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特供 我们都爱 5050弹力 高筒过膝长靴女 羊皮/羊绒 (一)]/ins/羊绒,弹力,羊皮,都爱,长靴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温柔的猪猪 二号店 唯一分店 >VIP特供 我们都爱 5050弹力 高筒过膝长靴女 羊皮/羊绒 (一)

VIP特供 我们都爱 5050弹力 高筒过膝长靴女 羊皮/羊绒 (一)

VIP特供 我们都爱 5050弹力 高筒过膝长靴女 羊皮/羊绒 (一)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温柔的猪猪 二号店 唯一分店
品牌:
价格:
650.00
旺旺:
星星的舞步
发货速度:
4.88
描述评分:
4.82
服务评分:
4.87
VIP特供 我们都爱 5050弹力 高筒过膝长靴女 羊皮/羊绒 (一)详情:






 

 

 

 

购买前先阅读发生交易则代表接受此规则。 周一至周六(周日休息),9:00:-12:00  13:30-22:30
 
0755—83275221(固话 推荐使用) 售前:星星(咨询人数较多请耐心等待)

13923766069

售前:朵朵   点点
12:00—13:30为午休时间,无人接听电话,谢谢理解 售后:舞步

 

 ◎关于发货: 1.现货部分:拍下后3-5天左右发货,我们会按照付款时间先后顺序陆续发货,付款时间会直接影响
  到实际发货的批次。B.准现货部分:拍下后7-8天发货,一般是为来仓库的途中。快的话3天可以到货
  2.预售部分:预售款在到货后1-3个工作日内安排发货,我们会按照付款时间先后顺序陆续发货,付
  款时间会直接影响到实际发货的批次。
  关于预售你关心的问题:
  到货时间:预估发货时间是工厂在正常排单的预计出货时间,生产中会存在一些不确定性,交货
  期会有上下浮动,若交期有变动,我们会及时更新在→【预售到货】←情况内,敬请关注哈!
  发货时间:预售款式按照付款时间顺序发货,当然,为了保证大家收到优质的产品,我们会全力质
  出瑕疵产品,所以可能会出现缺货现象,也请大家给予理解~
  预售结束后,为了大家能准确快带地收到预售商品,我们需要及时关闭未付款交易以统计准确的
  量。
关于洗涤: 店内出售的多以真丝,羊毛,羊绒,天然皮草等成份面料,材质娇贵,由于每款天然成份面料特性不
  同, 洗涤不当,可能会给衣物带来不可恢复的损伤,为了有长久更好的穿着体验建议大家将衣物送
  专业干洗店保养为宜。
  洗涤相关资料可参考:→【】
 您拍下此商品时,我们会默认您已阅读并接受此规则,感谢您一直以来对我们支持,祝您购物愉快!

 

 

 

 

 

 

 

 

 

 

 

    

Vxin特供。具体细节加威xin:13760301562

东西无敌赞。老客必备

零零散散的老鼠货和wei数,size不全各个款式的5050长靴大概有不到100双,陆续还有零散的出来,这家工厂长期做这个,还有部分是做这个牌子的半成品出口到西班牙再拼装。也就是made in spain。

这个靴子因为是全球性产品所以有M楦和W楦。应该是指 medium和wide。 这个指的是鞋脚面部分的宽度,假如你的脚不是特别宽买m版,脚宽就w,(m和w 的鞋头形状会有些许的不同/宽窄之分)。

鞋面:羊皮+弹力布

内里:羊皮

鞋垫:羊皮

大底: 橡胶底

码数: 标准码数

后跟高:4.5cm/2.5

筒长:前面皮质长53cm,后面弹力布长:47.5cm

(靴子平铺桌面测量,以37码为准,手工测量可能存在2-3cm的误差,敬请谅解!!)

试穿效果,36的脚,偏瘦,穿36可以。

PS:鞋底是真皮底,试脚时请脚踩白纸上 或 鞋盒的盖子上,万分感谢!

 

 

 

 

4.5CM羊皮

 

 

 

4.5CM羊绒

 

 

2.5CM羊绒

 

 

 

 

 

 

 

 

 

 

 

 

 

 

 

 

 

 

 

 

 

 

 
温柔的猪猪 二号店 唯一分店评价:

山西太原 ID234464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自贡 ID841231 :
灵芝孢子粉经期能吃吗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茂名 ID899136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是什么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克拉玛依 ID725946 :
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寿仙谷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淮北 ID542012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保质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平凉 ID194323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雷允上的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252418 :
野生灵芝孢子粉吃灵芝孢子粉放屁臭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随州 ID741128 :
老板性格好,宝贝也好,戴上去也很舒服,超赞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景德镇 ID435491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的作用和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永州 ID919866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破壁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VIP特供 我们都爱 5050弹力 高筒过膝长靴女 羊皮/羊绒 (一)"”相关的推荐
与“VIP特供 我们都爱 5050弹力 高筒过膝长靴女 羊皮/羊绒 (一)”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