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媒体桌面插座免焊直插式会议台面信息盒铝合金卡农网络电源线盒]/装饰/卡农,电源线,台面,插座,铝合金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铭德9988 >多媒体桌面插座免焊直插式会议台面信息盒铝合金卡农网络电源线盒

多媒体桌面插座免焊直插式会议台面信息盒铝合金卡农网络电源线盒

多媒体桌面插座免焊直插式会议台面信息盒铝合金卡农网络电源线盒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铭德9988
品牌:
价格:
150.00
旺旺:
铭德9988
发货速度:
4.81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82
多媒体桌面插座免焊直插式会议台面信息盒铝合金卡农网络电源线盒详情:






\\

 

\
    \
  • \

    产品名称:弹起式桌面插座
    \ 产品颜色:闪银,砂黑,仿不锈钢拉丝(面板颜色可根据客户需求选择)
    \ 产品尺寸:266*130*67mm
    \ 开孔尺寸:266*130*7mm+224*110mm  (建议客户多开1-2个mm)
    \ 开孔尺寸为参考值,建议使用实物为准
    \ 主要材质:锌合金/钢板
    \ (可换圆角面板,面板做过薄边处理,只需开孔就行,开孔尺寸为:224*110mm)
    \ 常规配置: 一个多功能三插电源、一个3.5mm音频接口,一个卡农接口,一个网络/电话接口、一个VGA接口、(内置功能可根据客户实际需要改动或定做)
    \ 产品包装:标准规格纸箱独立包装
    \ 产品单重:1.75KG/套
    \ 附件说明:一个电源接线套,两根尼龙束带,以及安装需要的螺丝和备用螺丝各数个
    \ 包装规格:
    \ 纸箱 5套/件 (450x300x170mm)(毛重:9.435 KG)
    \ 纸箱 10套/件(610x470x200mm)(毛重:19.83 KG)
    \ 产品检验翻转次数:10000次
    \ 产品保修期限:2年

    \

    产品说明:
    \ 1、此弹起式桌面插座打开后,可安装常规的功能件6-10个(具体请咨询相关业务人员)。
    \ 2、优点:
    \ A.开启柔和,安全,方便,静音。
    \ B.安装方便,灵活,可选择多个并排安装。
    \ C:配置可根据客户的需求组合。
    \ 3.用途:主要用于大班台,会议桌类的办公家具、酒店家具或其它场合使用。
    \ 4、安全注意:
    \ A.不允许渗水和敲击。
    \ B.不宜安装在室外及地面。
    \ C.输入电压:110-220V/50HZ,须接地线。

    \
  • \
\\

 

\

 

\\

 

\\

 

\\
\

\

多媒体讲台信息插座产品是专门针对多媒体教学系统、高级会议系统、星级酒店设计的多媒体讲台信息插座系列,也可用于大班台、柜台、讲台等台面安装,不用时多媒体讲台信息插座可以降至桌内与桌面水平,使桌面平整整洁,是现代高级视频会议系统采用的理想设备,多媒体讲台信息插座采用高级铝合金面板,表面阳极氧化着色处理,使多媒体讲台信息插座高贵,大方。
\    多媒体讲台信息插座是一款可藏升降式计算机、电源、视频、音频及网络接口等的接插连接器,多媒体讲台信息插座很容易的安装在任何台面内,可巧妙的融入周围环境。这种坚固可靠的多媒体讲台信息插座结构非常紧凑,使安装时间和工作量降到了最低。多媒体讲台信息插座安装后可与台面保持齐平,插座连接口不容易察觉。使用时用户按下多媒体讲台信息插座的顶部,多媒体讲台信息插座将缓慢的开启,连接器插口便会呈现出来。可配合高档的会议桌、班台使用;所含信息模块可根据客户要求安装,安装后美观、大方、实用。

\
\ \

 

\\

 

\\
\  \
\\
\

\

 

\

本店的常规款式如果没有您合适的,需重新定做实际需要的功能接口,需和销售人员确定好功能接口,以及面板颜色,交货方式和付款流程,具体细节请在与旺旺客服咨询确定备注好。

\

注意事项:订做产品如无质量问题,不支持退换货,请与人员确认好功能接口与款式,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会。

\

 

\

由于产品不断改进,产品接口排列可能有所改动。此不属于质量问题,不得以此为理由退换货。产品出货前都会经过多次检测,以防止产品接口质量问题的出现,买家收到产品后如果有损坏。请拒收,拍照给我们,有质量问题的话请及时联系我们,我们相信您会得到满意的答复的,请不要急于给中差评。沟通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

\

 

\

 

\

[买家必读] 

\

 

\
\
\

购买前有任何疑问,请留言或咨询小店,以免购买后出现异议;
\购买前请仔细参照产品介绍,一切问题请在购买前询问清楚,非质量问题不予退换,不便之处请各位谅解!谢谢!

\

\

买家收到货后,若无异议,请尽快上网确认付款并互致好评,动态评分给以五分。(我们非常珍惜你的每个好评,我们相信,中差评不能给买家们解决任何问题,只有良好的沟通与售后才是解决完问题的办法。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给以妥善解决。)
\产品局部更改及包装更改恕不另行通知,请以收到的实物为准;

\

客户如收到货物时不要急于签字!当货物送达后,请当着送货人员的面开启验好货确认无误后再签名签收!对于需要先签收再打开包装查看的货物,收货人应当要求承运人当场监督并打开包装查看,如发现表面不一致,应当直接要求在签收单上加注详细情况并让承运人签字确认。发现商品包装纸箱有被拆开过或发现货物配送错误或者货物有严重损坏,收到货后可拒绝签收!并直接与我们联系,以保证您的利益;凡收货人签字确认表面一致后,即表示默认并接受淘宝规则中的表面一致规则,不得就表面一致的问题提出异议,之后再联系反配件丢失,数量不符,损坏严重,任何外观伤痕暇疵的问题本司有权拒绝处理

\


\[付款说明]

\

      本店所有商品强烈推荐使用支付宝交易,如确实没办法那么也可以银行汇款,转帐.如需要转帐,汇款,请联系本店以便告知卡号。

\
\
\
\
\
\
\

 

\

 

\

\

 

\
\\

 

铭德9988评价:

四川广安 ID196828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吉林四平 ID254973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用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鹰潭 ID346163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晋中 ID447762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破壁灵芝孢子粉那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鹤壁 ID274272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女人长期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阜新 ID229188 :
宝贝收到了, 多媒体桌面插座免焊直插式会议台面信息盒铝合金卡农网络电源线盒质量非常好,与卖家描述的完全一致,真的很喜欢,完全超出期望值,发货速度非常快,物流公司服务态度很好,运送速度很快,很满意的一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黄冈 ID203061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吃灵芝孢子粉的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甘孜 ID212183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哪个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西大同 ID195614 :
免疫力低下会出现什么症状灵芝孢子粉如何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大理 ID830021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泰山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多媒体桌面插座免焊直插式会议台面信息盒铝合金卡农网络电源线盒"”相关的推荐
与“多媒体桌面插座免焊直插式会议台面信息盒铝合金卡农网络电源线盒”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