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活青苔 苔藓微景观材料生态瓶 白发藓 假山盆栽迷你植物diy材料]/最后2天/材料,苔藓,盆栽,假山,青苔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大大!! >鲜活青苔 苔藓微景观材料生态瓶 白发藓 假山盆栽迷你植物diy材料

鲜活青苔 苔藓微景观材料生态瓶 白发藓 假山盆栽迷你植物diy材料

鲜活青苔 苔藓微景观材料生态瓶 白发藓 假山盆栽迷你植物diy材料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农大大!!
品牌:
价格:
1.88-5.88
旺旺:
农大大!!
发货速度:
4.92
描述评分:
4.96
服务评分:
4.97
鲜活青苔 苔藓微景观材料生态瓶 白发藓 假山盆栽迷你植物diy材料详情:






全店满28包邮不含新疆 西藏 青海 内蒙古 海南 港澳台及海外

白发藓

多呈块状,适合做草坪,闷养或者半闷养均可,苔藓瓶最常用的一种,规格约15*8厘米,约115平方厘米。种植苔藓时一定要将苔藓在土上压实,不压实影响存活率。
拍前需知(白发藓小常识)
1、由于自然原因,一份白发藓的通常由几块拼成。
3、白发藓通常生长在岩石和土层上。岩石上生长的白发藓相对干净,极少有其他藓混长的情况,但生长在土层上的白发藓通常会混杂少量的其他藓类。
4、白发藓在换季或者秋冬季节会出现掉毛和土壤疏松的情况,所以您拿到的商品不可能会很结实、不掉毛;另外秋冬的白发藓由于雨水不均匀,会导致苔藓部分发黄的现象,经细致养护后会恢复理想状态,以上现象属于正常情况,烦请拍前仔细阅读,拍下即为默认!
5、白发藓根茎较长,上部分绿如图,底部枯黄部分是假根,如图由于采集的地理位置不同,有些假根较长有些较短。
备注:由于自然条件限制,您收到的苔藓不可能是一整块的,可能是2-4块左右的,同时苔藓在运输途中多少都会有所运动,会出现散开的现象,有掉毛的现象,这个暂时没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 由于苔藓每一株都是独立的个体,亲们可以在收到货以后自行拼合,不影响使用,不是质量问题啊。店家尽量挑选整块的发,亲们可以自行拼合,不影响苔藓生长。对此斤斤计较的请勿拍。

养护说明
【浇水】
白发苔藓喜欢高湿度环境,但不能泡在水中。苔藓是靠叶片吸收水分,所以只需要采用喷水方式补充水分。在夏季高温干燥时期,可以增加喷水次数,早晚各一次!重要还是观察,瓶内如果有雾气,表示湿度足够,无需喷水,反之,就该喷水了。不要让叶片枯干。

【阳光】
只需散射光即可。一定的光照有杀菌的作用,所以早晨或傍晚可以晒晒日光浴,白炽灯的作用效果一样。但是禁忌夏天长时间在烈日下曝晒。

【温度】

10—30°c的温度最适宜,一定要避开冷暖器直接吹到的地方。采用闷养方式的苔藓,夏天可以多打开盖透气。

灰藓

黄绿色或绿色,有时带褐色,茎匍匐。用途:苔藓微景观铺面(开放式及半开放式均可)、盆景、盆栽衬托、苔藓球、吸水石、水陆缸等各类造型装饰材料,园林景观素材保水固土.

