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泊】pt900镶嵌3.35克拉黑欧泊钻石戒指]/店铺vip/镶嵌,钻石戒指,pt900,欧泊,3.35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Vesgina珠宝首饰高级定制 >【欧泊】pt900镶嵌3.35克拉黑欧泊钻石戒指

【欧泊】pt900镶嵌3.35克拉黑欧泊钻石戒指

【欧泊】pt900镶嵌3.35克拉黑欧泊钻石戒指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Vesgina珠宝首饰高级定制
品牌:
价格:
8860.00
旺旺:
vesgina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欧泊】pt900镶嵌3.35克拉黑欧泊钻石戒指详情:






Vesgina高端珠宝定制服务规则

(请所有买家详细阅读以下规则,若有不解,请旺旺咨询客服。一旦付款,默认同意所有规则

 

一 定制规则: 本店所有产品均为定制类产品,既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定制。付款后不接受任何形式的退换货申请(因工厂已开始准备材料并进行制作),本店非七天无理由退换店铺,请大家在付款前务必进行详细咨询和斟酌。所有产品定制周期约为25-35天,若遇国定假日,将顺延。具体以出货日期为准,不接受任何因为无法等待而发起的退换货申请。

 

 

二 品质服务:若交易后产品出现品质瑕疵,请提供详细购买记录及清晰照片,经店主认可后本店提供有偿或无偿修理服务,若为产品本身品质问题(非人为损坏,双方需对此进行协商),且购买期限在一个月之内,本店承担所有维修费用;若购买超过一个月并短于三个月,本店承担一半维修费用,其余一半由买家承担;若交易成功超过三个月,买家需承担所有维修成本,具体金额根据不同产品会有误差,详细请旺旺咨询客服。

 

 快递规则: 所有珠宝产品一律经顺丰快递发出,并采用保价到付方式。默认根据产品本身金额全额保价(如10000元产品,则保价10000元),发货前客服将通过旺旺与买家沟通,以确认是否进行全额保价,或部分金额保价(比如10000元产品,保价3000元)。顺丰保价费用为千分之三,此费用由买家承担。如买家拒绝保价或只愿意部分金额保价,任何运输途中产生的丢失或损坏,所有经济损失由买家本人承担,本店概不负责。买家进行顺丰快递签收前,请首先对产品进行严格核对检查,确认无误后方可签收。签收之后若发生任何丢失或损坏,本店一概不承担任何责任。

 

四 翻新维修服务: 本店对售出产品,两年内可免费翻新一次,免费改手寸一次(买家仅需承担物流快递费即可)。两年后所有的翻新维修将根据工厂成本收取人工费及材料费。

 

 

 

 

关于我们:关于生产厂商,这里稍作介绍。我们合作的是国内数一数二的珠宝生产厂,长期与各大珠宝品牌配合。国内超过90%的饰品大品牌,比如周大福,周生生,谢瑞麟等,无一不是在国内寻找代工工厂,而我们配合的厂商则是其中最著名的。特长就是精美的镶工,特别是在钻石镶嵌领域。以后菜菜会引入更多奢华的钻石系列,价格则是非常有优势。

 

关于品牌:本店出售所有定制首饰产品无任何品牌商标关系

 

 

材质:18k金+黑欧泊+钻石  

孤品日本货,钻石0.26克拉,重12G

Vesgina珠宝首饰高级定制评价:

广东梅州 ID210388 :
   你店的都很好质量。谢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西景德镇 ID318176 :
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贵州黔西南 ID628956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枣庄 ID343894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长白山灵芝孢子粉要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浙江舟山 ID819713 :
   真不好意思!!!因为电脑坏了,昨天才维修好,所以今天才给您付款。请谅解!!不过您的商品【欧泊】pt900镶嵌3.35克拉黑欧泊钻石戒指真的很不错,很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许昌 ID603899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哪家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屯昌县 ID715836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云浮 ID378493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价格一斤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西藏阿里 ID525547 :
抵抗力差吃什么?家中必备灵芝孢子粉!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 ID702321 :
   好卖家,果然是一流的,非常会为卖家着想,赞一个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欧泊】pt900镶嵌3.35克拉黑欧泊钻石戒指"”相关的推荐
与“【欧泊】pt900镶嵌3.35克拉黑欧泊钻石戒指”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