"”相关的推荐
与“非洲刚果灰鹦鹉 灰鸡灰机幼鸟 中大型折衷鹦鹉带双卡运输包活”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