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代购Nestle雀巢米粉西梅燕麦益生菌米粉婴儿米粉米糊6+ 在途]/最新/米粉,雀巢,在途,澳洲,代购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susu8281 >澳洲代购Nestle雀巢米粉西梅燕麦益生菌米粉婴儿米粉米糊6+ 在途

澳洲代购Nestle雀巢米粉西梅燕麦益生菌米粉婴儿米粉米糊6+ 在途

澳洲代购Nestle雀巢米粉西梅燕麦益生菌米粉婴儿米粉米糊6+ 在途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susu8281
品牌:
价格:
48.80
旺旺:
susu8281
发货速度:
4.91
描述评分:
4.93
服务评分:
4.94
澳洲代购Nestle雀巢米粉西梅燕麦益生菌米粉婴儿米粉米糊6+ 在途详情:






 

\\\ \\ \\\ \\\ \\\ \\\ \\\ \\\ \\\ \\\ \\\ \\\ \\\ \\\ \\\ \\\ \\\ \\\ \\\ \\ \
\ 【产品英文名】 \
\ Cerelac Infant Cereal \
\ 【产品中文名】 \
\ 雀巢燕麦婴儿米粉 6+ \
\ 【产地】 \
\ 德国 \
\ 【产品规格】 \
\ 200g \
\ 【适用人群】 \
\ 6个月以上 \
\ 【品牌介绍】 \
\ 雀巢米粉是由全球性跨过食品集团雀巢公司生产的一种婴幼儿辅食营养米粉品牌。其婴幼儿辅食营养产品有着140多年的品牌历史。雀巢米粉于1986年进入中国市场,以"产品本土化,技术国际化"为原则,向中国市场注入了健康、科学辅育的现代婴幼儿辅育观念。雀巢米粉一进入中国市场,便开始逐渐受到广泛育儿家庭的喜爱。2007年,雀巢米粉从诺华手中将嘉宝米粉收归旗下,跃升成为全球最大的婴幼儿辅食营养商。
\ 雀巢米粉的一个重要特点就是"无糖化",其独有的不添加蔗糖配方,既顺应了食品低糖、无糖化趋势,也提高了婴幼儿对米粉营养的消化吸收,不改变产品口味而提高产品配方科学性,极大改善了婴幼儿及米粉辅食的"糖依赖"现状,受到大众一致好评。
\ 另外,其"配方化、多样化、听装化"也成为产品行业个性的一个明显标识。20多种营养元素的科学合理搭配、针对婴幼儿不同成长阶段的多样化产品设计、便于存储、运输的听装化包装,成为雀巢米粉国际品质,率先一步的显著特征,并最终成就了雀巢米粉在国际、国内市场的良好、广泛用户口碑。
\
\ 【产品介绍/功效】 \
\

1. 不添加糖或代糖成份
\ 绝不含添加蔗糖或代糖成份,甜味源自优质大米的天然味道,健康可口,既提供足够热量,亦减低引致宝宝蛀牙及过重的机会。
\
\ 2. 易消化吸收配方
\ Cerelac婴儿小麦系列米粉采用独特的CHE预消化工艺,把淀粉分解成宝宝消化系统能够直接吸收的超小分子,利于婴幼儿肠胃吸收。
\
\ 3.由优质米粉与豆制品混合而成,蕴含多种维他命及矿物质
\ 根据宝宝们成长的需要,添加钙铁锌和多种维生素来提高宝宝的免疫力,促进宝宝的健康成长。
\
\ 4. DHA
\ 加入优质DHA,DHA是人体製造细胞的主要成份,有助宝宝脑部及视网膜发展。
\
\ 5. 多种口味选择及不同粘稠度
\ 七款配合不同宝宝年龄的口味及黏稠度,照顾宝宝成长所需。刚开始时妈妈可选择单一味道及较稀的米粉,待宝实适应或长大后,便可尝试较丰富味道。1 岁或以上的宝宝更可以食较稠及含蔬菜碎粒的米粉,既能让宝宝有饱肚感,更可训练咀嚼及口腔肌肉能力。宝宝长大后,亦建议持续进食,摄取更高的营养价值。

\
\
\
\
\ 【使用方法】 \
\
\
\
\

1.在给婴儿准备食物前洗掉净双手。确保所用食具清洁;
\ 2.90ml温开水加入2.5勺(AU)或15g雀巢米粉;
\ 3.搅拌直至米糊变稠状,立即喂食

\

\

国现

\

朵朵妈VX:susu-gogo

\
\\

 

\\

\\

 

\\

 

\\

 

susu8281评价:

黑龙江鹤岗 ID26975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作用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德宏 ID779560 :
灵芝破壁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好处备孕可以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日照 ID477029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灵芝孢子粉哪些人群不适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孝感 ID475296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病人化疗期间吃什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长治 ID758446 :
很棒的澳洲代购Nestle雀巢米粉西梅燕麦益生菌米粉婴儿米粉米糊6+ 在途,很好的服务,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上海上海 ID347378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纯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南阳 ID848006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怎么吃效果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北廊坊 ID429872 :
哪里产的灵芝孢子粉最好?据说这个地区的最正宗!喝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达州 ID330947 :
不得不得竖起大拇指,真是物美价廉,发货速度非常快,物流也很快,第二天就到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江门 ID68006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喝灵芝孢子粉的最佳时间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澳洲代购Nestle雀巢米粉西梅燕麦益生菌米粉婴儿米粉米糊6+ 在途"”相关的推荐
与“澳洲代购Nestle雀巢米粉西梅燕麦益生菌米粉婴儿米粉米糊6+ 在途”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