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帐篷雨伞修补贴衣服防水机洗冲锋补丁贴补羽绒可以自粘洞型]/四季足享/贴补,冲锋,修补,雨伞,帐篷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吕吕鹏飞 >帐篷雨伞修补贴衣服防水机洗冲锋补丁贴补羽绒可以自粘洞型

帐篷雨伞修补贴衣服防水机洗冲锋补丁贴补羽绒可以自粘洞型

帐篷雨伞修补贴衣服防水机洗冲锋补丁贴补羽绒可以自粘洞型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吕吕鹏飞
品牌:
价格:
9.90
旺旺:
吕吕鹏飞
发货速度:
4.75
描述评分:
4.71
服务评分:
4.75
帐篷雨伞修补贴衣服防水机洗冲锋补丁贴补羽绒可以自粘洞型详情:






?id=526008312205

 

本店发申通、圆通、其他快递不发。

 

防水!防水!防水!!!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个是我家补丁贴的重要特点!

本店修补贴不同于其他店的普通修补贴,防水是我们产品的重要卖点,贴上后24小时就可以下水洗,无论手洗和机洗,都不会掉。不会像某些产品,洗洗就起边开胶,因为我们用的是德国进口胶,质量有保证!亲可以到买家评论中去参考一下!

这款羽绒服自粘修补贴,是聚酯锦纶面料,防水工艺处理,是羽绒服中的高端面料。面料厚度适中,贴上不会硬,也不会透;采用的背胶是德国进口胶乳,牢度高,粘性好,贴上不会掉。而且可以水洗、机洗。

产品主要修补对象为:羽绒服、冲锋衣、帐篷、防晒衣、蚊帐、雨伞、睡袋、皮衣等

其它如T恤、棉衣、毛衣、家居服、鞋子、沙发、皮革制品等。在不介意是不同面料情况下,也可以修补。不过这类产品表面相对粗糙,有纹路或者不平整,与修补贴接触面相对小,需要用热水杯加热10-20秒左右融合。亲可以看下宝贝评价中用过的亲发的效果图片。

修补烟洞、烫伤、破洞、脏污、划破、裂缝等都是能胜任的。

颜色

 

 

尺寸

我们会随机赠送一套图样模板,模板上有22个大小图形,这个不能贴衣服,只能用作图形,亲可以看下视频教程。

修补贴买多少也送一整套模板,要多套的话请联系客服单独购买。

   

使用方法


 

 

 

 

防水、机洗实验

颜色展示

(如需要浅咖啡色请拍下任意色,留言或告知客服备注)

 

 常见的服装

1、红+绿 不要以为红配绿不搭调!他们可是很正的互补色, 要看颜色的饱和度和色相,颜色上选不好,搭配出来就会出大乱子。
2、黄+紫 :在色表上,黄和紫是互补色,利用这一特点,玩撞色
就是要抓住对比色这一特点。黄色和紫色,在某种程度上都属于暖
色系,也就是说,在色彩表现上,给人的感觉就是活泼外向。所
以这类颜色可以很好的体现出一个人的性格特征,用衣服告诉别
人,“我很开朗。”
3、蓝+橙
橙色,属于暖色系,常以热情开朗的角色出现。与之相反的蓝色,给人一种安静且内向的感觉。这两种
颜色是最佳的之一。
4、绿+紫
在色盘上,紫色和绿色是绝对的撞色,但是这两个颜色却往往被人忽视。

使用方式:

1、请将需要修补的衣服放平,表面清理干净,不要有水和灰尘等。
2、拿出随贴赠送的不干胶图形,将自己喜欢的图形慢慢揭下来,贴到修补贴白色的贴纸上。
3、用剪刀慢慢剪下图形,剪的时候建议将图形那一小块整体轮廓先剪下来,然后再慢慢修剪,在整张修补贴上剪不太方便。
4、剪完之后,开始取下修补贴,注意不要用力撕,慢慢揭下后放在需要修补的位置,放平整后用力压压就大功告成了。
5、贴好后不要马上去撕,试试效果,已经很牢固了,过24-48个小时会达到最佳.
 
使用技巧
 1、修补贴的颜色不一定要和衣服的颜色一模一样,利用赠送的模具贴可以剪裁各种漂亮的图案,增加搭配效果,
2、每笔订单会随贴赠送一张A4纸大小的图形,图形可以反复使用,如果亲喜欢一个图案,可以反复使用,用过的图案放在修补贴背面白色贴纸上,用圆珠笔画出图形再修剪。
3、为了防止起边,修剪的图形最好是圆角。且修补好之后2天以后才能水洗。
 由于服装颜色成百上千,除了常规普通色,很多颜色不能完全对上,而且一个颜色很多种,想要100%完全一样不现实的。建议您找个同色系的,接近的颜色,或者自己喜欢的颜色剪个图案。
 

 

 

吕吕鹏飞评价:

云南大理 ID986844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血压高应该怎么调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连云港 ID278550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煲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芜湖 ID243513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同仁堂灵芝孢子粉芝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西藏阿里 ID657471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成都 ID151120 :
怎样辨别灵芝孢子粉的好与坏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辽宁营口 ID765389 :
纯灵芝孢子粉康美来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无锡 ID308045 :
灵芝孢子粉保质期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黑河 ID357030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什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琼海 ID149030 :
   性价比很高,这样的价能买到这质量非常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宿迁 ID453503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可以长期吃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帐篷雨伞修补贴衣服防水机洗冲锋补丁贴补羽绒可以自粘洞型"”相关的推荐
与“帐篷雨伞修补贴衣服防水机洗冲锋补丁贴补羽绒可以自粘洞型”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