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豪华别墅大门铜门真铜门 非标铜门别墅铜门进户门卷帘门安装]/即将结束/铜门,非标,北京,大门,别墅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北京兴北腾达卷帘门、车库门加工中心 15210821285 >北京豪华别墅大门铜门真铜门 非标铜门别墅铜门进户门卷帘门安装

北京豪华别墅大门铜门真铜门 非标铜门别墅铜门进户门卷帘门安装

北京豪华别墅大门铜门真铜门 非标铜门别墅铜门进户门卷帘门安装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北京兴北腾达卷帘门、车库门加工中心 15210821285
品牌:
价格:
2500.00-4500.00
旺旺:
兴北腾达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北京豪华别墅大门铜门真铜门 非标铜门别墅铜门进户门卷帘门安装详情:






性能与特点:
1、防撬;天地锁,铜锁芯,仿铜大把拉手!
2、防腐蚀;
3、防潮性;
4、隔音、隔热、减少噪音;
5、密封性能更好(门扇三重扣边,经四重密封);
6、外观豪华气派,体现您不凡的品味;
7、产品的门框与门洞尺寸相对吻合,安装一步到位。
 

产品结构:

1、高质量液压成型的门板
2
、高质量表面处理的门面-经过精心的磷化处理使之具有防腐蚀,进口喷涂流水线,高压静电粉体喷涂,高温烘烤使产品色泽光亮,采用进口仿铜漆,附着力强
3
、超厚门扇,双重防撬扣边
4
、加厚钢质内折门框
5
、双重防撬扣边门扇紧扣阶梯形门框,全方位防撬
6
、门框四层密封
7
、明/暗铰链
8
、新型加强加厚加宽铰链,转动轴承极具稳固
9
、新型猫眼门铃;可以客户根据自己的需要安装。
10
、外观大方并经久耐用

产品领先,首先是技术领先,我公司防盗门已经首先建立起了一整套科研开发体系,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德国高性能全套设备保证产品的制造工艺和质量始终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表面采用高温磷化处理、增加抗酸屏障表在不易腐蚀、氧化,延长使用寿命。引进美国诺信喷涂系统,该系统能使产品表面涂层更细腻、光滑,且涂层厚度均匀,控制在50-60微米,表面无气泡,粉尘回收率达99%,达到环保节能目的。

买家须知:

此门可按单门、子母门、双开门、非标门定做,买家需要提供准确的门洞尺寸,以便计价,价格按每平米360元起计算(钢板足厚0.7mm)。

单门门体不足2平方,按2平方计算(单门价格比正常的高30元/平方)

子母门门体不足2.46平方,按2.46平方计算

双开门门体不足3.075平方,按3.075平方计算 

1、请买家慎重选择规格,留意商品的规格介绍和说明,以及开门方向:购买时,请确认,门需不需要内开,正常情况我们默认为内开门。

2、请勿必在拍前联系,确认具体规格、尺寸和款式!

拍前请主动与我联系,确定您所选的款式、颜色、尺寸等,如属定做非标门,我们会通知工厂立即生产,定做产品有可能延误发货时间,但这不作为给差评或投诉的依据!您可以通过旺旺等聊天工具联系。

3、温馨提示:

图片颜色及款式仅为参考,以实样为准。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门体保护膜需在安装后十五日内撕落。

支付说明:

①本店所有宝贝支持支付宝交易,也可银行汇款;

②买家拍下后请在24小时内汇款;

③定做门,若银行汇款,先付50%定金,货完工后发货前,通知买家付余款,款到再发货,财付通交易是拍下时即付清全款。

 运输说明:

1.款到发货(使用支付宝或银行汇款);

2.拍下并支付后,请提供您的完整有效资料

3.销往外地的货运方式:公路物流托运(买家需在当地自提),物流费到付(即收货时付给当地物流)。

北京市内免费测量安装;本公司是一家集生产销售,设计开发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以“高新技术开拓市场,一流质量赢得市场,优质服务巩固市场”为宗旨,注重高科技投入,不断完善产品开发、生产、测试、质控、销售服务体系。公司汇聚了一批专业工程技术人员,培养了一批熟练的操作技工,员工具有丰富的安装经验,公司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采用先进的生产工艺,产品造型美观大方,新颖独特,价格合理,安全实用。公司自成立以来,经过全体员工的不断努力,逐渐摸索出一整套完善的产品质量管理体系,产品零部件采用先进数控机床加工,基本杜绝了因加工机械落后而产生的产品质量低下等问题!产品广泛用于国内大型超市,商场,工厂及高档住宅小区的配套工程,产品畅销国内市场!经过10多年的打磨,本厂以优质的产品,低廉的价格,已跻身于国内同行业市场的龙头行列!

我们的宗旨是:以品质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
  欢迎新老客户来电来函洽谈业务!!!            

联系人:王经理

业务咨询:15210821285 13811959937

QQ咨询:753551624

欢迎各位淘友来本小店挑选商品,本店除电机是按台出售之外,(因卷帘门都是定做的产品)所有款式卷帘门都是按平米来计算的,不同的材料不同的价格,请要做门的淘友把门的尺寸量好了给我们,再有我们给你核对具体的价格

北京兴北腾达卷帘门、车库门加工中心 15210821285评价:

浙江衢州 ID151887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价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广安 ID404363 :
灵芝孢子粉哪个厂家的好灵芝孢子粉的作用与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云南玉溪 ID298713 :
   不错不错,这样的老板我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锦州 ID287637 :
灵芝孢子粉成分孢子粉的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宣城 ID359326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的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乌鲁木齐 ID388190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如何鉴别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信阳 ID707195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只写粗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安阳 ID196555 :
寒湿体质能不能吃灵芝孢子粉中科灵芝孢子粉可信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内蒙古赤峰 ID362306 :
非常好,买家信誉特好,快递快的如飞一般,今天拍明天到, 北京豪华别墅大门铜门真铜门 非标铜门别墅铜门进户门卷帘门安装太好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襄樊 ID924066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氨糖软骨素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北京豪华别墅大门铜门真铜门 非标铜门别墅铜门进户门卷帘门安装"”相关的推荐
与“北京豪华别墅大门铜门真铜门 非标铜门别墅铜门进户门卷帘门安装”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