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U欧标法式德国俄罗斯电源插座嵌入式两圆接线AC电源插座机箱插头]/送情人/插座,电源,俄罗斯,德国,法式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胜惠电器 >EU欧标法式德国俄罗斯电源插座嵌入式两圆接线AC电源插座机箱插头

EU欧标法式德国俄罗斯电源插座嵌入式两圆接线AC电源插座机箱插头

EU欧标法式德国俄罗斯电源插座嵌入式两圆接线AC电源插座机箱插头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胜惠电器
品牌:
价格:
3.20
旺旺:
胜惠电器有限公司
发货速度:
4.84
描述评分:
4.88
服务评分:
4.88
EU欧标法式德国俄罗斯电源插座嵌入式两圆接线AC电源插座机箱插头详情:






AC电源插座工业连接器德标欧标插座嵌入式机器电器插座不间断电源

\

*型号:E-08
*规格:16A 250V
*环境温度:80(℃)
*壳体材质:ABS
*导电体材质:铜镀镍
*颜色:黑,白

\

*Model:No.:E-08
*Specification: 16A 250V~
*Color: Black/White
*Card bit power outlet Suited for:
Germany,Indonesia,Korea
*Size (L*W*H):50*49.7*40.5(mm)

\

 

\

1 企业简介  

\

   胜惠电器诞生于2002年,专注于转换插头、电源线等低压数码配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经历11年发展,现工厂占地面积4000余平方,拥有自动生产线4条,产品试验设备20余款,员工200余人,月生产总值可达800万。胜惠拥有先进的加工设备和雄厚的技术力量,产品拥有行业内最质量上乘的品质,以生产及销售ROHS、CE和UL等认证产品为己任,使认同胜惠电器质量和社会使命的采购商遍布于全球。公司秉承创建绿色工厂的宗旨,在多年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有效运行的基础上,为制造环保产品、减少污染、节能降耗、实现可持续发展,创建国际化的集团公司而努力奋斗。

\

\

 2 企业发展历程  

\

 2002年06月,胜惠电器有限公司成立。

\

 2003年10月,中国顺德设立生产基地。

\

 2004年12月,成立胜惠电器有限公司总工厂。

\

 2005年10月,先后设立重庆、广州、东莞营销中心。

\

 2007年03月,设立东莞分工厂。

\

 2009年02月,东莞市胜惠电器有限公司推出TRAVEL PLUG品牌。

\

 2009年03月,被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授予中国信用企业体系示范单位。

\

 2010年03月,通过法国Bureau Veritas企业认证。

\

 2010年03月,成为中华全国工商联合会礼品业商会理事单位。

\

 2010年03月,被阿里巴巴(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评为优质供应商。

\

 2010年05月,成功通过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

\

 2010年11月,成为东莞市网络贸易商会会长企业。

\

 2011年05月,获得世界顶级汽车品牌兰博基尼授权,设计生产制造车载充电器及相关产品。

\

 2011年08月,正式销售car cherger系列产品。

\

 2012年02月,获得世界顶级汽车品牌阿斯顿马丁授权,设计生产授权品牌产品。

\

 2012年11月,通过法国Bureau Veritas企业认证。

\

 2013年03月,获得世界知名品牌 萨尔瓦多.达利授权,设计生产制造授权品牌产品。

\

 2013年10月,萨尔瓦多.达利授权产品正式投入B2C试销。

胜惠电器评价:

安徽铜陵 ID693050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长白山的好还是泰山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贵州黔南 ID731002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月经期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北沧州 ID746661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周口 ID185089 :
   很好的EU欧标法式德国俄罗斯电源插座嵌入式两圆接线AC电源插座机箱插头 买给老婆她很开心 便宜也是有好东西的 收藏了你的店铺 期待下次合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郴州 ID757408 :
灵芝孢子粉的成分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丽江 ID805265 :
   真不好意思!!!因为电脑坏了,昨天才维修好,所以今天才给您付款。请谅解!!不过您的商品EU欧标法式德国俄罗斯电源插座嵌入式两圆接线AC电源插座机箱插头真的很不错,很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清远 ID446127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四川遂宁 ID107333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破壁灵芝孢子粉有什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709181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是什么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吉林四平 ID144763 :
灵芝孢子粉软胶囊仙芝楼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EU欧标法式德国俄罗斯电源插座嵌入式两圆接线AC电源插座机箱插头"”相关的推荐
与“EU欧标法式德国俄罗斯电源插座嵌入式两圆接线AC电源插座机箱插头”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