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花笑。红色玫瑰布贴装饰花补丁贴布服装修补刺绣衣服贴大小号]/仅限一天/花开,小号,刺绣,修补,补丁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眨眨部落 >花开花笑。红色玫瑰布贴装饰花补丁贴布服装修补刺绣衣服贴大小号

花开花笑。红色玫瑰布贴装饰花补丁贴布服装修补刺绣衣服贴大小号

花开花笑。红色玫瑰布贴装饰花补丁贴布服装修补刺绣衣服贴大小号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眨眨部落
品牌:
价格:
2.80-21.80
旺旺:
poloa
发货速度:
4.88
描述评分:
4.86
服务评分:
4.88
花开花笑。红色玫瑰布贴装饰花补丁贴布服装修补刺绣衣服贴大小号详情:






掌柜说SAY

《三言两语》
开个小店
贩售无限美好
不过是追求内心的梦
希望努力之后实现的光辉
照进现实

我想
把我喜欢的 羡慕的 渴望的
把我认为值得的、不忍舍弃的
带到你面前
请允许我把他们交付你手里
换取欢欣与笑颜
可爱的 潮酷的 时尚的
希望总有一款是你想要的

【宝贝说明】很美的花,全绣,色彩很惊艳,可以自由裁剪,拼组的效果更棒噢。亲发挥自已想像力吧。下面有示例图噢。

花寄语:捻一朵江南的花,种下一种情丝,想着你的美,开在我心里。

个性优雅,手工DIY作品人手必备哦,让您的手工作品更加唯美!(页面下面有很多布贴DIY成品秀噢)

名称:花儿布贴刺绣花片 多色玫瑰花补丁衣服修补 羽绒服 绣花熨烫贴花

种类:5色(均带背胶)

规格:每个布贴的尺寸都不一样,具体尺寸详见以下文字标识。(平铺尺寸可能会有0.2-2CM的误差,误差大小视产品大小而有所不同,介意的MM请慎拍噢)

【宝贝大小】布贴长高均按最长与最高处测量,单位:CM
1号:11*18CM(手缝) 2号:15*10CM(可缝可烫)

3号:8*12CM(手缝) 4号:9*6CM(可缝可烫)

5号:12*5CM(可缝可烫) 6号:23*20CM(可缝可烫)

7号:8*6.5CM(可缝可烫) 8号:15*37CM(可缝可烫)

同系列还有很多噢,请点及更多百搭时尚,如果喜欢,可以配套购买哦

【使用说明】

可用同色缝衣线将布贴地缝在衣服的各个地方。(更牢固、推荐使用)
布贴放在衣服的合适位置,有热熔胶的一面贴着衣服(胶不可以撕掉)电熨斗温度调在120-150度或是棉麻档,用熨斗来回熨8-9秒钟即可(要看清宝贝描述,看是不是手缝的,手缝的不可以烫,想要加胶的可以在店内另购背胶的)
为了使布贴更牢固,再把衣服反过来,,从衣服反面烫8-9秒钟,使布贴均匀受热即可.
【温馨提示】用熨斗熨烫布贴时可在所选对应位置上放置一块布,以防高温烫坏衣服或布贴,布贴四边熨烫时间可适当加长。如果担心烫了以后不牢固,建议在布贴的边缘缝上几针就好了!非常的伏贴。
【特别提醒】布贴刚刚熨烫在衣服上,还没完全冷却时千万不要心急撕看是否粘牢,这时十有八九是能撕下来的,一定要等到布贴表面温度完全冷却后再查看。常温下热熔胶为100%的固体,当加热到一定温度时就成为液体,一旦冷却到熔点以下又迅速成为固体。它的熔点为150℃,放开点为7-13秒,固化点为7-14秒,冷却点为2-3分钟。有些羽绒服之类的怕遇热会烫坏了的,可以在布贴的上面盖层薄布,把熨斗和衣服隔离,这样烫就不怕烫坏衣服了。

它,别样的刺绣花儿---
静静的开放,静静的开放在我心里
会时时微笑的想起它来
它一直就像爱情里最初最美好的样子
我很喜欢,亲历手工的快乐,很有成就感
------买家秀------
商品展示PRODUCT SHOW

眼前的花儿 如你初妆 你嫣然的一笑如含苞待放 你的美一缕飘散 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 遇见你 我从此伦陷

温馨提示:因灯光和显示器等原因,照片上的颜色可能和实物有偏差,介意者慎拍噢~

写在后面

终于,终于,继续了我的个性潮酷百搭梦想
亲爱的你,是否也会因为沮丧忘记前行,但是别忘记寻找继续前行的勇气
特别感谢家人的及时点醒,还有团队的温暖坚定的支持
现在的我,忙碌中找到了工作的快乐
每个布贴都像是一朵朵绚丽的烟花,我们欢呼雀跃地看着她绽放
我像对待自己的孩子,将她美好的每一刻定格
希望你看到她,犹如看到绚丽烟花感受到惊喜
因为喜爱,让她的美好、个性长久长久地陪着你

每个布贴的图案背后,都会有一个故事
每人的感觉也许不一样,请体味, 她对于你不仅仅是一件装饰,而是去知晓并庆祝她的孕育到成人礼
亲爱的,你是否能理解我的这点强迫情结
亲爱的,我多么希望因为我们的相遇而多些欢笑,别忘记我们的梦想会交融

你不知道的布贴,巧搭在一件衣物上,它就像金子,会闪闪发光(结伴与众不同,`有大格调)

每天行走在街上,擦肩而过多少身影,有多少是特立独行的?让你过目不忘的背影?
在这里,眨眨为你介绍布贴的使用场合,能轻松让你的衣物一秒变酷!请一定要试试噢~~
布贴使用效果详见右下布贴DIY成品秀噢。
《布贴使用场合》
可以熨烫或缝制在喜爱的包包、服装、鞋帽上,作自己的DIY创意,别致,时尚。
衣裤上挂坏擦破,可以用它补洞,掩盖瑕疵。
早先的衣物觉得单调了,可以选择一块个性的布贴进行装饰,就是不一样的衣着了。
你可以有很多创意哦:可以缝在杯垫,抱枕,靠垫上面;点缀在毛衣,衬衣上;点缀在宝宝的小裙子,小发卡,发箍上;用在鞋子,包包上,钥匙上做装饰品;做布贴工艺画,甚至可以用双面胶粘到墙上家具上,到处都点缀的漂漂亮亮滴~~
布贴也适合针线手工缝制,喜欢缝在哪里就哪里,随心所欲,一切由你做主。
…………

【巧用布贴,一秒变潮衣潮物,你会吗?】

流光红了樱桃,绿了芭蕉,虚度我年华。

眨眨部落评价:

云南普洱 ID921642 :
免疫力低下怎么调理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屯昌县 ID799285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吃灵芝孢子粉突然瘦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江门 ID715181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价格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漯河 ID356891 :
   花开花笑。红色玫瑰布贴装饰花补丁贴布服装修补刺绣衣服贴大小号很漂亮,发货及时,包装完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平凉 ID239037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去哪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随州 ID364430 :
灵芝孢子粉破壁灵芝孢子粉用途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阜阳 ID998761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不破壁的灵芝孢子粉有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福建福州 ID433770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泰山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岳阳 ID728393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双芝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杭州 ID381302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什么人适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花开花笑。红色玫瑰布贴装饰花补丁贴布服装修补刺绣衣服贴大小号"”相关的推荐
与“花开花笑。红色玫瑰布贴装饰花补丁贴布服装修补刺绣衣服贴大小号”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