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儿童辨别和记忆力的游戏绘本《首先有一个苹果》蒲蒲兰出品 伊东宽作品 0-3岁低幼儿童图书]/仅限一天/记忆力,辨别,出品,有一个,训练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墨香天下图书专营店 >训练儿童辨别和记忆力的游戏绘本《首先有一个苹果》蒲蒲兰出品 伊东宽作品 0-3岁低幼儿童图书

训练儿童辨别和记忆力的游戏绘本《首先有一个苹果》蒲蒲兰出品 伊东宽作品 0-3岁低幼儿童图书

训练儿童辨别和记忆力的游戏绘本《首先有一个苹果》蒲蒲兰出品 伊东宽作品 0-3岁低幼儿童图书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墨香天下图书专营店
品牌:
价格:
22.80
旺旺:
墨香天下图书专营店
发货速度:
4.85
描述评分:
4.91
服务评分:
4.86
训练儿童辨别和记忆力的游戏绘本《首先有一个苹果》蒲蒲兰出品 伊东宽作品 0-3岁低幼儿童图书详情:






 

 
 
 
窦桂梅推荐书目
 
 
 

 
作 者: (日)文/图,译
出 版 社:
  • 出版时间: 2011-1-1
  • 字 数:
  • 版 次: 1
  • 页 数: 32
  • 印刷时间: 2011/01/01
  • 开 本:
  • 印 次:
  • 纸 张: 铜版纸
  • I S B N : 9787539130477
  • 包 装: 精装
所属分类:>>>>
定价:¥24.80  顾客评分:
 
 

编辑推荐

这套图画书是由日本几位著名儿童图书编绘者创作的。有的是生动的,有的是好玩的数字故事,还有的是训练儿童辨别和记忆力的游戏。全为大开本精装书。
 

内容简介

首先有一个苹果,两条虫子从里面钻出来,三只鸟想吃虫子……作者很巧妙地把原本枯燥乏味的数字融入了形象生动的故事中,以一种既好玩又有趣的方式表达了数字的概念,符合孩子形象化的思维方式。无论在哪个画面中,苹果总是有一个、虫子总是有两条、小鸟总是有三只……孩子们能够很容易地通过寻找,将数字和形象结合起来,并随着情节发展不断巩固对数字概念的认识。
作者幽默诙谐的画风独树一帜,故事细节十分丰富,重复中又暗含变化。每一次的翻页都有新成员加入,画面逐步丰富起来,直到“闹得”为止,孩子们可以清楚明白地体会到从一到十甚至“数不清”的数量概念。并且,在“脑子里全乱了”以后,故事又理顺头绪重新回到原点,这样的处理如同一次变魔术似的快乐把戏。让小读者快乐无穷。
此外,作者的匠心并不止于单纯的数量认识,三只鸟追两只虫子,总有一只鸟追不上虫子;四个猎人打三只鸟,总有一个错人打不到鸟。故事情节背后又隐藏着最简单的比较和加减的概念,孩子们一定能从中得到更多的乐趣。
 

作者简介

伊东宽(ITO,Hiroshi)1957年生于日本东京都,早稻田大学教育系毕业,在校时开始绘本创作。他曾经发表过《鲁拉鲁先生的院子》(绘本日本奖)、《云娃娃》(日本绘本奖读者奖)、《猴子的日子》(路旁石幼儿文学奖)、《变成猴子的日子》(IBBY优良作品)、《没关系没关系》(讲谈社出版文化奖绘本奖)等多部作品,受到读者广泛的青睐。
 

