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蹬伸缩梯子加厚铝合金家用伸缩梯多功能伸缩折叠梯子竹节梯]/装饰/伸缩,梯子,竹节,加厚,多功能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梯具专家 风情地毯 打造家居生活新感觉 >博蹬伸缩梯子加厚铝合金家用伸缩梯多功能伸缩折叠梯子竹节梯

博蹬伸缩梯子加厚铝合金家用伸缩梯多功能伸缩折叠梯子竹节梯

博蹬伸缩梯子加厚铝合金家用伸缩梯多功能伸缩折叠梯子竹节梯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梯具专家 风情地毯 打造家居生活新感觉
品牌:
价格:
198.00-690.00
旺旺:
当当货铺
发货速度:
4.84
描述评分:
4.95
服务评分:
4.91
博蹬伸缩梯子加厚铝合金家用伸缩梯多功能伸缩折叠梯子竹节梯详情:






江浙沪三省包邮

 QQ图片20150521213025.png

单边伸缩梯示意图

 单边.jpg

关节两用梯:即可以做人字梯,又可以单面直梯来用!



 竹双.png

 竹双2.jpg
等边人字梯示意图片

     竹等边.png

    竹等边1.png 

 竹细.png

 竹双1.png

关于运费:江浙沪(限优速快递),快不到的地方转发物流 要自己提货.其他地区发物流(快递价格太高)近的地方只要40,远的地方需要45-65不等,一些要中转的地方中转费用需买家承担,外地买家拍下前先咨询运费

单直梯图片详解示意图介绍

·因此稳定性非常好,而且防滑支脚。

·组装、折除非常简便,能存放在任何地方
·能从单侧、两侧往上爬
·坚固的构造
·竖杆和台阶联结紧密,安全性能高
·能承重150kg120kg
本产品经过EN131 安全测试以及欧洲普遍认可的SGSGS产品认证。用户在限重范围内可以放心使用 

非常感谢您的询价、询问点击我们制造的梯子产品,同时感谢你们的支持                       

打开梯子步骤如下:

将梯子放在平整的地板上,一只脚踩住梯子的下面的横档上,两手分别握住两侧的梯柱。

  • 从最上面一节开始一节节的拉升梯子,使其全部打开。
  • 打开后可将梯子瞬间打成人字型,打开到梯子顶部的两个关节锁定后,方可安全使用。
  • 本梯还可以做单面梯子使用,只要调节梯子中间的关节锁扣,就可使用。

 收缩步骤:

 拉伸关节锁扣,将梯子两面合并在一起。

一只脚踩住梯子下面的横档,一只手扶住梯柱,用另外一只手分别推梯子两面的4个黑色锁扣开关,当每一横档的4个黑色锁扣同时推过后,梯子这节横档才会自动收缩下来。

该梯子收缩不是一次性收缩的,而是一节节的收缩的,需要按每一节的的4个黑色开关才能一节一节的收缩下来,直到整个梯子全部收缩完毕。

当梯子收缩完成后,用梯子中间的黑色袋子将梯子整个固定,以便携带及保存。

 本产品所采用的材料为高强度6063的铝合金材料,可承重150KG以上,安全性能良好,收缩后的长度只有0.56米到0.89米之间,便于携带和存放,广泛用于家庭、工矿企业、电力部门的登高作业和铁路火车发生事故时旅客从车厢窗口的安全逃生,还可以用于**部门的反恐防暴、消防灭火时的登高作业救援等,是一种实用性很强的理想产品.

这款多功能竹节梯是一款结构独特,使用方便的铝合金梯子。采用高强度的尼龙塑料和高强度6063铝合金材料制成。可以自由伸缩到不同的高度,在不同的环境下使用。高度可以由1米调节到5米。可以在室内也可以到室外使用。而在不使用时,可以折叠起来,高度不到0.9米,可以放在室内的任何一个角落。同时这款梯子采用铝合金制造而成,重量只有18公斤左右。搬运非常的方便。现有人字梯(可拉直型):1.6+1.6=3.2 1.9+1.9=3.8  2.2+2.2=4.4米 等等

 

 

 

梯具专家 风情地毯 打造家居生活新感觉评价:

山东东营 ID940054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哪里的灵芝孢子粉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吉林延边 ID184011 :
灵芝孢子粉的味道真假的灵芝孢子粉图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安徽铜陵 ID195200 :
   买了好多家了,博蹬伸缩梯子加厚铝合金家用伸缩梯多功能伸缩折叠梯子竹节梯非常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湖北神农架林区 ID914964 :
灵芝孢子粉价格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西藏日喀则 ID974413 :
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修正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广东东莞 ID412433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湖南郴州 ID339366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小孩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河北秦皇岛 ID176248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作用及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云南玉溪 ID152500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吃灵芝孢子粉大便棕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广西桂林 ID701508 :
店已经收藏了很久,不过是第一次下手。应该说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6日

与“博蹬伸缩梯子加厚铝合金家用伸缩梯多功能伸缩折叠梯子竹节梯"”相关的推荐
与“博蹬伸缩梯子加厚铝合金家用伸缩梯多功能伸缩折叠梯子竹节梯”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