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01 转速表 油耗仪 水温表 电压表 A202S 丰田车 OBD行车电脑]/真皮女靴/丰田,电压表,油耗,转速表,行车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汽车抬头显示器 >A201 转速表 油耗仪 水温表 电压表 A202S 丰田车 OBD行车电脑

A201 转速表 油耗仪 水温表 电压表 A202S 丰田车 OBD行车电脑

A201 转速表 油耗仪 水温表 电压表 A202S 丰田车 OBD行车电脑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汽车抬头显示器
品牌:
价格:
25.00-99.00
旺旺:
旅行客户外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A201 转速表 油耗仪 水温表 电压表 A202S 丰田车 OBD行车电脑详情:






06年一汽丰田锐志(国产)07年一汽丰田锐志(国产)08年一汽丰田锐志09年一汽丰田锐志(国产)13年一汽丰田锐志14年一汽丰田锐志(手动汽油国产)07款丰田锐志,12款丰田新锐志,13款丰田新锐志;

14年卡罗拉,11款卡罗拉,11款卡罗拉(1.6at自动挡),08年卡罗拉,11年卡罗拉12年卡罗拉、13年卡罗拉、14年卡罗拉

09年一起丰田RAV4,15年丰田RAV4,13年丰田RAV4,11款丰田RAV4,10款丰田RAV4,12款丰田RAV4,13年丰田RAV412年丰田RAV411年丰田RAV4,09年丰田RAV4,09款丰田RAV4

09年丰田花冠,02年丰田花冠,04年丰田花冠10年丰田花冠10款丰田花冠11款丰田花冠15款丰田花冠12年丰田花冠(手动档),13年丰田新花冠,15年丰田花冠EX,11年丰田花冠

11年丰田雅士利,

13年广汽丰田致炫(1.5E AT),14年丰田致炫,15年丰田致炫,15款丰田致炫(1.5E 魅动版 AT),

07年丰田威驰,08年丰田威驰,10年丰田威驰1.6排量,13款丰田威驰(1.6L)14款丰田威驰(至臻版)14款丰田威驰14年丰田威驰14年丰田新威驰15年丰田新威驰15款丰田新威驰,07年VIOS(威驰)台湾版

15年凯美瑞,11款第六代凯美瑞(经典)

A202S最新上市,外观更漂亮,功能更强大。A202S专业版比A202普通版功能多了数据流功能,适合动手能力强的车主诊断车辆使用。

A202/A202S最新版本软件为7.22,增加在第一屏显示平均油耗功能。

A201 OBD多功能仪表常见问题解答

问:A201 obd多功能仪表适用哪些车型?

答:适用与2007年后的大部分车型,支持标准OBD-II协议的汽油、柴油车型。具体车型请咨询客服。A201多功能仪表特别适合用于车辆没有水温表、转速表、瞬间油耗功能的车辆,另外车辆车速表、里程表损坏的车辆也比较适合使用。

问:汽车的OBD诊断接口在哪里?

答:诊断接口位置的原则:以驾驶员为中心,半径0.5米左右,驾驶员伸手就可以接触到的范围内。OBD诊断接口的具体位置,没有统一的标准,一般都是在方向盘下,刹车踏板的上方,部分车型OBD插座在副驾驶座位的发动机舱里面。如果找不到诊断接口,请致电咨询车辆的4s店查询。

问:为什么A201显示的车速比车辆上面的实际速度要低?

答:几乎所有的车辆上面显示的车速都不准确,主要车厂出于安全考虑,故意将车速调整比实际偏高5%-10%左右。这样可以降低超速违章和避免交通安全事故的发生。

问:A201多功能仪表怎样进行车速误差校正?

答:按M键进入设置菜单,选择仪表设置选项进入,再选择到车速误差校正选项进行车速校正。校正方法如下:如果A201显示为100km/h的时候,汽车仪表显示为107km/h,那就将车速校正100%这个参数,改为107%就校正了车速误差。

问:A201可以设置改变显示颜色吗?

答:A201可以设置7种基本彩色,包括显示文字颜色和背景边框颜色(背景底色为黑色不可改变)

问:A201基本版和专业版有啥不同,区别有哪些?

答:A201基本版和专业版大致功能相同,不同在于:专业版有更多的数据流功能,并且可以将数据流功能配置在现实画面上。这些数据包括-点火角度、进气压力、进气温度、发动机负载、行驶里程等。

问:A201多功能仪表有清除故障码功能吗?