媒体评论

神奇繁复始于“一” (魔法阿姨(转载于蓝袋鼠) ·2005年11月 ·相关链接)
首先,我要说:成人眼中非常简单非常枯燥的数数一事,其实非常有趣。
我们都提倡在生活中建立孩子的数字概念,我们会在她很小很小的时候就抱着她一个一个数台阶给她听,我们相信潜移默化的作用。
她胖胖的小手指常常是她第一次数数的工具,她伸出一个手指头端详着,你告诉她:这是一个手指头,这是“1”。
一切进步都从“1”开始,一切乐趣也从“1”开始。“1”背后可以是无数个灰蒙蒙的台阶,也可以是无数鲜活的形象:苹果,小虫子,小鸟,猎人,小狗,熊,小船,乌龟,鱼儿,蜂巢,还有蜜蜂......
“1”背后这些名词可以创造出一个多么神奇有趣的世界啊!你可以随意组合,自己编故事,现在,有人讲了一个从一只苹果开始的故事,呵,我们开心地听着吧——
一个长在树的苹果,丁儿说,是一个大大的红苹果~~
看,有了“1”马上就有“2”啦!~
两只虫子从哪里钻出来了?丁发现苹果上有两个洞洞~
“3”是什么?
虫吃苹果,小鸟在后啊!可是不够分啊,剩下一只就——
然后是小鸟吃虫,猎人在后......
四个猎人枪法怎么样?
猎人的帮手猎狗当然要出现了,而且,当然是“5”条!
找到了吗?
现在,谁来了?
六只熊当然不是来帮猎人们的
超级危险时刻!谁来拯救猎人?
天无绝人之路啊,快划!注意看那些连环对头多么精诚团结,呵呵~~
横横,不要以为俺们熊熊没人帮,一来就“8”个!
看看撞小船的效果图~~
温柔地撞船,那些乘客会温柔地落水~~该遇见“9”**?
被我错认成小鸟(丁给纠正过来了)的这“9”条鱼应该画成九色鱼嘛!
感觉熊是挺聪明的,不过猎人还有绝招呢——
被丁当成哈密瓜被我当成莲蓬的这东东当然是制熊的法宝!
丁数了两编才数清的这十八只蜜蜂原来叫做“数不清”,看那尖尖的蜂针!
结果是人人深受其害!那当然,又不是小龙女养的~
下面这张和上面的是一张大图,555,不得以拆开了
然后呢? 重数吧~~~
大结局非常好玩:那一只苹果,呵呵,嘿嘿......
这就是由神奇的“1”开始的一个神奇故事,丁儿被这九连环般的故事迷住了,我也被它始于“1”又终于“1”的照应迷住了。这个故事光鲜亮丽,却又简单质朴,我想,它是不是作者伊东宽初为人父时的灵感呢?日本早稻田大学教育系毕业的他画起绘本来不仅色彩鲜艳,形象朴拙,还特别注意在故事中结合幼儿的思维特点,总是以多追少的情节设置很容易让孩子注意到数字之间多少的关系,最主要的,它是要帮孩子树立起“1”这个概念,故事里的“1”,不仅是刚开始时那个红苹果,更是没有虫吃的那只鸟,对天放空枪那个猎人,无船可撞的那只乌龟,最后六只熊手中一小块一小块合起来那个答案......在数字的逐个增加中,故事一点点迈向高潮,直到最后那个有点无厘头的大结局。
最近因为丁儿对数字感兴趣,所以比较注意搜集整理此类书籍,一二心得权且记下来以作推荐之用。
其实,每个有心的父母都可以给自己的孩子一个特别的故事,它始于“1”,载着爱心和一颗小小的兴味昂然的心奔向探索的新天地……
 
 

书摘与插图


插图







 

系统推荐
买过这套书的亲们还购买了

墨香天下图书专营店评价:

新疆阿克苏 ID449100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北张家口 ID850807 :
灵芝孢子粉对肺有好处吗灵芝是不是年份越久越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贵州六盘水 ID337014 :
超喜欢,哈哈,朋友推荐买的,果然没有令我失望,赞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乐山 ID433675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灵芝孢子粉的适用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四川内江 ID323032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哪里有好的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新乡 ID868772 :
掌柜人不错 。训练儿童辨别和记忆力的游戏绘本《首先有一个苹果》蒲蒲兰出品 伊东宽作品 0-3岁低幼儿童图书很好 服务很热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河池 ID636988 :
   比图片是漂亮多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北石家庄 ID763014 :
简直完美到没朋友,太爱你了,后悔拍少了,质量好,颜色和图片一样真实好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朝阳 ID920081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吃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吉林四平 ID889151 :
果然一分钱一分货,训练儿童辨别和记忆力的游戏绘本《首先有一个苹果》蒲蒲兰出品 伊东宽作品 0-3岁低幼儿童图书超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训练儿童辨别和记忆力的游戏绘本《首先有一个苹果》蒲蒲兰出品 伊东宽作品 0-3岁低幼儿童图书"”相关的推荐
与“训练儿童辨别和记忆力的游戏绘本《首先有一个苹果》蒲蒲兰出品 伊东宽作品 0-3岁低幼儿童图书”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