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宝骏730雾灯前雾灯总成led前杠灯超级汽车防雾灯改装专用灯泡]/女神新款/雾灯,总成,灯泡,正品,改装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酷派卡兹汽配 >正品宝骏730雾灯前雾灯总成led前杠灯超级汽车防雾灯改装专用灯泡

正品宝骏730雾灯前雾灯总成led前杠灯超级汽车防雾灯改装专用灯泡

正品宝骏730雾灯前雾灯总成led前杠灯超级汽车防雾灯改装专用灯泡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酷派卡兹汽配
品牌:
价格:
65.00-95.00
旺旺:
zhy1334115212
发货速度:
4.82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83
正品宝骏730雾灯前雾灯总成led前杠灯超级汽车防雾灯改装专用灯泡详情:






                买家必读

◆售前联系:汽车配件是一个相对特殊的行业,产品型号、汽配车型绝对严谨,请各位买家在拍下付款之前务必要和我们前台客服联系,确定车子年款以及型号,以免买错配件给您带来的不便,有些买家叙述不清或者产品相关资料比较少,客服会要求提供车子的实物图片,如果无法配合,请您绕道!如果因为买家没有提供车子年款型号和图片,或者错误的汽车信息造成的退换货,来回运费由买家全额负责!

◆关于购买:

(1)欢迎光临<汽配>  本店铺讲品质讲诚信,请买家放心购买。
(2)本店铺商品品种齐全,实价销售,薄利多销,如对商品有不懂的地方可以随时咨询我们,我们会耐心替您解答.
(3)店铺里的所以宝贝均支持使用支付宝,花呗,信用卡支付!
(4)对于没有支付宝的淘友,可以使用银行汇款,款到发货.我们是讲诚信店铺,绝对不会出现款到不发货现象,请各位淘友放心购买.

(5)本店销售的灯罩为易损件,不接受退换货,任何灯具都要回去自行更换原车灯泡,所有配件,诸如行李架,尾翼,护杠,保险杠之类的产品均不带安装螺丝和其他相关安装道具以及附件!PS:保险杠只发江浙沪,因为发其他地方路途比较遥远,容易破损,请亲们体谅!

温馨提示:由于淘宝公司在配件属性里只有[改装件]和 [原厂件]可选,但是我们公司不做改装件,专售本身车上有的配件,所以会选原厂件,又因 为我们卖的配件有些是副厂的,有些是原厂的,所以请淘友们淘买前 请务必要先咨询清楚,以免大家有误会。谢谢合作!

◆关于签收:            
快递运输签收前或签收时请您务必检查物品是否完好或缺少,如遇到非要先签字再给货的情况下,请在承运公司当面检查核实。如遇包裹损坏、缺损,请一定要当场拒收,并快速联系本店。如果您在收货单上签字,即表示您对货品的数量内容及完好性予以了认可,本店不再承担由货品内容不符、缺少或者损坏造成的损失。
◆关于售后:
对于各种车型是否适用的问题,如果没有特别标明,可以通过旺旺与我们联系确认,由于通用型产品不是专车专用的产品,是根据市面上的车型,做出的包容性最大的设计。具体到每款车型,它的安装方式和装后效果均会可能不同,完全正常。

◆关于退换货:如果因为某些原因需要退换货,请您保持商品完好,无脏污,未装车,不影响二次销售,在旺旺上先和客服联系,确定来回运费问题和退货地址,货物退回需要告诉客服退货的快递公司(退换货我们只支持中通、圆通、邮政小包这三家快递公司,发其他快递一律拒签)和单号,请将退货原因和您的旺旺名称以及您购买的店铺名写张小纸条放在快递包裹内,方便我们收到货后与您联系!如果商品一旦装车使用,出现质量问题则只能进行换货处理,不支持退货!

 

◆邮资说明:江浙沪一般快递每公斤起步5元,超起步每公斤续重加1元。

海南、广东、湖南、湖北、河南、河北、福建每公斤10元,续重每公斤加5元。
甘肃、青海、内蒙古自治区、宁夏、每公斤10元,续重每公斤加10元。
新疆、西藏每公斤20元,续重每公斤20元。
不发香港、澳门、台湾,如客户坚持要发,则运费顺丰到付,商品不可拒签,不可退换!
其他未提及的省市运费亲可以咨询前台客服,我们发货中通、圆通快递,如果宝贝为包邮产品,则只发邮政小包(江浙沪皖除外)

◆关于评价:我们希望每个买家收到宝贝都能百分百满意,所以请买家收货后如果是质量问题的,请第一时间在旺旺上与客服联系,如必须电话联系,请说出您购买的淘宝店铺名称和所购买的宝贝,我们将尽最大努力给您满意的回复和最好的解决办法,请不要随便给予差评或中评,(经验表明,误会常常是因为缺少沟通才会出现不满)。良好的信誉来之不易,我们对之异常珍惜,如果有未经联系就随意给予不良评价的,一律视为恶意评价,我们将坚决投诉到底!如果收到宝贝觉得满意的也请能及时给予确认和评价,我们将非常感谢您的支持!

如果您有任何不满意,请先跟与我们沟通, 相信任何合理的问题都可以迅速给您解决。 贸然的给出中差评,并不能解决任何问题。中肯的批评我们虚心接受,我们的工作肯定会存在这样那样的失误,也非常愿意为此承担责任。出现了问题,彼此之间多一份冷静和坦诚,都试着换位思考一下,相信任何问题都会迎刃而解的。我们欢迎这样中肯、宽容的顾客,相信还能成为老朋友。

请买家购买之前仔细阅读以上内容,拍下配件即视为同意以上条款,因此产生的纠纷,我方概不负责哦!

 

酷派卡兹汽配评价:

浙江绍兴 ID143632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雅安 ID512457 :
和店里的一样,不错,真心喜欢,物流给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合肥 ID205000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浙江金华 ID974771 :
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铜川 ID144493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可以干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盟 ID302633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大兴安岭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安徽芜湖 ID886397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鹤壁 ID852992 :
破壁灵芝孢子粉饭前吃还是饭后吃灵芝孢子粉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锦州 ID807785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哪里有卖灵芝孢子粉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江西鹰潭 ID786760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化疗期间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正品宝骏730雾灯前雾灯总成led前杠灯超级汽车防雾灯改装专用灯泡"”相关的推荐
与“正品宝骏730雾灯前雾灯总成led前杠灯超级汽车防雾灯改装专用灯泡”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