园叶星星藓

藓如其名,星星的形状,可爱到爆。星星藓偏嫩黄色,成片生长,下图是自然生长的颜色哦!星星藓是微景观制作使用最多的景观苔藓之一,我们在种植到生态瓶的时候,可以把苔藓修剪成需要的形状哦!可以拼成各种造型!!!(其他品种难办到!)
星星藓有个神奇之处必须让亲了解一下: 星星藓缺水时会自动收拢叶子成棒状,那是休眠保护,纯缺水还可以活三个月哦!缺水时不要误以为干死了,亲只要喷点水,就2秒钟,瞬间展欢颜,叶子会张开复苏!不要暴殄天物扔掉哦!!!亲们在收到宝贝后如果发现颜色不是很绿甚至有点变干黄纯属正常现象,是因为我们在发货的时候是没有喷水的,以至于在运输路上植物缺水颜色就会发生改变,亲们只要收到宝贝后喷点水稍等片刻就能恢复宝贝原貌了哦。星星藓无法喷水发货(因为喷完水发货容易导致苔藓发黄发霉,无法长时间寄送),收到很干看似不新鲜,不要着急,大量喷水,几分钟就可以恢复使用,星星藓干燥保存不喷水还可以存活2个月以上哦。
凤尾藓
凤尾藓生长于溪流边附生于岩石之上,耐阴湿,可转水为水草缸造景素材。也可用作水陆缸生态缸热带雨林造景。
仙鹤藓
该品种是独立株体,叶体星星状,非常有特色。虽然是成片发货,但是易松散,无任何办法避免,根部带土高约2-2.5cm,干燥时缩成棒状,喷水后会复苏
恋石藓
喜欢附在崖石山生长而的名,较湿环境可生长,一般带土,一片生长。适合花盆铺面,各种微盆景,假山造景
裴翠莲花藓
水陆两析不可多的苔藓,非常喜水.稀有.可转水不可多的水陆缸造景素材
朵朵藓
星星藓
怎么养护苔藓:
1、适合苔藓生长的环境和适合人居的环境非常相似。保持一定的湿度、通风透气、适度的光照。
2、苔藓植物不适宜在阴暗处生长,它需要一定的散射光线或半阴环境。养护期间,应给予一定的光亮,最好是微弱一些的散射光而非直射的强日光。
3、喷水时不可一次浇过多的水,保持苔面湿润即可。苔藓最佳生长温度在25℃左右,冬天应放置在室内。苔藓喜阴,千万别放在太阳光下暴晒,但是需要光线,可选择室内、灯光。一天6~8小时为宜。
4、日常养护宁可干一点,也不要过湿。自然干燥休眠的苔藓浸透水还能复原,但长时间湿漉漉的苔藓,一旦温度调节不善就容易损伤。
5、苔藓与其他植物有很大不同。一是它的根部基本只起到攀附固定植株的作用,主要依靠叶片吸收空气中的水和微薄的养分。二是空气湿度不够就会自动进入休眠状态。此时颜色就会变得灰绿,但这并不意味着苔藓“死”了。事实上,进入休眠的苔藓很强健,不畏寒暑,可耐数月,一旦接触水分即现青翠。

 

 

 

 

 
农大大!!评价:

安徽黄山 ID869117 :
破壁灵芝孢子粉胶粤微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安徽六安 ID230026 :
灵芝孢子粉如何食用灵芝孢子粉有哈喇味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云南怒江 ID888478 :
野生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抗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海南儋州 ID374125 :
服务好!礼品还真是漂亮,超值!尺寸比想象中的要小。总体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广东珠海 ID834492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灵芝孢子粉长白山一斤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辽宁辽阳 ID792658 :
什么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广西玉林 ID671647 :
   店已经收藏了很久,不过是第一次下手。应该说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湖南岳阳 ID922375 :
宝贝收到,非常满意鲜活青苔 苔藓微景观材料生态瓶 白发藓 假山盆栽迷你植物diy材料,下次继续光顾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西藏那曲 ID812124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四类人不能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内蒙古呼和浩特 ID416967 :
灵芝孢子粉哪里有卖的好的灵芝孢子粉什么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与“鲜活青苔 苔藓微景观材料生态瓶 白发藓 假山盆栽迷你植物diy材料"”相关的推荐
与“鲜活青苔 苔藓微景观材料生态瓶 白发藓 假山盆栽迷你植物diy材料”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