答:扫描和清除故障码功能,支持大部分车型,有个别车型没有按照标准汽车通讯协议来设计,此类车型就不支持了,是否支持该功能需要实际连接上车辆才知道。另外基于安全的气囊检测和ABS故障,需要到4s店进行维修车辆后进行清除。A201多功能仪表只是一款基本的OBD扩展仪表,请不要和4s店用的几千块产品比较,要求较高的用户,请购买专业汽车故障检测仪。

问:A201可以有里程表功能吗?

答:A201有里程表功能的,从7.19软件开始,A201增加里程显示功能,并且可以输入当前车辆实际里程,将产品作为总里程表来使用。 

问:为什么插上A201后,我车辆仪表灯显示不正常,有不同故障灯显示?

答:由于A201多功能仪表硬件上支持多种通讯协议,而每一款车型只支持一种通讯协议,不支持的那些协议针脚,进行了别的功能检测定义,比如气囊检测或ABS检测。这样就会造成这类仪表灯异常显示。A201多功能仪表会自动侦测当前车辆通讯协议,并提出解决方法。按M键进入设置菜单,进入产品信息-兼容性提示里面参考说明的的解决办法。将多余针脚用尖嘴钳剪掉即可,剪掉针脚一定要齐根剪掉,不得突出金属针。

问:A201怎样进行油耗误差校正?

答:按M键进入设置菜单,选择到仪器设置再按M键进入,向后选择油耗误差校正选项。如果显示的油耗比实际小,就将100%这个数据调整大,反之就调整小。具体调整多少,需要根据实际的计算值进行比较。在进行油耗误差校正前,需要将产品恢复到出厂设置,将数据进行清零。 

问:A201怎样恢复出厂设置?

答:将主机端的数据线拔下,按住主机上面的M键不要放开,再同时插上数据线到主机上,主机就会恢复出厂状态,同时显示屏显示提示。另外A201也可以在仪器设置菜单里面进行恢复出厂设置。

购买须知

产品发货前我们会仔细检查产品外观、功能。如发现产品在车辆上面使用有以下现象:

1.行车电脑连接车辆后,提示通讯失败,说明行车电脑和你的车辆无法建立连接,不支持你的车型;

2.个别车型无油耗显示(部分夏利车型,众泰部分车型有遇到过)

3.个别车型使用中,显示车速不对、引擎温度不对(柴油车有的会引擎温度显示异常、比亚迪14款F3等车型有遇到过)

4.可以连接车辆使用,但是会引起仪表灯异常,请到www.antoy.cn下载行车电脑剪脚说明,剪掉多余的针脚。

以上现象非产品质量问题,是和车辆ECU通讯协议不兼容引起的异常,车辆不兼容问题,需要买家承担来回运费,请买家购买产品记得买退货运费险,降低退货运费损失。

 

发货物流说明

产品默认发货为中通快递,其它快递发货需要联系客服进行确认是否可以发货。

货到付款必须发货顺丰,运费22元+10元手续费+2元保险。为了避免货到付款买家拒收现象,卖家有权关闭货到付款订单。

退货须知

 

  本着买卖公平自由原则,买家如果无法接受以下退货方法,请绕道。

?

  本店销售汽车电子产品是高科技产品,需要买家有一定汽车知识和动手能力。

  产品出厂前都进行严格检测,再销售发货前再次进行检查测试方可发货。

因物流原因造成损坏或买家安装使用不当,产品无法正常使用,我们无条件进行换货处理。

?

  换货需要买家再次拍下宝贝并购买运费险,收到后申请退货,将之前有问题产品退回。寄回运费买家先垫付,退货成功后淘宝赔付退货运费。

?

  如因物流原因造成损坏或买家安装使用不当,产品无法正常使用,买家要求退货,卖家不再承担退货寄回运费。因此务必敬请买家购买产品时候,购买退货运费险。以免造成退货运费损失

汽车抬头显示器评价:

西藏山南 ID496802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用开水冲还是温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本溪 ID552340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赤灵芝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河源 ID454407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越苦越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十堰 ID646439 :
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是什么东西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宜昌 ID495573 :
破壁赤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北石家庄 ID487685 :
灵芝孢子粉功效灵芝孢子粉的价格卖多少一斤灵芝孢子粉十大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安徽宣城 ID384916 :
灵芝孢子粉价格孕妇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阿拉尔 ID905333 :
朋友看到都说很舒服,已经推荐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苏南通 ID872534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灵芝孢子粉专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浙江嘉兴 ID430390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化疗吃什么补白细胞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A201 转速表 油耗仪 水温表 电压表 A202S 丰田车 OBD行车电脑"”相关的推荐
与“A201 转速表 油耗仪 水温表 电压表 A202S 丰田车 OBD行车电脑”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