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舍碳纤维电地暖线电热丝缆养殖碳纤维地暖养殖碳纤维电热地暖发]/限时1小时/碳纤维,地暖,养殖,猪舍,电热丝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千百度生活创意馆 >猪舍碳纤维电地暖线电热丝缆养殖碳纤维地暖养殖碳纤维电热地暖发

猪舍碳纤维电地暖线电热丝缆养殖碳纤维地暖养殖碳纤维电热地暖发

猪舍碳纤维电地暖线电热丝缆养殖碳纤维地暖养殖碳纤维电热地暖发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千百度生活创意馆
品牌:
价格:
37.70
旺旺:
新时代网商201
发货速度:
4.81
描述评分:
4.70
服务评分:
4.75
猪舍碳纤维电地暖线电热丝缆养殖碳纤维地暖养殖碳纤维电热地暖发详情:






要买的要做的加工的请果断打18957023751    不要犹豫不要徘徊,来吧 \

客服等你一起前进!!!!不见不散!!!!!

猪舍碳纤维电地暖线缆养殖碳纤维地暖养殖碳纤维电热地暖发热系统

(地板下面的太阳,碳纤维电热地暖线,让寒冷的地板热起来!)

材料:硅胶外皮+碳纤维发热丝

硅胶外皮耐温:200℃

发热丝:进口东丽碳纤维丝

电压:220V

电阻:17Ω/m

线径:3.0mm

产品使用寿命:50年不坏

长度:14米

功率:203瓦

主管发热面积:1平方米

适用于:

  电热地暖、养殖业电热保温、卧室电热地暖、房间电热地暖、库房地热保温、猪场电热水泥地板、

养殖场电热地热保暖、各种地热保温专用线缆!

电热地暖发热线使用说明:

1. 每1平方米的发热面积需要(10米—16米)发热线,发热线越密发热效果越好,排列发热线要保证发热线两头的导线在同一边,那样好接电源!

2. 发热线摆放间距6---10厘米,发热线两头直接通电,就发热了、不用分正负极!多条发热线可以并联使用,不能串联!

3. 购买的发热线已经确定好长度,在使用过程中不能随意剪短发热线,要按照固定的长度使用!因为发热线在相同的电压下,是越短越热功率越大!

4. 排列发热线之前,应该使用隔热层铺在地面,在隔热层上排列发热线,预防热量往下,浪费电费,影响发热效果!隔热层一般有:地暖反射膜,泡沫板,珍珠棉,隔热板、薄木板、挤塑板,石棉瓦等等选一种即可!

5. 水泥浆覆盖在排列好的发热线上,厚度为2--3厘米。

6. 注意:水泥覆盖请将发热线和电线连接的接头预留在外面,预防未来接头氧化无法维修,发热线是永远不坏的,为了能一劳永逸,请预防接头松动、接触不良,氧化等等,安排接头在可以维修的地方!

7. 地暖发热线因为需要将水泥地板加热,所以热量是非常足够的,通电时间久了,自然水泥板的温度会过高,所以需要安装:智能温控器

8. 智能温控器靠探测头探测水泥板的温度,温控器才进行控温,所以探测头的摆放很关键,应该摆放在两条发热线之间的空位,在水泥板内部但是靠近水泥板表面的位置,而且探测头是智能电子产品,使用过程,会出现失灵或不工作的情况需要更换探测头,所以必须预留在可以维修的位置,比如使用一条水管埋在水泥板里,探测头从水管伸入水泥板中探测温度!

9. 温控器的使用方法:

温控器通电,中间的数字显示,是探测头探测到的温度,所以,想控制哪里的温度,就把探测头放那个地方就可以了!

比如:想要控温30度,就直接按:停止温度为:31度,启动温度为29度,这样,温控器就可以控温在30度了!

请不用按设置键,因为设置键是调节模式的,温控器是默认控温模式,如果按设置键调节到F1就是定时模式了,如果按设置键调节到F2就是倒计时模式了!

千百度生活创意馆评价:

四川泸州 ID547224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灵芝孢子粉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黑龙江伊春 ID113576 :
灵芝抗衰老效果好吗?试试这个品牌就知道了!头道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浙江杭州 ID541452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破壁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河北唐山 ID912872 :
灵芝孢子粉排名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陕西咸阳 ID112996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新疆克拉玛依 ID816704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胶囊哪个牌子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山东莱芜 ID816796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破壁灵芝孢子粉的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新疆图木舒克 ID824166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提高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西藏那曲 ID828465 :
灵芝孢子粉的作用怎么吃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广东茂名 ID298417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喝灵芝孢子粉有什么禁忌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3日

与“猪舍碳纤维电地暖线电热丝缆养殖碳纤维地暖养殖碳纤维电热地暖发"”相关的推荐
与“猪舍碳纤维电地暖线电热丝缆养殖碳纤维地暖养殖碳纤维电热地暖发”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