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色独角兽系列:小淑女米莉·茉莉·曼迪和她的朋友们]/潮靴来袭/独角兽,朋友们,茉莉,银色,淑女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当当网官方旗舰店 >银色独角兽系列:小淑女米莉·茉莉·曼迪和她的朋友们

银色独角兽系列:小淑女米莉·茉莉·曼迪和她的朋友们

银色独角兽系列:小淑女米莉·茉莉·曼迪和她的朋友们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当当网官方旗舰店
品牌:
价格:
18.60
旺旺:
当当网官方旗舰店
发货速度:
4.86
描述评分:
4.92
服务评分:
4.85
银色独角兽系列:小淑女米莉·茉莉·曼迪和她的朋友们详情:






......1米莉·茉莉·曼迪学写信
2米莉·茉莉·曼迪去露营
3米莉·茉莉·曼迪发现了一辆火车
4米莉·茉莉·曼迪和杜姆一杜姆
5米莉·茉莉·曼迪和坏家伙
6米莉·茉莉·曼迪发现了一个鸟窝
7米莉·茉莉·曼迪去野餐
8米莉·茉莉·曼迪有条干净的裙子
9米莉·茉莉·曼迪盛装打扮
10米莉·茉莉·曼迪和金婚
11米莉·茉莉·曼迪骑马
12米莉·茉莉·曼迪发现了一个包裹
13米莉·茉莉·曼迪去挖宝
14米莉·茉莉·曼迪的探险之旅
15米莉·茉莉·曼迪的假日
16米莉·茉莉·曼迪干了个跑腿活儿
17米莉·茉莉·曼迪和雨天
18米莉·茉莉·曼迪做太妃糖
19米莉·茉莉·曼迪的美国客人
20米莉·茉莉·曼迪滑雪橇1.米莉·茉莉·曼迪学写信于是米莉·茉莉·曼迪找出装着漂亮信纸的盒子,那是婶婶之前送给她的。喝完茶以后,米莉·茉莉·曼迪开始做家庭作业,信纸盒就紧挨在她身边。米莉·茉莉·曼迪做完功课后,写了一封好长好长的信(至少看起来很长,因为粉红色的信纸很小很小)给自己的表姐莎莉。她在信里告诉她关于学校、朋友、比利·布兰特的收藏、小狗托比、小猫托茜的事情,她还在信里写了那天早上爸爸妈妈、爷爷奶奶、叔叔婶婶在屋子的厨房、屋外的谷仓忙什么。这样的话,莎莉就能认识和了解他们了。写完这些以后,信纸上还有点空地,米莉给拉莉和巴迪写了一些祝福的话,并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这真是一封特别棒的信。
  米莉·茉莉·曼迪把信拿给妈妈和婶婶看。为了让信更加好玩,她还拿来了一张彩色的银箔纸和两朵樱草花,把它们贴在了粉色信封的封口处。
  第二天一早,她把信投进了上学路上的那个红色邮筒中。小伙伴苏珊对信件寄往的地址非常感兴趣。
  接下来,米莉·茉莉·曼迪试着忘记关于这封信的一切,因为她知道,信件要寄到美国需要很长的时间,而回信则需要更漫长的等待。
  早上的课上完以后,米莉·茉莉·曼迪把荷兰邮票送给了比利·布兰特,让他放在集邮册里。比利·布兰特却说他已经有一张荷兰邮票了,尽管它们是很普通的邮票,但是也许在跟别人交换邮票时会派上用场。放学以后,他告诉米莉·茉莉·曼迪,他已经用那枚邮票换到了一张德国邮票,所以米莉送的这张邮票还是很有用的呢。
  “你有没有美国邮票呀?”米莉·茉莉·曼迪问。
  “没有。”比利·布兰特说,“我想收集一张捷克斯洛伐克邮票,泰德·斯迈尔刚得到一张,是他叔叔给他的呢』”米莉·茉莉·曼迪从没想过自己能收集多么珍贵的邮票送给比利:布兰特,不过她暗自开心,比利·布兰特还没有一张美国邮票。
  接连两周,米莉·茉莉·曼迪一听到邮递员的脚步声,总是第一个;中到邮箱前。尽管她知道至少需要三周才能收到回信,但是每当听到邮递员的敲门声——梆!梆!——就令她兴奋不已,以至于米莉都忘记干别的了。
  一个月过去了,米莉·茉莉·曼迪对收信不再抱什么期待,至少是对来自国外的来信不抱期待了。
  有一天,米莉放学回家比平时晚了一点,因为她和小伙伴苏珊在一个篱笆下面摘风信子和樱草花。她们好激动哦,因为这代表着春天真的到来了。不过你猜猜,当她回到家时会有什么东西在等着她呢?哎呀,就在桌上的盘子里,躺着三封信!邮差送来的!一封是莎莉写来的,一封是拉莉写来的,还有一封是巴迪写来的!他们都好高兴收到来自英国的信,所以他们都写了回信,并且希望能够再次收到米莉的信。他们还随信寄来了自己的一些照片,巴迪还附上一张日本邮票,作为送给比利·布兰特的礼物。在近一百年前的英国乡村,有—位小淑女米莉·茉莉·曼迪,她的故事弥漫着上个世纪的优雅,成为一代代人心中的经典。
  当她开始上学,她认识了多的好朋友,一起在夏季野餐,在冬季滑雪,在乡间展开各种有趣的冒险……............
当当网官方旗舰店评价:

广西贵港 ID829716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什么时间吃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 ID403251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北京北京 ID377765 :
真是很值得哦.... 银色独角兽系列:小淑女米莉·茉莉·曼迪和她的朋友们什么都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汕尾 ID148899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灵芝孢子粉怎么保存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苏盐城 ID938696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只写粗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荆门 ID16981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100克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河池 ID349495 :
野生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抗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宁夏固原 ID507567 :
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对胃肠道有好处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西来宾 ID661081 :
野生灵芝孢子粉2克灵芝孢子粉大约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西抚州 ID886881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敖东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银色独角兽系列:小淑女米莉·茉莉·曼迪和她的朋友们"”相关的推荐
与“银色独角兽系列:小淑女米莉·茉莉·曼迪和她的朋友们”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