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新款宏达正品9431经典格子防晒随身伞防紫外线遮阳太阳伞彩胶]/赠送/宏达,遮阳,防晒,格子,正品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雨晴小筑 >16新款宏达正品9431经典格子防晒随身伞防紫外线遮阳太阳伞彩胶

16新款宏达正品9431经典格子防晒随身伞防紫外线遮阳太阳伞彩胶

16新款宏达正品9431经典格子防晒随身伞防紫外线遮阳太阳伞彩胶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雨晴小筑
品牌:
价格:
88.00
旺旺:
yd994227
发货速度:
4.88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89
16新款宏达正品9431经典格子防晒随身伞防紫外线遮阳太阳伞彩胶详情:






1号色

2号色

3号色

4号色

5号色

1、本店所有商品都是实物拍摄,由于相机光线等原因存在一定色差,在拍摄完成后,为了尽量让颜色不出现偏差,掌柜对颜色进行了一定的校正。但我们不能保证每位买家不同的显示器都不出现色差,建议注重颜色的GG/MM多换几台显示器看看。对一点色差都不能容忍的GG、MM请慎重!

2、退换货问题:如产品本身无质量问题,因其他问题造成买家不满意,退货需买家自己承担运费。因此亲们请看好款式考虑清楚再拍,如收到宝贝后发现有质量问题,请在当天 与我们联系,并提供相关图片,经我们确认后如须退换货的,请在当天寄出,运费由卖家承担.

3、快递问题:正常情况下在您付款24小时内发货,如遇不可抗因素(如快递公司节假日休息等)请您理解! 如特别急的请先咨询我们!快递因所在城市不同,运送速度也不一。特别是遇到恶劣天气以及法定节假日,都会有延迟耽搁现象。另外快递公司每个网点的业务员素质也不一,中间可能出现个别网点业务员态度不好或者包裹损坏等,一些卖家无法预知的意外因素。总之有什么不愉快请联系掌柜,掌柜会积极跟快递公司沟通解决的。

4、快递签收注意: 雨伞属于易折物品,发货前我们每件商品都经过严格检查,通过后才能进行打包发货,为了确保您的权益,收到货物请您收货时先检查运输质量后签收,如果发现外包装有压瘪或破损的情况,请要求派件员陪同打开包裹验收,如果发现损坏或丢失,请拒绝签收并原件退回.签收货物则表示您认同货物完整(他人代收视同本人签收),而且如您签收后我们也无法与快递公司交涉,我们将不承担由此产生的损失!

5、保修问题:本店宝贝如出现质量问题可保修,如是产品本身的质量问题包修期间往返运费由卖家付.如是买家弄坏,运费由买家承担,希望各位谅解!

6、 因产品较多,请各位亲们在拍下宝贝前先咨询要哪款颜色,有无现货,拍下后请一定注明 颜色,以免发错货给您造成不便!

7、拍下即表示同意以上条款,谢谢您的理解,祝大家购物愉快!

雨晴小筑评价:

海南文昌 ID470467 :
   帮亲戚买的,效果还可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琼海 ID335342 :
质量很好,价格也实惠! 16新款宏达正品9431经典格子防晒随身伞防紫外线遮阳太阳伞彩胶值得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松原 ID593632 :
   东西收到了,很好哦,很喜欢,赞个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萍乡 ID994566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灵芝孢子粉市场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黄山 ID243705 :
   发货速度很快哦,东西很赞!!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苏州 ID743104 :
   店主人非常耐心,连续询问三天才决定购买。收到货我非常满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咸阳 ID193424 :
物流公司的态度比较差,建议换一家!不过店长人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常州 ID779343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破壁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南阳 ID932865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承德 ID945164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化疗能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16新款宏达正品9431经典格子防晒随身伞防紫外线遮阳太阳伞彩胶"”相关的推荐
与“16新款宏达正品9431经典格子防晒随身伞防紫外线遮阳太阳伞彩胶”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