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彩虹温控器温度控制器温控开关可调温控仪旋钮式温度控制器]/一线大牌/可调,温度控制器,旋钮,彩虹,韩国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登峰电热电器 >韩国彩虹温控器温度控制器温控开关可调温控仪旋钮式温度控制器

韩国彩虹温控器温度控制器温控开关可调温控仪旋钮式温度控制器

韩国彩虹温控器温度控制器温控开关可调温控仪旋钮式温度控制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登峰电热电器
品牌:
价格:
34.00-37.00
旺旺:
朱冬琴7485
发货速度:
4.88
描述评分:
4.90
服务评分:
4.87
韩国彩虹温控器温度控制器温控开关可调温控仪旋钮式温度控制器详情:






产品介绍:

本温控器是具有一细单刀双投(SPDT)接点可做正动作或反动作温度控制,并有宽范围之温度刻度,

广泛应用于:

超声波清洗机、高低压电盘、环境试验设备、冷冻冷藏库、电热器、饮水机、保温箱、食品机械、包装机械等,本公司备有各型式规格现货库存,以利生产厂家应用.本温控器在台湾热销十多年。可根据客户需求制作固定型恒温器,手动复位型恒温器,高电流恒温器,以及工业用恒温器。

韩国进口高精度机械式的液涨式温控器(±3℃)
此型号产品具有操作简单、使用方便的优点,广泛应用于各种家用电热器具控温辅助件。此外,本系列温控器还具有比别类可调温控器更加优越的性能,温度调整范围大通过旋转调节轴使其处于不同的角度可得到不同的通断温度。通断温差小,调整精度高,开关动作灵敏,使用寿命长。产品用途:沸水器、淋浴器、电热餐具、电烤箱、油炸锅、医疗器械等,各种电热器具。
  

接线方法:温控器有三个接线铜片,分别为 1、2、C 三个。

当C和1串接在电源电路上时,温度升高达到所需控制温度时,会自动切断电源(用电器停止工作),当温度降低时,会自动接通电源(用电器开始工作);

当C和2串接在电源电路上时,温度升高时会自动接通电源(用电器开始工作),当温度降低达到所需控制温度时,会自动切断电源(用电器停止工作)

  安装注意事项:

1、感温筒的安装:外部作用于感温筒壁的压力p≤3MP。

2、感温筒应尽可能全部置于介质中。

3、调节螺母的位置在出厂前已经固定,在使用过程中不得随意改变以免改变控温范围。如果需要改变控温范围,则需注意调整限度(参考调节轴最大位移量),否则由于调节量过大造成温控器内部结构配合脱节从而引起此产品报废。

4、在搬运温控器的过程中,切忌提着毛细管以免损坏毛细管而导致漏液。

5、安装主体时,考虑连接螺钉的长度,接线端应易于接线,不能安装于漏水地方,不得随意拧动螺钉以免影响动作温度,不得有碰撞。

6、如果温控器受到撞击或由于某种原因使感温筒变形,应重新测试,保证温度误差在规定的范围之内方可使用。

应用范围:

温度控制、食品塑料机械,冷冻冷藏库,制冰机,电热器,饮水机,电烤炉,保温箱,电暖器也可应用于家用电器、电子仪器、电子控制柜等作过热保护、限温和控温作用等)
式。
电器规格 16A 250V

毛细管规格:
TS-030S -30℃~30℃ 126L 5.8㎜(直径)
TS-050S 0℃~50℃ 125L 5.5㎜(直径)
TS-080S 0℃~80℃ 115L 5.5㎜(直径)
TS-090S 0℃~90℃ 117L 5.8㎜(直径)
TS-120S 0℃~120℃ 105L 5㎜(直径)
TS-200S 0℃~200℃ 64.5L 5㎜(直径)
TS-320S 50℃~320℃ 165L 3㎜/65L 5㎜(直径)
端子方式 单极双投
毛细管长度 1000mm
毛细管材料 CU SUS
感温棒固定方式 可附加二分螺牙组用于密闭,防止漏气漏液
精度 ±3℃(业界最高)

根据客户需求制作固定型恒温器,手动复位型恒温器,高电流恒温器,以及工业用恒温器(附加精美外壳).

 

登峰电热电器评价:

广西北海 ID609714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粉的正确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黑龙江伊春 ID454400 :
便宜也是有好东西的 很好的韩国彩虹温控器温度控制器温控开关可调温控仪旋钮式温度控制器 收藏了你的店铺 期待下次 合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河南平顶山 ID984938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的禁忌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山东淄博 ID312017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康美来灵芝孢子粉案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陕西延安 ID363309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东惠州 ID487202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寿仙谷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湖北襄樊 ID787209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什么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甘肃陇南 ID836232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月经期间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提高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江苏扬州 ID998982 :
灵芝孢子粉是真的吗灵芝破壁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东汕头 ID427255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是什么意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韩国彩虹温控器温度控制器温控开关可调温控仪旋钮式温度控制器"”相关的推荐
与“韩国彩虹温控器温度控制器温控开关可调温控仪旋钮式温度控制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