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耳棉耳机海绵套耳机套 适用森海塞尔PX100II PP等耳机5cm 5厘米]/聚品牌/耳机,海绵,森海塞尔,大耳,cm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策艾家用品店 >大耳棉耳机海绵套耳机套 适用森海塞尔PX100II PP等耳机5cm 5厘米

大耳棉耳机海绵套耳机套 适用森海塞尔PX100II PP等耳机5cm 5厘米

大耳棉耳机海绵套耳机套 适用森海塞尔PX100II PP等耳机5cm 5厘米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中策艾家用品店
品牌:
价格:
7.50-13.00
旺旺:
携手傲红尘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86
大耳棉耳机海绵套耳机套 适用森海塞尔PX100II PP等耳机5cm 5厘米详情:






帮助目录

本店另有大耳棉和硅胶套详情请—————— 点击

商品名称

韵琢5厘米棉套 耳机海绵套(实物拍摄) 黑色

产品介绍

厚度:单层大约为2mm左右,耳棉比较厚实,弹性也不错,可临时替代昂贵的原装耳棉!
直径:约5CM(只要您的耳机原配的耳棉直径在5CM左右基本都可以用,5mm的误差没关系,大一些耳机都可以的,耳棉本身就有一定性)

适用型号
适用型号:但不仅限于下列耳机:森海塞尔PC100/森海塞尔PC131/森海塞尔PX80/森海塞尔PX130/森海塞尔PMX100/高斯(KOSS) Porta Pro(PP)/高斯(KOSS) Sporta Pro(SP)/高斯(KOSS) Ksc75/高斯(KOSS) Ksc55/高斯(KOSS) Ksc50/高斯(KOSS) SA/AKG-K24P/AKG-K26P/AKG-K412P//AKG-K414P/AKG-K416P/AKG-K271P/漫步者 H500等等。因为我们不可能对市面上所有耳机型号都了解清楚,所以您在购买之前请先量一下自己的耳机是多大的,海绵有弹性,适用于所有直径在4.5~5.5cm之间的耳机,也适用于长短直径加起来在10cm左右的椭圆形耳机。

质感好,非一般可比!

本店5cm直径双拼耳棉上市一年以来,获得了良好的口碑效应,

品质方面,本店在推出这款耳棉之前,做了长达3个月的市场调查,在海绵的密度、厚度、外径、内径、切割弧度等指标上都做了深度的考量,最后终于定下了这款我们认为是目前品质最高、适用性最好的耳棉。

价格方面,在别的店铺您20多元只能买一对(连邮费),40多元买2对,60多元买3对,在我们这里,【您最低只需9.9元就能买2对还包快递!】

海绵是消耗品,汗水、阳光、空气都会对它造成腐蚀,时间长了容易脏,且会自然损坏,建议您一次多买几对备用。

本耳棉直径5cm,开口直径3.2cm,

【使用须知】使用时请将耳机翻过来再使用。先装上一边.然后温柔点慢慢拉不要用指甲,

我们的耳棉具有广泛的适用性,在与各品牌各型号5cm直径耳机的搭配中,尽量做到接近原装。但是需要说明的是,海绵由于自身的物理特性,新海绵跟用了一段时间的海绵是不一样的,新海绵蓬松、挺括、厚实,但是用了一段时间的海绵会变软、变瘪、变薄,所以您用我们的新海绵替换掉您的旧海绵以后,在触感上,肯定会有所不同,有的朋友会觉得比换下来的旧海绵硬,其实用一段时间以后自然会变软,就像您耳机的音质一样,您用了一段时间“煲”开之后,肯定跟刚买回的时候是不一样的。

海棉套的作用有三点:一是防滑、二是防止漏音、三是防止耳塞外壳与耳骨之间发生共鸣。

不要看它不显眼,但是作用却不能忽视。有的耳机的低音不足是它的一个不足之处,不用耳棉的话,感觉高音比较高,低音有点虚,而且存在漏音的现象。加上耳棉以后低音变得很实在,漏音的现象也不见了,高中低频显得更平衡。所以如果对耳机的低音感觉不够好的朋友,听音乐的时候千万不要忘记了为你的耳塞装上耳棉,它能为你的爱机增添平衡感,带给你更佳的低音表现力。^_^

耳塞上都有细小的发音孔,在你把耳塞塞到耳朵里或放在外面的时候,很可能会有灰尘通过这些小孔进入到耳塞里面,耳塞的震膜很薄,只有几个微米,有一点的灰尘就会使震膜的震动发生变化,从而影响音质,甚至造成耳塞的损坏,耳塞棉可以阻挡外界的这些杂物进入耳塞,保护了耳塞.

超实用耳机收纳盒   颜色:黑色

直径:约7至8厘米

厚度:约3.5厘米

空间大(放2条耳机没问题,还可以放零钱哦

材质:PU+尼龙帆布两种材质制作而成,

优点:放摔、抗压、耐脏。

时尚又实用,是您出家旅行必备产品。这款是非常抗压抗摔的耳机包哦.外观非常的简单大方宝贝的质地非常的舒服,手感很好的哦。

中策艾家用品店评价:

山东济宁 ID581953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朝阳 ID542360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乐山 ID406214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牡丹江 ID208222 :
灵芝破壁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中山 ID930973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白沙 ID430638 :
   可美可美~~质量很好~就是里面的杯小了点~其他很perfect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清远 ID512944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适合多大年龄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赣州 ID329918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灵芝孢子粉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邢台 ID172257 :
灵芝破壁孢子粉多少钱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西防城港 ID870786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主要功效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大耳棉耳机海绵套耳机套 适用森海塞尔PX100II PP等耳机5cm 5厘米"”相关的推荐
与“大耳棉耳机海绵套耳机套 适用森海塞尔PX100II PP等耳机5cm 5厘米”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