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赛水晶奖杯定制刻字nba冠军奖杯定做mvp比赛纪念品创意]/新品美靴/奖杯,创意,刻字,篮球赛,纪念品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三月晴天旗舰店 >篮球赛水晶奖杯定制刻字nba冠军奖杯定做mvp比赛纪念品创意

篮球赛水晶奖杯定制刻字nba冠军奖杯定做mvp比赛纪念品创意

篮球赛水晶奖杯定制刻字nba冠军奖杯定做mvp比赛纪念品创意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三月晴天旗舰店
品牌:
价格:
58.00
旺旺:
三月晴天旗舰店
发货速度:
4.93
描述评分:
4.95
服务评分:
4.94
篮球赛水晶奖杯定制刻字nba冠军奖杯定做mvp比赛纪念品创意详情:






- Basketball
篮球赛事奖杯推荐
-
 
NEW ARRIVAL
Love keeps the cold out better than a cloak.
But without the coat you will freeze to die.
 
 
 
 
为荣誉而战 >>
BEST ITEMS

There are moments in life when you
really miss someone that you
want to pick them from your dreams
and hug them for real.
Hope you dream of that someone.

 


名称 篮球奖杯
品牌 三月晴天
规格 

大号:总高31厘米  75元

中号:总高27厘米  65元

小号:总高24厘米  58元

超小号摆件款 49元

如果不是作为冠亚季军区分建议购买中号和大号

大号底座885,设计按7.5*4.8厘米 小中号底座774,设计按7*4厘米

重量

小号:1.1公斤(含包装2公斤)

中号:1.4公斤(含包装2公斤)

大号:1.9公斤(含包装2.5公斤,单个算运费按3公斤计算)

摆件款含包装约1公斤

备注 1个起做、免费刻字、免费刻logo、免费排版效果图。

定制时间 正常现货商品,在1-2天内即可发货,大批量定制或商品以跟客服沟通为主。
包含项目 商品本身, 刻字, 包装礼盒 。
定制流程

1-  请先选中您要制作的商品款式。

2 - 通过旺旺或者邮箱等各种方式,提供您要制作的内容。如果刻logo,则需要提供矢量格式。如自行提供制作刻字文件,文字最细处不得小于0.3毫米,转曲后,发送客服。     

【请一定注意提供文字是否有错别字、漏字、标点符号和日期,等错误,因买家提供文字错误所出现的后果,本店不负责】

3 - 设计人员将根据您提供刻字要求,制作效果图给您确认,确认后,本店开始制作。如您有任何的想法与改动,请一定要在制作前沟通,一旦开始制作则无法更改。

【请务必仔细审核最后设计图是否符合您的要求,您的通过将代表设计图最终确认无误】

工艺介绍

我们做每一件事情都喜欢花些心思, 不是单纯的去完成, 我们把羽毛球奖杯分成若干个点, 结合客户的需求然后在组合一起, 就形成了现在奖杯的款式,

1 首先篮球是这款奖杯的重要符号标志, 一定要惟妙惟肖的加以体现。

2 下面水晶切割垫片象征颁奖奖台, 这是一个承上启下的关键配件。

3 选用通透加大水晶柱并内雕篮球运动员, 除了更加生动的体现主题。 另外一方面也增加了创意性和收藏价值。

4 选用黑色水晶底座,这样更加沉稳大气, 本身就属于荣誉奖项,庄严稳重必不可少。

 

 

篮球水晶摆件   49元


 

三月晴天旗舰店评价:

广西崇左 ID474595 :
免疫力低下的皮肤病怎么治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价位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成都 ID321174 :
老板性格好,宝贝也好,戴上去也很舒服,超赞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苏苏州 ID655306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些牌子靠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宣城 ID313995 :
灵芝抗衰老效果好吗?试试这个品牌就知道了!灵芝孢子粉儿童能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宜昌 ID784497 :
灵芝孢子粉对糖尿病的作用灵芝孢子粉哪个品牌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图木舒克 ID174335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博尔塔拉 ID244455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辨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商丘 ID822980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北京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长沙 ID549346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的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永州 ID927431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孢子粉价格是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篮球赛水晶奖杯定制刻字nba冠军奖杯定做mvp比赛纪念品创意"”相关的推荐
与“篮球赛水晶奖杯定制刻字nba冠军奖杯定做mvp比赛纪念品创意”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