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51单片机无线多路温度检测报警器系统带时间课程电子设计散件]/品牌原创/散件,单片机,报警器,多路,温度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辉煌电子工作室 >基于51单片机无线多路温度检测报警器系统带时间课程电子设计散件

基于51单片机无线多路温度检测报警器系统带时间课程电子设计散件

基于51单片机无线多路温度检测报警器系统带时间课程电子设计散件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辉煌电子工作室
品牌:
价格:
370.00-480.00
旺旺:
guilin525
发货速度:
4.92
描述评分:
4.93
服务评分:
4.91
基于51单片机无线多路温度检测报警器系统带时间课程电子设计散件详情:






单片机的无线多路温度检测报警系统设计

    本系统采用单片机+18 b20温度传感器+LCD12864液晶+DS1302时钟芯片+NRF24L01无线模块+按键+蜂鸣器设计而成。

按键说明:

     从左边第一个起,减键、加键、选择键、设置键。
 报警方式:蜂鸣器和发光二极管产生声光报警

 

 1. 单片机型号:STC89C52/51、AT89C52/51、AT89S52/51 可任选,默认发STC89C52,需要其他型号拍时可留言或和客服联系。

2.产品自带单片机上电复位电路、手动复位电路(复位按键)、晶振电路(给单片机提供时钟周期)。

3.LCD12864液晶可以显示当前的三个温度、时间、日期。

4.可以检测三个点的温度,并无线发射到主机。

5.本设计4块板子一主机三从机采用NRF24L01无线通信,从机负责检测环境温度并无线发射,主机负责显示当前检测到的环境温度值,同时主机可以设置温度报警上下限范围。

6.18b20传感器测出来的温度超出设置的范围时,蜂鸣器和指示灯产生声光报警。

7.可以按键修改当前的时间。

8.可通过按键设置温度的上下限报警值,并具有掉电保存功能,保存在STC单片机内部,上电无需重新设置参数。

9.按键具有连加、连减功能,当按着不松时可以实现连加、连减,操作起来非常方便。

10.18b20传感器温度测量范围:-55℃~125℃;

 

供电方式:支持电池盒或者USB供电,二选一,免费送一种,默认是发送电池盒供电。如需usb供电,请在订单中留言备注好或者联系客服。

  套餐详情:

 套餐1: 万用板散件套件(买家自己焊接)370  需要有焊接功底,焊锡和导线均送。  链接地址:

 套餐2:  万用板成品卖家焊接调试好)  430   买家直接可以使用。  链接地址:

 套餐3   pcb覆铜板散件(板子是pcb覆铜板,孔已经打好,您自己插件焊接)    440元  

 套餐4 PCB覆铜板成品(卖家手工代焊):480元  

辉煌电子工作室评价:

湖南永州 ID231645 :
灵芝粉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芜湖 ID755040 :
灵芝破壁孢子粉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图木舒克 ID445352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灵芝孢子粉油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毕节 ID503291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吃灵芝孢子粉有何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北京北京 ID721173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的主治有哪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日照 ID307083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张掖 ID538527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儿童能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恩施 ID757971 :
店家发货很速度,一天就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海口 ID480981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什么叫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许昌 ID273527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一瓶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基于51单片机无线多路温度检测报警器系统带时间课程电子设计散件"”相关的推荐
与“基于51单片机无线多路温度检测报警器系统带时间课程电子设计散件”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