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滩羊之乡★二毛皮大衣★传统工艺手工缝制(可订做]/帅气/滩羊,皮大衣,缝制,之乡,中国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西风情★宁夏枸杞,巴基斯坦手工艺品,汇集东西部特色产品 >中国滩羊之乡★二毛皮大衣★传统工艺手工缝制(可订做

中国滩羊之乡★二毛皮大衣★传统工艺手工缝制(可订做

中国滩羊之乡★二毛皮大衣★传统工艺手工缝制(可订做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东西风情★宁夏枸杞,巴基斯坦手工艺品,汇集东西部特色产品
品牌:
价格:
1886.00
旺旺:
樱花白雪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中国滩羊之乡★二毛皮大衣★传统工艺手工缝制(可订做详情:







包快递!中国滩羊之乡★二毛皮大衣★传统工艺手工缝制(可订做)

产地:宁夏盐池(中国滩羊之乡)

等级:一等无拉伸

成份:优质盐池滩羊二毛皮(里料)

面料:斜纹四面弹

规格:3尺1寸—3尺2寸(身长)

     3尺4寸(胸围)—3尺8寸(胸围)

请在购买前和小樱联系,订做价格另议.

大衣内衬

 

   

九道弯弯二毛皮    美丽大方又漂亮

上图为本款产品所用二毛皮里料的特写照片

    本店经销二毛皮产品以宁夏白宝——滩羊二毛皮为主,加工所选的滩羊二毛皮原料完全使用来自"中国滩羊之乡"—宁夏回族自治区盐池县所出产的二毛皮,为了保证质量的纯正,我们不销售采用非盐池县外地区出产的二毛皮加工而成的产品.在产品加工方面,完全采用传统的纯手工的方法进行产品制作,负责加工的师傅均为宁夏盐池县附近百里挑一的技术高手,拥有丰富的二毛皮辨识、加工经验,许多人都是出自世代的二毛皮加工世家.

 

中国滩羊之乡—宁夏盐池县




 

 

大师傅正在进行二毛皮的加工




 

传统工艺纯手工缝制




 

   

   本品二毛皮大衣以宁夏白宝——中国滩羊之乡宁夏盐池县的滩羊二毛皮为主,高档面料加里衬精细手工制作而成,自然保暖,美观时尚。面料轻盈,轻薄透气,穿着舒适,朴素大方。夹层二毛皮采用传统工艺鞣制,毛质细润、洁白如玉,无异味,易保管,不生虫,皮板柔软、手感光滑,可单独拆卸保养。

 

宝之一的白宝--滩羊“二毛皮”。宁夏的滩羊是我国优良裘用绵羊品种之一。滩羊羊羔出生35至40天时,宰杀后获取的皮子,采用化学制剂和先进工艺精制而成的裘皮,即称“二毛皮”。二毛皮板薄如厚纸,不仅坚韧柔软,而且非常轻便,向有“轻裘”美称。 色泽晶莹的毛穗,长约8厘米,弯曲柔软,波浪起伏,有“九道弯”之赞,若将皮板倒退,洁白的毛穗顺次自然下垂,洁白如雪,轻盈动人。用“二毛皮”制作的男女皮衣,穿着舒适,美观大方,保温性能极佳,是国家的传统出口商品。用其制作高档服饰的镶,典雅素致,别具风韵。二毛皮的毛质细润,洁白如雪,光泽如玉,毛穗自然弯曲,多达九道,故又有"九道弯"之美称。以二毛皮做的裘衣,轻轻一抖犹如风摆花穗,又好似水纹波浪,盈盈动人,用滩羊二毛皮制作的男女冬装穿在身上,既轻柔暖和,又美观大方,显得高贵典雅,而且经久耐用。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声誉,被人们称为"千金裘"。

 

    滩羊属长尾脂、粗毛型裘皮用绵羊品种。在世界养羊业中至今还没有发现类似滩羊的裘皮羊,可以当之无愧的说,宁夏滩羊在世界上是独一无二的。其中尤以宁夏盐池县出产的滩羊品种最为纯正,出产的毛皮最为著名.

