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定式的"病" 畅销书籍 正版 哲学思维定式的病-日本创新思维第一人-教你突破思维的7大处方]/最后一天/定式,思维,畅销,哲学,书籍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电子图书专营店 >思维定式的"病" 畅销书籍 正版 哲学思维定式的病-日本创新思维第一人-教你突破思维的7大处方

思维定式的"病" 畅销书籍 正版 哲学思维定式的病-日本创新思维第一人-教你突破思维的7大处方

思维定式的"病" 畅销书籍 正版 哲学思维定式的病-日本创新思维第一人-教你突破思维的7大处方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辽宁电子图书专营店
品牌:
价格:
27.90
旺旺:
辽宁电子图书专营店
发货速度:
4.79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84
思维定式的"病" 畅销书籍 正版 哲学思维定式的病-日本创新思维第一人-教你突破思维的7大处方详情:






\\ \ \
\

\ 思维定式的"病"\

\
\
\作  者:(日)日比野省三,(日)斐元绫香 著作 张哲 译者 著[译者]张哲\
\ \
\定  价:39.9\
\ \
\出 版 社: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
\ \
\出版日期:2012-08-01\
\ \
\页  数:200\
\ \
\装  帧:平装\
\ \
\ISBN:9787300161044\
\ \
\\
\ \ \\
\ 主编推荐\ \
\

    日本“创新思维靠前人”,教给你突破思维的7大处方。摆脱思维定式,建构突破性思维7大原则,助力职场发展与人生规划。 

\
\
\ \\\\
\目录\\
\引言 摆脱“思维定式病”的 7大处方

当心“思维定式病”

应对变化的“突破性思维”

努力争当“7星商业精英”

牢牢抓住“7星思维习惯”的关键

让自己成为创新达人

七星咖啡时间 你是否被成见束缚住了

第1章 先例依赖症

模仿性思考的陷阱

先例早已不再是万全之策了

为什么没有先例就会不安“变化”摧毁了可资依赖的先例

潜移默化、附体上身的依赖性

处方xxxx原则

创造新的先例

新的目标创造新的未来

先思考目的,再思考“价值观”

养成发现不同之处的习惯

“设定环境”是探求XX目标的XX步

开动脑筋,发现引人入胜的目的

切断先例依赖症的锁链

......\
\
\\\\\
\ 内容虚线\

内容简介

\ \ \
\

    看到别人怎么做也一窝蜂去模仿、习惯于依照惯例解决新的问题、没有现成的方法就会神思不安、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搜集信息却全然不顾这些信息已经过时等,符合以上的一条或者多条,无疑就是染上了危害多多的思维定式“病”。

    在《思维定式的“病”》一书中,作者指出了思维定式病的7个病症:先例依赖症、思考缺乏症、未来丧失症、冰山一角症、信息肥胖症、慢性不信症、变化恐惧症,针对这些病症,作者提出了7个摆脱思维定式病的原则:XX原则、展开目的原则、向未来学习“理想状态”原则、系统原则、收集与目的“相适”信息原则、共同参与及共同策划原则、继续变革原则。作者还以生动有趣的模拟案例提出了工作中摆脱思维定式病的10大步骤,并将7个原则贯穿始终。

    《思......\\\ \\

\ \
\作者简介\

(日)日比野省三,(日)斐元绫香

\
\ \
\

    日比野省三,日本中京大学教授、中国西安社会科学院客座教授,日本企划学会会长。“创新思维中心”,被誉为“日本企划学和创新思维靠前人”。

    他与南加州大学教授杰拉尔德·纳德勒共同创立的“突破性思维”理论获得了广泛关注,曾两次荣获靠前组织和日本政府颁发的奖项。

    桶本菱香,创美C.C.研究室的法人代表。御茶水女子大学研究生院毕业,后专门研究“突破性思维”。长期参与策划和开发“突破性思维法”教材。 

\
\
\\
\ \\ \\
\精彩内容\\
\

    努力争当“7星商业精英 ”

    本书的优选目标是希望读者能够实实在在地掌握“ 7星思维习惯”。在日本,深受大众喜爱的餐厅会被称为“ 3星餐厅”,借鉴这种说法,我们将要使你变身为一名“ 7星商业精英”。

    你是不是正在慨叹,目前自己就连 3星也算不上?不要紧,一旦掌握了新型思维法,再回望仍然抱着过时的思维习惯死命奔跑的竞争对手们,你会发现自己早就在不知不觉间跑到他们前头了。因为你选择了一条迂回包抄的道路。

    所谓迂回包抄,就是要走出一条新的道路,就是要发现捷径,并且迅速向前。你的思维方式改变了,你的视点、观点也会随之发生变......\\ \ \\

辽宁电子图书专营店评价:

四川眉山 ID706533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灵芝孢子粉的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甘肃甘南 ID993485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长白山灵芝孢子粉的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海南临高县 ID133819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南湘西 ID255933 :
   好卖家,果然是一流的,非常会为卖家着想,赞一个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新乡 ID454473 :
灵芝孢子粉软胶囊灵芝孢子粉什么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北承德 ID873113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福建漳州 ID662020 :
   店家发货很速度,一天就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黄冈 ID753076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本溪 ID976737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西防城港 ID307636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灵芝孢子粉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思维定式的"病" 畅销书籍 正版 哲学思维定式的病-日本创新思维第一人-教你突破思维的7大处方"”相关的推荐
与“思维定式的"病" 畅销书籍 正版 哲学思维定式的病-日本创新思维第一人-教你突破思维的7大处方”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