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 亚克力板 白 黑 黄 红 蓝 绿色 有机玻璃板材 定做3 5 8mm]/最后三天/板材,定做,亚克力,彩色,mm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朗坤塑胶 >彩色 亚克力板 白 黑 黄 红 蓝 绿色 有机玻璃板材 定做3 5 8mm

彩色 亚克力板 白 黑 黄 红 蓝 绿色 有机玻璃板材 定做3 5 8mm

彩色 亚克力板 白 黑 黄 红 蓝 绿色 有机玻璃板材 定做3 5 8mm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朗坤塑胶
品牌:
价格:
10.00
旺旺:
lmk284999926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86
服务评分:
4.86
彩色 亚克力板 白 黑 黄 红 蓝 绿色 有机玻璃板材 定做3 5 8mm详情:






下单前请咨询客服
 此链接10为定做起步价,不是商品价格,商品价格需要您提供商品规格尺寸才能计算,本产品不包含运费。
                     朗坤塑胶材料厂
 
公司宗旨:无论规格、尺寸大小,只要客户提出的要求,我们尽可能的满足客户需求!
本公司还可以免费提供样品,客户可以试样后再放心购买。
 
 
 
商品尺寸均有误差,不接受的买家,请慎拍。误差控制在多少请联系客服。小量的板材简单制作一般24小时内可以发货。如有特殊原因工作人员会在第一时间通知您。常规尺寸的板材可7天退换,非质量问题或非卖家的问题运费由买家出。定做的尺寸和加工切割的制品不退不换。下单前请先仔细确认。
 
  
 
亚克力(ACRYLIC),又叫PMMA或压克力,亚加力。化学名称为聚甲基丙烯酸甲酯。源自英文Organic Glass(有机玻璃)。亚克力是一种开发较早的重要热塑性塑料。
亚克力具有较好的透明性、化学稳定性和耐候性,易染色,易加工,外观优美,在建筑业,家具制品,卫生洁具中有着广泛的应用。
 

 

有机玻璃产品通常可以分为浇注板、挤出板和模塑料。
亚克力制品有亚克力板、亚克力塑胶粒、亚克力灯箱、招牌、亚克力浴缸、亚克力人造大理石、亚克力树脂、亚克力(乳胶)漆等等产品,种类繁多。人们所常见到的亚克力产品系由亚克力粒料、板材或树脂等原材料经由各种不同的加工方法,并配合各种不同材质及功能之零配件加以组装而成之亚克力制品。至于一般常听到的亚克力纤维、亚克力棉、亚克力纱、亚克力尼龙等,系指由丙烯酸聚合而成之人造纤维,与亚克力制品并无关联。其中,人们常说的亚克力板就是聚甲基丙烯酸甲酯Polymeric Methyl Methacrylate(PMMA)板材,它是由“甲基丙烯酸甲酯单体 Methyl Methacrylate(MMA)”聚合而成。或是由亚克力粒料经由挤板机挤出而成的。以往板俗称为有机玻璃。有机玻璃源自英文Organic Glass,意指由有机化合物之MMA所制成之PMMA板,其透明与透光度如同玻璃一般。因将所有由透明塑料如PS、 PC等或由劣质之回收MMA所制成之板材均统称为有机玻璃。为求区隔起见,特将由高品质之纯料MMA所制成之PMMA板一律以亚克力板称呼之,以和一般之有机玻璃板区隔。

特性

1、极佳透明度

无色透明有机玻璃板材,透光率达92%以上

2、优良的耐候性

对自然环境适应性很强,即使长时间在日光照射、风吹雨淋也不会使其性能发生改变, 抗老化性能好,在室外也能安心使用

3、加工性能良好

既适合机械加工又易热成型

4、优异的综合性能

压克力板品种繁多、色彩丰富,并具有极其优异的综合性能,为设计者提供了多样化的选择,压克力板可以染色,表面可以喷漆、丝印或真空镀膜

5、无毒 即使与人长期接触也无害,还有燃烧时产生的气体不产生有毒气体

规格厚度

规格:1.22*2.44m,1.22*1.83m,1.25*2.5m,2*3m

厚度:1mm-50mm

优点

亚克力具有高透明度,透光率达92%,有"塑胶水晶"之美誉。且有极佳的耐候性,尤其应用于室外,居其他塑胶之冠,并兼具良好的表面硬度与光泽,加工可塑性大,可制成各种所需要的形状与产品。另板材的种类繁多色彩丰富(含半透明的色板),另一特点是厚板仍能维持高透明度。

 

 

朗坤塑胶评价:

甘肃白银 ID726506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青海黄南 ID859331 :
灵芝破壁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四川甘孜 ID698981 :
   不错不错,这样的老板我喜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浙江温州 ID336509 :
   发货速度很快哦,东西很赞!!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433742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破壁孢子粉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吉林松原 ID745101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有哪些功效和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甘肃定西 ID915779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什么季节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新疆昌吉 ID544085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黑龙江双鸭山 ID310145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灵芝孢子粉的用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辽宁阜新 ID492554 :
增强抵抗力免疫力吃什么破壁灵芝孢子粉价位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与“彩色 亚克力板 白 黑 黄 红 蓝 绿色 有机玻璃板材 定做3 5 8mm"”相关的推荐
与“彩色 亚克力板 白 黑 黄 红 蓝 绿色 有机玻璃板材 定做3 5 8mm”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