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用于 华硕K016 FE380CG FE8030CX触摸屏 手写屏 液晶显示总成]/加厚/华硕,适用于,总成,触摸屏,手写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杏花村的雨 >适用于 华硕K016 FE380CG FE8030CX触摸屏 手写屏 液晶显示总成

适用于 华硕K016 FE380CG FE8030CX触摸屏 手写屏 液晶显示总成

适用于 华硕K016 FE380CG FE8030CX触摸屏 手写屏 液晶显示总成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中国杏花村的雨
品牌:
价格:
45.00-180.00
旺旺:
中国杏花村的雨
发货速度:
4.62
描述评分:
4.55
服务评分:
4.61
适用于 华硕K016 FE380CG FE8030CX触摸屏 手写屏 液晶显示总成详情:






 

\

宝贝实图拍摄:

\\

\\

一:购物需知:

\\

 

\\
\  由于各人动手能力不同,屏幕也并不是每次都能百分百安装好的,有些客户经验不够丰富,往往自己装坏了后不承认是自己损坏的,说我们寄过去的屏幕就是这样的!我们拿货的时候都要测试,发货前也要测试就是为避免退换货产生不必要的纠纷这对我们也有保障,快递单上也有提醒买家当面验收和测试好再装机,所以为了证明我们寄过去的屏幕是好的,你在安装之前先测试下,看下触摸屏各个区域灵敏度是否正常,还有显示屏颜色是否正常和有无亮点、暗点、条纹,从多个角度去看下,无论您是个人安装,还是拿到你所认为的专业手机店去安装都先测试下,测试好再安装,几分钟的事情对你对我都是一种保障一种责任!\
\\

   手机显示屏请核对显示屏样子或屏编码再拍,国产屏可能有时我们发通用版或总成和单片不定,有疑问在拍下之前跟我们联系确认下!没有确认的买家收到货之后请不要说发错了。这是维修产品非懂行人要看清楚。规则相互理解购物才会更和谐愉快。请花2分钟看下下售后说明,我们和你一样不想发生纠纷!

\\

 

\\

二:快递签收:

\\

触摸屏液晶屏属易裂易爆商品,收到货请当着快递人员的面拆箱验货如有压坏和少件的请尽快和我们联系一旦签收就默认货完好无损,本店概不负责。

\\

 当您(或者您的亲朋好友)在签收货时请当面验收,签收前请先检查外包装有无破损,其次再对包装内的物品检查是否有缺少、破碎或者物品不对等现象。如发现有以上的现象,请拒绝签收并及时与我们联系。如遇到先签字再打开包装查看的情况,买家应当要求承运人(送货员)当场监督并打开包装查看;如发现不一致,应当及时与卖家联系和在签收单上加注详细情况并让承运人(送货员)签字确认,直接退回本店(这样退回买家不用负责退回的邮费)。如买家在没有与我们联系的前提下签收完货物即表示对货物默认接受,并接受淘宝规则中的表面一致规则.如签收后再告知出现此问题,请原谅本店不负责.谢谢配合!

\\

退换货的亲务必要用防压的包装包好交到快递手中,我们收货都会当着快递拆箱验货有损坏的我们将拒收,为了给您带来不必要的困扰请一定包装好货物!

\\

三:售后服务:

\\

7天无理由退换:【签收之日起算,必须要符合在:屏上的保修贴(易碎标)和保护膜完整无损、或不在液晶屏上有任何焊接痕迹的情况下才能生效。】

\\

当您在测试液晶屏时请不要急于撕掉保修贴(易碎标)和保护膜,可先把主板与液晶屏连接后进行裸机测试(若您无法完成此项技术,请找专业人士帮忙或者直接上百度搜素相关的拆装视频,否则装破液晶屏将由您承担),确保液晶屏没问题后再进行安装。测试时请不要撕掉屏幕上的保修贴(易碎标)和保护膜,有问题才能给予退换【一定要牢记】。谢谢配合!!!

\\

关于液晶屏:液晶屏先进行裸机测试好再装机,在没有装到机器内,保修标完好,保护膜完好的情况,正常可以退换。

\\

如售后的商品有撕掉保修贴(易碎标)和保护膜其中一样再贴上的情况,显示屏装好机之后,该商品是没有保修退换!谢谢!

\\

四:关于退换货邮费:

\\

由于产品低价出售,凡在符合售后保修范围内出问题需要更换的,质量问题卖家出运费,其他问题买家出运费。如您对商品不满意需要退货的,来回运费由买家自行承担,收到退货后卖方将商品价格退还给买方(不包括邮费)。商品退回时请勿发到付件(切记)!

\\

 

中国杏花村的雨评价:

广东佛山 ID230613 :
   非常好的卖家,会继续支持你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衡水 ID262796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灵芝破壁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成都 ID674564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主要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大同 ID325226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同仁堂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云浮 ID654512 :
东西很实惠,物美价廉,物流也超级快,还会回购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舟山 ID654211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赤峰 ID681691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天水 ID653975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雷允上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黄冈 ID542573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五养牌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安康 ID148062 :
蓝米米 蓝米米 东西收到,很满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适用于 华硕K016 FE380CG FE8030CX触摸屏 手写屏 液晶显示总成"”相关的推荐
与“适用于 华硕K016 FE380CG FE8030CX触摸屏 手写屏 液晶显示总成”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