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级防火】供应岩棉彩钢板 彩钢岩棉板 夹芯岩棉板 防火夹芯板]/漂亮/防火,岩棉板,彩钢,彩钢板,夹芯板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漂亮宝贝衣店1 >【A级防火】供应岩棉彩钢板 彩钢岩棉板 夹芯岩棉板 防火夹芯板

【A级防火】供应岩棉彩钢板 彩钢岩棉板 夹芯岩棉板 防火夹芯板

【A级防火】供应岩棉彩钢板 彩钢岩棉板 夹芯岩棉板 防火夹芯板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漂亮宝贝衣店1
品牌:
价格:
43.00
旺旺:
zhujianlove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A级防火】供应岩棉彩钢板 彩钢岩棉板 夹芯岩棉板 防火夹芯板详情:






undefined

 

 

夹芯板,由两层成型金属面板(或其他材料面板)和直接在面板中间发泡、熟化成型的高分子隔热内芯组成,便于安装、轻质、高效。填充系统使用的也是闭泡分子结构,可以杜绝水汽的凝结。


 

夹心板的分类

1.就芯材来分有六种:

聚苯夹芯板即(目前市场上,应用最为广泛的品种);

挤塑聚苯乙烯夹芯板即XPS夹芯板;

硬质即;

三聚酯夹芯板即PIR夹芯板;

酚醛夹芯板即PF夹芯板;

岩棉夹芯板即RW夹芯板。

泡沫金属夹芯板

2.就面板来分有两种:

金属面板与非金属面板两种。金属面板易加工,可以做成各种形状,但有些场合非金属面板有着金属面板所不及的作用,如耐腐蚀、耐撞击方面等。

夹芯板的特性:

1、质量轻 每平方米重量低于24kg,可以充分减少结构造价。

2、安装快捷 自重轻,插接、安装及可以随意切割的特点,决定其安装的简便,可提高效益,节省工期。

3、防火,彩钢复合加芯板的面质材料及为非燃或难燃材料,能够满足防火规范要求。

4、耐火,经特殊涂层处理的彩色钢板保新达10-15年,以后每隔十年喷涂防腐涂料,寿命达35年以上

5、美观,压型钢板清晰的线条多达几十种的颜色,可配合任何风格的建筑物的需要

6、保温隔热 常用保温材料有:岩棉,玻璃纤维棉,聚苯乙烯,聚氨酯等,导热系数低,具有良好的保温隔热效果。

7、环保防噪声,复合板隔音强度可达40-50分贝,是十分有效的隔音材料.

8、可塑性强 压型钢板可以任意切割,够满足特殊设计的需要.

9、高强度 采用高强度钢板为基材,抗张拉强度5600(kg/cm2),再加上最先进的设计与辊压成型,具有极佳的结构特性

夹芯板的特点:

 

产品性能:彩板厚度 0.2mm~1.0mm

 

芯材厚度:50mm ~300mm

 

有效高度:950mm、1000mm、1150mm、1200mm、

 

适用范围:车间、办公室阁墙、房外墙、工人临时宿舍、超市、冷库、活动板房、建筑物加层、净化车间。

 

维护、装饰建材、活动房等

 

防火等级:B3(阻燃:溶融)

 

吸湿率:3.9(%)

 























更多细节展示说明请点击》》
undefined
联 系 人:朱健 先生 (行政部 总经理)
电    话:86 021 59792677
移动电话:18917313646
地    址:中国 上海市 上海青浦区嘉松中路1162号
公司主页:http://zhujianlove.cn.alibaba.com/
          http://zhujianlove.cn.1688.com
最新报价请咨询》》
undefined
上 海鸿贸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以制作、安装钢结构产品、如活动房、工地施工材料、保温隔热 材料、钢材、金属门窗生产加工、操作平台、预埋件等有色金属材料的加工而立足于市场。公司拥有理想的加工设备,技术力量雄厚,所用员工资历丰富,拥有各类 中高级专业技术人员,特别是各类高等级的技术工人队伍,使加工产品的质量、施工项目的品质得到了充分保证。 公司秉承“开拓、求实、创新、与时俱进”的企业精神,并以创建成一流的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企业为目标,坚持技术进步,坚持开拓创新,在已承建的轻型、重型 钢结构建筑工程上业绩显著。
一、产品用途:箱式活动房主要应用于房屋建筑工地、地铁工地、市政工程施工工地、铁路工地、公路工地、水利工地等基建施工工地的临时住房、临时会议室以及临时办公室等,只需外接电源即可使用。
二、 制造工艺:箱式活动房主要采用钢结构与夹芯彩钢材料制造,箱体框架包括四条立柱,上下栋梁、地板横梁采用槽钢结构,墙体、天花板均采用夹芯彩钢板无缝焊 接,经过密封防水处理,地板用瓷砖铺设,推拉式铝合金玻璃窗,不锈钢防盗网、照明、插座、开关、排气扇、空调架等各种设施一步到位。
三、产品特点:
1)、性 能: 坚固、密封、美观、防潮、隔热、抗震
2)、特 色: 宽敞开阔、明亮通风、方便清洁、外观靓丽
3)、组 合: 上下复式、单双连通、群体组合、整体美观
4)、环 保: 节能、循环使用、寿命长达10年以上,不产生任何作业垃圾
5)、规 格: 标准箱:长6米*宽3米*高2.8米(一层)   长7米*宽3米*高2.78米(二层)   非标准箱:按图定制。
四、产品优势:
1、更人性化:隔热隔音效果好,冬暖夏凉,清洁卫生,生活舒适安全;精致典雅、美观大方。
2、坚固耐用:全部由钢质组成,具有很强的抗震、抗变形能力;密封性能好,防水防火防腐。
3、环保节能:由于即取即用,用完马上用吊车吊走,不产生任何作业垃圾;循环使用更加节能。
4、组合灵活:多个箱可以任意组合出会议室、宿舍、厨房、卫生间等,而且快速无比。
5、拆装方便:房屋为整体结构,整箱一吊上车就可以运输到目的地,现场吊装,当天入住,拆卸也类似。
6、移动方便:用吊车可把整个集装箱快速移动到任何位置。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关于售后更多问题请点击》》

 

漂亮宝贝衣店1评价:

山东德州 ID991077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睡前吃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三亚 ID430046 :
虽然还没有到手上,不过爸爸说不错 !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中山 ID894746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吃灵芝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烟台 ID355144 :
如何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青海黄南 ID685978 :
灵芝孢子粉不适合人群灵芝孢子粉一罐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东济南 ID974759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正确服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贺州 ID147134 :
灵芝孢子粉适合人群有哪些?这些人群吃灵芝孢子粉的重要性!什么人适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保亭 ID313308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大兴安岭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山西太原 ID501873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破壁灵芝孢子粉排行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牡丹江 ID162544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的作用与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A级防火】供应岩棉彩钢板 彩钢岩棉板 夹芯岩棉板 防火夹芯板"”相关的推荐
与“【A级防火】供应岩棉彩钢板 彩钢岩棉板 夹芯岩棉板 防火夹芯板”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