 

宁夏滩羊

    滩羊绝大多数呈白色,但是在头部、眼周围和两颊多具有褐色、黑色、黄色斑块,纯黑纯白者极少。公羊一般体重四十至五十公斤,母羊约为三十至四十公斤。公羊有大而弯曲的螺旋形角,向外伸展,十分强壮雄悍,母羊一般无角。滩羊生活习性喜欢干旱,厌恶潮湿,四肢刚健,善于奔走。"边游走,边觅食"是滩羊的采食习性。滩羊嘴唇灵活,牙齿锋利,能充分啃尽短草和残枝碎叶。滩羊性情温顺,习惯于群体生活。滩羊全身被毛为异质毛,由有髓毛和无髓毛组成,毛长在十厘米以上,细而柔软,毛质优良。


    滩羊是蒙古羊的后裔,蒙古族游牧迁徙到宁夏贺兰山麓和黄河西岸的草滩上,这里气候干燥,草量丰足,牧草种类繁多,特别生长着麻黄、小茴香、防风、薄荷等许多药草,这些药草有清鼻涕和健胃等功能,为滩羊生长提供了得天独厚的优越条件,使这里的滩羊长得健壮,品种又不易退化。再经过长期的人工培育,滩羊品种不断进化,滩羊形成了要求严格的生态条件等生理特点,致使这个绵羊品种成为世界上独一无二的优良品种。宁夏贺兰山东麓、宁夏中部、北部自然条件适应滩羊生长环境,所生产的裘皮外形美观,品质最佳。但是,引种到别的地区或区外,就培育不成"九道弯"或花穗,滩羊裘皮的性能消失。只有宁夏上述地区产的滩羊才具有滩羊裘皮的特点。因此,滩羊裘皮是宁夏的特产,"五宝"中的"白宝"。

    在千年前,宁夏地区的养羊业已相当发达。到了清乾隆年间,滩羊二毛裘皮就已闻名。《宁夏府志》中既有“衣布褐,冬羊裘”的记载,稍后编修的《甘肃新通志》中更赞称:“裘,宁夏特佳。”据此推论,滩羊出现在宁夏大地上已逾数百年历史。但是,“滩羊”这个名称却得之较晚。清末以前叫“白羊”,称其毛为“西口毛”,称其羔皮为“西路皮统”或“西路轻裘”。到了清末或民国初年,民间贸易往来频繁,外地商人、特别是来自山西省的皮货商人,争先恐后的在银川市和贺兰县的洪广营等地,开设作坊和店铺,专营皮、毛生意。由于当时“白羊”多在贺兰山东麓平坦的草滩上放牧,这些皮货商人便在皮板上加盖“滩羊”货章,以姿区别,向全国推销。久而久之,随着商业贸易的发展,“滩羊”之名就逐步取代了“白羊”名称。解放后,我国畜牧科技工作者才正式定其学名为“宁夏滩羊种”。

 

[二毛皮产品的保养和贮藏]

  由于二毛皮的主要成分是蛋白质,所以容易受潮、起霉、生虫。为此,在穿戴二毛皮衣物时,要避免接触油污、酸性和碱性等物质;切勿使香水、化妆品、喷发用品等触及二毛皮绸缎面料容易抽丝,避免扯挂;

  二毛皮服装贮藏前应在阴凉通风处晾一下,不要曝晒,更忌烘烤,然后用宽肩衣架挂起,忌用铁丝衣架,无需放任何防虫剂;

 二毛皮服装每年应清洗一次,不能水洗,可交给专业的裘皮保养店清洗。

  避免背皮包,以免背包带子与二毛皮磨擦,造成损害;在夏季最好是把二毛皮放置于冷藏库中,避免高温潮湿和虫蚁的伤害

\ \ \ \ \ \ \ \ \ \ \
\\ \ \ \ \
礼品一:礼品(精品福袋)
寻宝赢大奖(集齐7张卡片)
6060

\
★东西风情★宁夏枸杞,巴基斯坦手工艺品,汇集东西部特色产品评价:

山东莱芜 ID679260 :
   买了很多东西 都非常满意 很好的卖家 我会常来的 折扣卡可以升到顶级了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广元 ID596067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灵芝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黑河 ID821583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灵芝孢子粉有什么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常德 ID722583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贵州黔南 ID822230 :
   很不错的卖家,很有耐心~东东也超好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甘肃武威 ID933614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最正宗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梅州 ID485026 :
没想到这么快就到了,尺寸正好,老板服务热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焦作 ID371539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可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安庆 ID935507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破壁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丽水 ID288759 :
提高免疫力的最好方法是什么?这个好方法你知道吗?破壁灵芝孢子粉可以长期服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中国滩羊之乡★二毛皮大衣★传统工艺手工缝制(可订做"”相关的推荐
与“中国滩羊之乡★二毛皮大衣★传统工艺手工缝制(可订做”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