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雷蒙叔叔讲故事彩色插图版 (美)乔尔·钱德勒·哈里斯 著;刘亿 绘图;禹露 译 著作 中国儿童文学少儿]/礼品/儿童文学,讲故事,图版,绘图,中国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华文轩网络书店 >听雷蒙叔叔讲故事彩色插图版 (美)乔尔·钱德勒·哈里斯 著;刘亿 绘图;禹露 译 著作 中国儿童文学少儿

听雷蒙叔叔讲故事彩色插图版 (美)乔尔·钱德勒·哈里斯 著;刘亿 绘图;禹露 译 著作 中国儿童文学少儿

听雷蒙叔叔讲故事彩色插图版 (美)乔尔·钱德勒·哈里斯 著;刘亿 绘图;禹露 译 著作 中国儿童文学少儿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新华文轩网络书店
品牌:
价格:
22.20
旺旺:
新华文轩网络书店
发货速度:
4.80
描述评分:
4.90
服务评分:
4.82
听雷蒙叔叔讲故事彩色插图版 (美)乔尔·钱德勒·哈里斯 著;刘亿 绘图;禹露 译 著作 中国儿童文学少儿详情:






\\
\ \\\\\\\\\\\\\\\\\\\\\\\
\
\\ \\\\\\\\\\\\\\\
\\\\\
\

\ 听雷蒙叔叔讲故事\

\
\
\作  者:(美)乔尔·钱德勒·哈里斯 著;刘亿 绘图;禹露 译 著作\
\\
\定  价:35.8\
\\
\出 版 社:天津人民出版社\
\\
\页  数:111\
\\
\装  帧:平装\
\\
\ISBN:9787201112251\
\\
\
\\\\\\
\目录\
\1 雷蒙叔叔的小课堂
2 柏油宝宝的精彩故事
3 爱好和平的负鼠先生
4 兔子比狐狸聪明多啦!
5 大洪水的故事
6 兔子好好教训了狐狸一顿
7 狐狸再次上当
8 秃鹰戏弄狐狸的故事
9 母牛也被兔子骗了
10 乌龟首次出场
11 狼的错误
12 狐狸截击老乌龟
13 倒霉透顶的狼
14 狐狸和狡猾的青蛙.
15 狐狸打猎,猎物都归兔子
16 兔子是个好渔夫
17 兔子把黄油啃完了
18 兔子的劲敌终于出现了
19 麻雀先生的命运
20 狼口夺肉......\
\
\\\
\内容虚线\

内容简介

\\

\1879年,《亚特兰大宪法日报》上刊发了一篇该报社年轻编辑写作的“听雷蒙叔叔讲兔先生与狐狸先生”的故事。数月之内,全美范围内的杂志社纷纷要求转载这一故事,1000多个文集请求准许辑录。美国儿童文学作家与报社编辑哈里斯的《听雷蒙叔叔讲故事》由此进入了美国家庭。1880年,他出版了靠前本故事书《听雷蒙叔叔讲故事》,给众多美国家庭带来一片纯真与快乐。他通过雷蒙叔叔的故事形象,赋予各种动物不同的角色与人物特性,汇合成一个个诙谐有趣、充满智慧而蕴涵寓意的家庭阅读故事,让大人和孩子们无不开怀大笑、满心欢喜。
哈里斯创作的儿童故事,在美国儿童文学目前具有不可低估的影响力,他对马·吐温、碧翠丝·波特等欧美作家后来的创作也产生了直接影响。
乔尔·钱德勒·哈里斯著禹露译刘亿绘图的《听雷蒙叔叔讲故事(美国农庄里的1001夜故事彩色插图版)》为中译版,抢先发售将雷蒙叔叔的故事引入中国家庭,为孩子们......\

\
\\\
\作者简介\

(美)乔尔·钱德勒·哈里斯 著;刘亿 绘图;禹露 译 著作

\
\\
\

\乔尔·钱德勒·哈里斯(1848—1908),美国新闻记者、作家与民间文学创作者。他构造的雷蒙叔叔故事形象深受美国家庭的喜爱,雷蒙叔叔的故事家喻户晓、流传至今。
哈里斯出生于美国佐治亚州伊屯顿,青少年时期在一家农庄里当学徒工。成年后大部分时间生活在亚特兰大,在《亚特兰大宪法日报》做编辑。他在美国重建时期,与编辑亨利·W·格兰迪一起推动区域与种族平等。作为一位民间文学作家,他通过“雷蒙叔叔”讲故事,创作了大量以美国农庄为背景、以各种动物为角色的口头文学故事,纯真、诙谐而有趣,给无数美国家庭带来了无穷的快乐。
许多儿童文学评论家认为,哈里斯的“雷蒙叔叔”系列故事,在美国现代儿童文学目......\

\
\
\
\\\
\精彩内容\

\    雷蒙叔叔用双手的掌心细细地碾磨烟叶,为饭后的一管烟做着准备。他说:“有一次,兔子在某个人的田里实在太为所欲为了,所以那个人就设了个陷阱,想逮住兔子。”
    “那个人是谁,雷蒙叔叔?”小男孩问。
    “就是某个人嘛,孩子。我就知道这么多,就是你每天都能看到的到处走来走去的人啊。没人知道他叫什么名字,就算有人知道也没有告诉我。要是你非得知道他的名字不可,那我就没什么可说的了,你自己去找吧。要是你非得知道得比我多,就去找那些年轻的黑人调查吧。”
    “哎呀,雷蒙叔叔,我就是好奇嘛,”小男孩显然有些羞愧,  “我以为人人都有名字。”
   ......\

\
\\\
新华文轩网络书店评价:

河北唐山 ID750929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吃灵芝孢子粉有哪些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保亭 ID502694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化疗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苏州 ID605122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血压高应该怎么调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清远 ID643800 :
   听雷蒙叔叔讲故事彩色插图版 (美)乔尔·钱德勒·哈里斯 著;刘亿 绘图;禹露 译 著作 中国儿童文学少儿很不错,收藏了,下次再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临汾 ID282654 :
氨糖软骨素吃多长时间膝关节疼氨糖软骨素可以长期吃吗氨糖软骨素适宜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安顺 ID800853 :
破壁孢子粉什么牌子的好服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西桂林 ID572046 :
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钱灵芝孢子粉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丽水 ID906217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破壁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云浮 ID630285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中华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延安 ID803990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的用法用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听雷蒙叔叔讲故事彩色插图版 (美)乔尔·钱德勒·哈里斯 著;刘亿 绘图;禹露 译 著作 中国儿童文学少儿"”相关的推荐
与“听雷蒙叔叔讲故事彩色插图版 (美)乔尔·钱德勒·哈里斯 著;刘亿 绘图;禹露 译 著作 中国儿童文学少儿”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