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亚601单区安检门KTV酒吧探测门 娱乐场所检查管制刀具金属武器]/真皮女靴/刀具,管制,探测,场所,武器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企亚安防旗舰店 >企亚601单区安检门KTV酒吧探测门 娱乐场所检查管制刀具金属武器

企亚601单区安检门KTV酒吧探测门 娱乐场所检查管制刀具金属武器

企亚601单区安检门KTV酒吧探测门 娱乐场所检查管制刀具金属武器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企亚安防旗舰店
品牌:
价格:
1599.00
旺旺:
企亚安防旗舰店
发货速度:
4.97
描述评分:
4.99
服务评分:
4.95
企亚601单区安检门KTV酒吧探测门 娱乐场所检查管制刀具金属武器详情:






特别提示:

1、新疆要货从乌鲁木齐仓库发2天到;

   内地要货从深圳发德邦物流自提(不送货上门);如需送货上门需支付送货费给物流公司,具体费用需自行与物流公司商量,也可提前咨询客服。

2、此安检门不分区显示,不可用在公检法等重要安检场所,只适用应付安检;

3、不可探测小金属、头部以上区位不检测、不可用在室外环境!

4、本产品限在商场、游戏厅、酒吧、KTV、宾馆、酒店、迪吧、网吧、娱乐会所等应付型安检场所,可探测手机、刀具枪等大金属违禁品。

5、安检门安装超简单,8个六角螺丝,2根插线, 15分钟轻松搞定。(如果不会,请按说明书指导安装,或联系企亚技术人员电话指导)

 

温馨提示:签收前请检查产品包装是否完整,如有破损,请开箱检查产品是否有损坏,如有损坏请跟物流公司作异常签收或拒签并联系我们。我们可以免费补发配件。

 ◆功能介绍:

1、精度:灵敏度在门内可以检测到手机刀枪皮带扣等大金属违禁品。

2、探测区:无需过多调试,简单易懂;头部以下网状探测区域对金属报警,不分区显示。

3、统计人数:可以检测到通过人数和报警人数。

4、灵敏度调节:灵敏度可以根据需要调整,共有0-99级灵敏度。

5、面板显示:高亮度数码显示通过人数和报警人数。

6、门体材质:外表采用烤漆PVC,门体板材为中性密度板。

7、对心脏起博器佩带者、孕妇、磁性介质等无害。

二:技术标准:

  电器参照EN60950安全标准执行。

  辐射参照EN50081-1标准执行。

  抗干扰参照EN50082-1标准执行。

三:技术参数:

  外接电源:215V - 230V 50/60Hz

  信号频率:12级频率可调

  功耗:30W

  工作环境:-20℃─45℃

  整机重量:约50kg

  外形尺寸:(mm)2220(高) x 820(宽) x 470(深)

  通道尺寸:(mm)2020(高) x 700(宽) x395(深)

 

安检门参数设置方法小帖士

1、对小份量金属不报警需调低灵敏度,整体灵敏度可在0-99之间设置。

2、如果需要探测很小的金属物品,请咨询客服选择合适的高灵敏度安检门,

3、安检人员根据安检门的报警提示,需用手持安检仪再次对人身扫描检查。

注意事项:

1、本产品只适合室内使用,不能在室外露天使用。如确需要在室外使用,请安装防雨和防晒装置,确保产品不在高温与潮湿的环境中使用。

2、周围1.5米之内不应有大件的强磁场金属物品或电力设备,以免对安检门的正常使用产生影响。

3、安装地点尽量远离电力电缆及仪器设备较多的场合,避免同频率干扰。

4、被检人员通过时不要碰撞门体,速度不宜过快,约3秒钟通过1人,

5、不能直接用水或湿抹布清洗安检门,必要时请用棉布沾酒精清洗。

企亚安防旗舰店评价:

海南三亚 ID861078 :
   发货很快,东西不错,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东揭阳 ID395787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湘潭 ID944333 :
对于企亚601单区安检门KTV酒吧探测门 娱乐场所检查管制刀具金属武器,我只想说一个字“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内蒙古锡林郭勒盟 ID251482 :
野生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孕妇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普洱 ID498854 :
灵芝孢子粉的十大功效与作用是什么灵芝孢子粉越苦越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鸡西 ID146319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甘肃甘南 ID558050 :
   刚收到包裹的时候吓了一跳,那么大个,货真价实!效果不错,适合我的风格,只是我稍微买大了一点,不换了,老板,下次来要优惠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安徽池州 ID303031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功效以及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河南许昌 ID118042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十堰 ID229008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灵芝孢子粉是什么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企亚601单区安检门KTV酒吧探测门 娱乐场所检查管制刀具金属武器"”相关的推荐
与“企亚601单区安检门KTV酒吧探测门 娱乐场所检查管制刀具金属武器”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