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NEXT童装2017夏款男宝宝格子纯棉短袖衬衫连体衣在途现货]/一线大牌/在途,英国,纯棉,格子,童装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童年时进口童装代购 >英国NEXT童装2017夏款男宝宝格子纯棉短袖衬衫连体衣在途现货

英国NEXT童装2017夏款男宝宝格子纯棉短袖衬衫连体衣在途现货

英国NEXT童装2017夏款男宝宝格子纯棉短袖衬衫连体衣在途现货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童年时进口童装代购
品牌:
价格:
148.00
旺旺:
kikytsang
发货速度:
4.93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93
英国NEXT童装2017夏款男宝宝格子纯棉短袖衬衫连体衣在途现货详情:






拍立减 活动时间:2017-12-25 -- 2017-12-31
单笔订单满198元减10元!
单笔订单满398元减20元!
单笔订单满598元减30元!
单笔订单满898元减45元!
活动说明:单笔订单满足指定金额或件数,付款时系统自动执行相应的优惠。如涉及多个不同宝贝请先加入购物车后一次下单。

预订款库存非实际库存,请联系客服确认海外官网是否有货再付款。

Acrylic 腈纶 Lambswool 羊羔毛
Angora 安哥拉兔毛 Leather
Cashmere 羊绒 Linen
Canvas 帆布 Lycra 莱卡
Cotton Nelex 天鹅绒
Corduroy 灯芯绒 Nylon 尼龙
Elastic 弹性纤维 Polyester 涤纶
Flax 亚麻 Silk 真丝
Fur 人造皮毛 Viscose 人造丝

<商品说明>:
Shirt 100% Cotton. Shorts 100% Cotton.


 next童装尺码对照图片 拷贝

童年时进口童装代购店问和答(Q&A)

★Q1:我的宝宝要选多大的尺码合适?

A:日本尺码是对应身高的。不过日本那边的婴童款(60-95码)小童款(80-110码)一般尺寸都偏小(裤子和家居服除外),如果孩子体型标准大部分客人按照身高选大一个码。(例如孩子身高90cm,上衣一般选95或者100码)。中童款(100-160码)一般尺寸比较标准,按照身高选差不多。如前所述只是一个基本判断,每个宝宝由于高矮胖瘦不同,准确的选择方式就是按照我店的详细尺寸表给宝宝量一下,您可以拿宝宝目前穿着合适的衣服或者裤子来测量胸围、衣长、袖长、腰围、裤长等。这样才能准确的选择到宝宝合适的衣服。我店详细尺寸表为官网提供,误差不超过1-2厘米。英国童装请按照尺码表的身高选择,如果偏胖请选大一号。

★Q2:你们代购的衣服为什么都是中国制造?

A:日本欧美80%-90%以上的服装都在中国、越南、菲律宾等国家生产。只有少数高端品牌的服装是日本造(但同样的衣服如果是日本制造价格也会高一倍)。不管在什么地方制造,这些衣服基本上都是只有在日本本土出售,而且都会让专门检测公司检测,只有符合日本本国或者欧美的标准才能在日本本土或者欧美销售的,原料、设计均是日本公司或者欧美公司提供,给日本欧美做过代工的工厂都知道,日本欧美对产品的质量要求是相当严格。品质可以放心。

★Q3:为什么代购回来的衣服,包装袋都那么简单?一组衣服几件组的只吊一个吊牌?而且有些款没有领标?

A:在日本欧美很多邮购公司都是参加联合国减排的公司,为了符合环保的原则,所有的服装包装都非常的简易。连很多一线品牌的包装也是透明袋子贴上一个条形码。一组衣服不管几件也只吊一个吊牌也是为了环保。内衣裤款一组不管几件都一般没有吊牌,近年为了环保和节约成本,个别上衣和连身衣款也可能没有吊牌。所以对包装要求很严格的客人不要购买。近年为了节约成本保持品质,nissen、千趣会或者lemoir旗下自身品牌童装很多都取消了领标设计。大概看官网的图片就看到,如果官网图片没有你们收到商品就是没有领标,如果官网看到有领标你收到商品就会有领标,请不要为了没有领标的问题和我们纠结,我们承诺给大家的一定是官网代购的正品。不带领标除了可以节约成本还能让穿着者更加舒适

★Q4:你们家是正品还是外贸或者仿单?

A:我们做进口童装代购8年了,我们人格保证我们写了代购的都是国外代购回来正品,这个问题的要提醒一下新客人:我们只保证东西是正品,但不能保证你们都对品质满意的。如果你收到货对品质不满意可以退换,如果你需要订货截图或者出货单,我们都能提供,但出货之前我们是不会给你出货单,因为出货单就一张,有疑问我们可以给你扫描!

童年时进口童装代购评价:

四川巴中 ID487127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灵芝孢子粉的服用方法和用量灵芝孢子粉苦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福建南平 ID757838 :
灵芝孢子粉胶囊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新疆和田 ID318193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江西宜春 ID767778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有哈喇味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河南周口 ID377226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的主要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广东东莞 ID39152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636582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同仁堂灵芝孢子粉评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新疆昌吉 ID683130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新疆博尔塔拉 ID396929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湖南永州 ID888536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吃灵芝孢子粉结节变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与“英国NEXT童装2017夏款男宝宝格子纯棉短袖衬衫连体衣在途现货"”相关的推荐
与“英国NEXT童装2017夏款男宝宝格子纯棉短袖衬衫连体衣在途现货”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