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婚庆龙凤双龙充气拱门 LED夜光灯光气模拱门结婚彩虹门风机]/加厚/拱门,充气,风机,婚庆,双龙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伊甸园婚庆道具制品厂 >新款婚庆龙凤双龙充气拱门 LED夜光灯光气模拱门结婚彩虹门风机

新款婚庆龙凤双龙充气拱门 LED夜光灯光气模拱门结婚彩虹门风机

新款婚庆龙凤双龙充气拱门 LED夜光灯光气模拱门结婚彩虹门风机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伊甸园婚庆道具制品厂
品牌:
价格:
648.00-1198.00
旺旺:
伊甸园婚庆道具
发货速度:
4.84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90
新款婚庆龙凤双龙充气拱门 LED夜光灯光气模拱门结婚彩虹门风机详情:






【邮资说明】

【不包邮说明】:因行业特殊性,为避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和麻烦,我们所标的邮费仅做参考,邮费按物流或快递公司实际收取的来计算。所有商品运费均由您所在地及您订购物品体积的大小、重量、运输方式等决定,如对物流快递有特殊要求者,请在买家留言里备注。

【材质说明】拱门采用高密度牛津布涂PVC胶喷绘图案,灯光采用高亮度防水LED模组

【售后说明】

【发货时间】亲们,请提前咨询客服,拱门需要定做,制作时间3-7天不等,较复杂的还要长些。人工缝制避免不了线头,缝制不是那么完美,还有丝网印刷也是人工印刷, 墨迹不匀称也是有的,要求完美的请三思而后行。谢谢!

【坚决不退换货4项说明】

1、使用过或弄脏了影响二次销售;
2、不同产品不同规格不可随意调换;
3、气模属于定做产品,不支持退换货。
4、气模属大型布艺制品,纯手工裁剪缝制,所以有一定毛边,不能和衣服一样针距细腻整齐。请要求特别高的卖家谨慎购买。若购买后以缝制不齐为理由要求退换货,概 不接受。

说明:由于生产线每个裁缝师傅做工不同,产品误差10-30cm属正常范围,介意的不要买哦, 相信买过的亲们也理解这个意思!

【气模的保养】

一、气模怕刮破,如同我们穿的衣服一样,再好的衣料也怕刮撕。使用拱门时,一定要避开空中 的树枝、通讯电缆上的铁钩等尖锐物。

二、怕拖,需要移动气模时,请先要抬起再移动。如果着地拖动,时间长了,很容易磨破。

三、怕土炮,在开张庆典场合,炮、烟花是离不开的东西。我们必须嘱咐店老板,一定远离气模6 米以上才可点炮。

四、如果脏了怎么办?

 (1.)如果是浮土,就用笤帚等工具拍打干净即可。

 (2.)如果是泥污,请用湿的布擦干净即可。

【气模的使用】

一、首先固定好电源线,做到开、关店门都无障碍。

二、打开拱门包,展开拱门,在拱门前面的2个绳扣上分别系好绳子;后面的两个绳扣也系好绳子 。

三、在拱门两个着地脚里面分别塞上沙袋。

四、吹起气模,调整好位置;如果不稳定,请用前后绳扣上的绳子将拱门固定好。

五、使用拱门的前一天注意天气预报。如果有风,就需要准备固定绳索,沙袋多放一个即可。如 果有六级以上的风,则不宜吹起拱门。

六、使用中,如果是行人不小心碰掉电源使拱门倒下。只要重新插好电源,拱门即可重新站立起 来了。

【客户须知】

1、问:好清洗吗?

答:用湿布擦洗,不可以水洗,水洗会洗掉里面一层涂层,那样漏气很严重,用水洗前同样功率 的风机会吹不起来的。

伊甸园婚庆道具制品厂评价:

河南许昌 ID916001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含嘌呤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云南玉溪 ID574439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小孩能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贵州贵阳 ID950466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御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广东阳江 ID927737 :
物有所值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新疆昌吉 ID549156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破壁用碾压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甘肃武威 ID371608 :
换的新款婚庆龙凤双龙充气拱门 LED夜光灯光气模拱门结婚彩虹门风机已收到,麻烦老板了,非常感谢!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西藏昌都 ID810795 :
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喝灵芝孢子粉会上火吗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335295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河南周口 ID643981 :
   东西收到了,很好哦,很喜欢,赞个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辽宁朝阳 ID990991 :
灵芝孢子粉抗癌灵芝孢子粉寿仙谷
评论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与“新款婚庆龙凤双龙充气拱门 LED夜光灯光气模拱门结婚彩虹门风机"”相关的推荐
与“新款婚庆龙凤双龙充气拱门 LED夜光灯光气模拱门结婚彩虹门风机”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