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用小型水床孵化专用加热片小鸡蛋鸽子蛋孵化专用发热设备]/限时三天/孵化,专用,水床,鸽子,发热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星云电热 >家用小型水床孵化专用加热片小鸡蛋鸽子蛋孵化专用发热设备

家用小型水床孵化专用加热片小鸡蛋鸽子蛋孵化专用发热设备

家用小型水床孵化专用加热片小鸡蛋鸽子蛋孵化专用发热设备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星云电热
品牌:
价格:
40.00-90.00
旺旺:
k1818kk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88
家用小型水床孵化专用加热片小鸡蛋鸽子蛋孵化专用发热设备详情:






 

\

厂家直销,订单多,咨询客户太多,客服如果不回复就是客服忙不过来,看好了就直接拍即可,能拍的都有,我们会在24小时内安排发货,一般上午的单都当天发货,下午的单就明天发货!

\\

 

\\

铝箔电热片铝箔发热片保温加温片铝箔升温恒温加热片

\\

电压:220v

\\

材质:铝箔玻纤胶布+发热线

\\

温控器:100度(发热片内部安装有100度自动控温器,也叫100度过热保护器,保护器感应到100度就会自动停电,停电1分钟又自动通电,自动控温在100度正负5度范围)

\\

温度:裸露空气中,加热片表面温度:50度左右;覆盖物下,加热片表面温度:100度!注意、注意、高温危险!请不要长时间覆盖被子、毛毯、绸缎等等之类的易燃物长期通电,易燃物吸收了发热片的热量,会慢慢达到着火点,引起火灾,使用者离开必须关闭电源,无人使用长期通电的,发生火灾我公司不负责!使用者离开必须关闭电源,注意、使用者离开必须关闭电源!发热产品有高温危险!

\\

配置:9档位无极调温开关(可以任意调节温度)

\\

备注:发热片是软的,是软的。

\\

适用于:

\\

各种电热保温加热升是温!机器保温加热、食品保温加热、孵化保温、保温箱加热体、热敷专用加热片,盐袋加热,红豆加热、沙袋加热、中药加热、电热地暖专用加热片、防水专用加热片、电热除湿防冻除霜化雪化冰专用加热片,电热桌面加热片、电热地垫脚垫、盆底加热专用、暖奶瓶暖饮品专用、烘干专用、打印机加热专用、液体加热专用、发酵加温专用、医疗保健行业各种理疗热敷专用加热片、工业机器加热保温、农业加热保温专用防水耐温发热片、育苗保温、花棚加温,龟箱专用加热片、养殖业各种加热保温专用铝箔发热片!等等能灵活运用于各行各业的电热加热保温加温升温恒温采暖供暖取暖!

\\

铝箔加热片的优点:

\\

任意折叠、任意弯曲,防水,通电既热,不用分正负极,9档位调温!升温快,安全节能,质量保证!

\\

默认:圆通快递!走其他快递加收快递费!

\\

发热片安全吗?

\\

现在用的是碳纤维发热线做的发热体,碳纤维是一种高电阻的半导体,跟测试电用的电笔里面的电阻一样,通电,但是没有电,

\\

所以没有电流危险,半导体发热不存在危险!这种碳纤维发热线永远不坏,也不怕水,不怕压,任意折叠弯曲,您可以百度一下:碳纤维发热线,就知道了!

\\

铝箔加热片的缺点:

\\

注意、注意:产品有静电、产品有静电,不接受静电的客户,请不要购买!

\\

铝箔加热片的静电问题:

\\

1、发热线因为是s型排列,线和线之间通电之后,有感应电产生,在铝箔表面形成静电,这种静电在热量的推动下,比较大,用电笔测试,电笔灯亮,但是用手摸,其实是没有事的,偶尔不小心式的碰到那一瞬间,有触电的感觉,但是没有危险!这种静电可以用地线引走,就跟各种机器设备有静电一样,铝箔发热片也是发热的机器设备,所以存在静电!人体都有静电,静电是属于自然现象!静电除了用地线引走之外,还可以用绝缘材料覆盖即可消除!

\\

2、如果不能接受静电的客户,请不要购买铝箔加热片,发热片因为静电的问题不能退货,静电不是漏电,发热体都是半导体了,就不存在漏电的说法!

\\

铝箔都没有通电,通电的是发热线,发热线本身是半导体,而且有绝缘外皮,铝箔只是固定成片状用的固定体,并不重要!

\\

温度理解的误区:

\\

100度的发热片表面温度和100度的水,是完全不同的性质,发热片100度,其实温度不高,手是可以摸一下的,因为发热片薄,热量缓慢,冰冷的手摸一下,热量都消失了,如果用100度的发热片包住手,当然是会烫手的,而100度的水,手不能摸,是因为水可以环绕式的进入皮肤毛孔,受热面积是全部,所以烫手!

\\

 

\\

 

星云电热评价:

湖北神农架林区 ID153155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济源 ID243005 :
灵芝孢子粉功效灵芝孢子粉怎么吃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永州 ID413992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长白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辽宁辽阳 ID936801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广东中山 ID453538 :
   实物的色和图片稍有差异,但还是挺满意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浙江宁波 ID440085 :
评价方未及时做出评价,系统默认家用小型水床孵化专用加热片小鸡蛋鸽子蛋孵化专用发热设备好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开封 ID255350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青海海西 ID843288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破壁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云南文山 ID275639 :
刚刚收到家用小型水床孵化专用加热片小鸡蛋鸽子蛋孵化专用发热设备质量好,服务态度好,快递快。值得大家购买的。还赠送小礼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北仙桃 ID548031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家用小型水床孵化专用加热片小鸡蛋鸽子蛋孵化专用发热设备"”相关的推荐
与“家用小型水床孵化专用加热片小鸡蛋鸽子蛋孵化专用发热设备”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