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月季小苗 蓝色狂想曲 活力藤本耐寒 阳台庭院盆栽花卉植物]/好看/耐寒,盆栽,欧洲,狂想曲,月季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锐然花卉旗舰店 >欧洲月季小苗 蓝色狂想曲 活力藤本耐寒 阳台庭院盆栽花卉植物

欧洲月季小苗 蓝色狂想曲 活力藤本耐寒 阳台庭院盆栽花卉植物

欧洲月季小苗 蓝色狂想曲 活力藤本耐寒 阳台庭院盆栽花卉植物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锐然花卉旗舰店
品牌:
价格:
7.50
旺旺:
锐然花卉旗舰店
发货速度:
4.70
描述评分:
4.77
服务评分:
4.71
欧洲月季小苗 蓝色狂想曲 活力藤本耐寒 阳台庭院盆栽花卉植物详情:






\

\
\

不包邮地区:云南,广西,宁夏,青海,海南,满洲里,呼伦贝尔,新疆,西藏,及海外。我们统一发中通快递,为了不必要的麻烦拍前请亲们查看快递是否到达。

1.收到苗后不要放在背阴处,这样对苗反而不利,要放在透风处种植,太阳可以稍挡一下,三五天就可恢复精神。通风:不论是庭院栽培还是阳台栽培,一定要注意通风。通风良好,月季花才能生长健壮,还能减少病虫害发生。

2.盆栽的话选盆是关键,牙签苗我们建议先盆栽(盆20cm深,上口直径18cm左右即可),对于2年苗以及大苗(盆30-40cm深,上口直径25-30cm左右即可,大一些深一些也是可以的);

3.浇水:给月季花浇水是有讲究的,第一次多浇水,以后见干再浇,不干不浇,浇则浇透。月季花怕水淹,盆内不可有积水,水大易烂根。夏季高温,水的蒸发量加大,植物处于虚弱半休眠状态,最忌干燥脱水,每天早晚各浇一次水,避免阳光暴晒。高温时浇水,见盆土表面发白时即可浇水,每次浇水应有少量水从盆底渗出,说明已浇透,浇水时尽量不要将水溅在叶上,防止病害。

4.有什么问题请随时与我联系,我们不计快递成本带土球发活为的就是你们栽了都可以成活,不要栽死了上来就是中差评,不懂可以问 我很乐意为你们解答。请亲们手下留情别中差评来对待我们 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

5.月季一年四季都可以养殖,月季对气候、土壤要求不严格,以疏松、肥沃、富含有机质、排水良好的的壤土较为适宜,性喜温暖、日照充足、空气流通的环境,全国范围内都可以养殖

月季如何才能多开花 :

1、月季花大花多,需肥多,故宜多施肥料,在萌芽前应施足有机肥。对于盆栽月季,可以在早春换盆一次,要施足底肥,特别5月盛花后,应及时施肥,以促夏、秋开花。

2.月季生长季节,应充分接受阳光,以每天保持光照6小时为宜,如作为室内观赏,应于上午11时前搬入,下午4时前搬出,这样接受中午前后的柔光,有利延长开花时间。

3.月季在33℃以上即处于半休眠状态,在平均气温20~25℃时最有利于生长,因此,夏季应进行适当的遮荫和多次喷水。降温补湿,在生长季节最好在上午、下午各喷一次水,创造湿润环境,促进花叶生长。

4.月季开花后应在花下第三个复叶以下剪掉,以促发壮实新枝,及早现蕾开花。修剪技术要点是:弱短枝先剪、高剪;健壮枝后剪、短剪,以促弱抑强,促其开花整齐。长枝条修剪长度不宜超过1/2,避免腋芽萌发迟缓。此外每茬留花不宜过多,盆栽月季以3~5朵为宜,地栽月季视植株强弱而定。留花过多养分过于分散,花小且影响下茬花。

一、土质要求:花坛、花圃要选择地势平坦、便于排水、通风向阳的良好位置。土壤最好是土质疏松的微酸性土质(PH值6.5左右)为佳,碱性大的土质,可用硫酸亚铁处理,栽植前施足基肥(有机肥、无机肥均可),深翻土地,耙平表面,最好阳畦栽培。盆栽以园土30%、塘泥30%、腐植质土30%、细煤渣10%混合使用,栽植时最好盆底层施细饼肥一撮。

二、浇水与施肥:浇水要掌握干浇、温排,大、小苗入土后均先发根后发棵,发根生理活动需要充足的氧气和适量的水分,发棵则需要充足的水分和适量的氧气。春季一般少雨多风,苗下地要浇足水,浇后松土,以后要掌握土壤的干湿、苗木的大小及水的多寡浇水。夏季烈日暴,土壤温度太高,浇水应在下午5点钟以后(土壤骤然降温影响苗木生长)。秋季降雨量大,要注意排水。月季耐干旱怕积水,视具体情况,尽量减少浇水次数。露天栽培越冬,要在冬眠初合理修剪后追肥一次,水浇足即可,始终注意保持良好的排水、通风、保水、保肥性能。
为加速苗木生长,培育理想的棵型,美丽的花朵,要及时追肥。月季花喜肥,要求并不严格,视苗木生长情况可根下追肥,也可叶面喷洒(尿素、磷酸二氢钾、高美施、硫酸亚铁)等。根据天气、气温,少施、勤施,切忌早施、暴施,产生肥害。

三、月季病虫害:月季常见病是黑斑病、白粉病,一般养花单位、个人绝对避免不了,所以要特别注意苗木的初期管理,保持健壮的植株,本身就抗御了外界自然杂菌的侵袭。大小苗木入土前要用杀菌药物浸沾根部下地(500倍多菌灵、托布津均可)。春季每隔7-10天交叉使用喷500-800倍的代森锰锌、百菌清、多菌灵、托布津各一次(波尔多液、石硫合剂也行),发现红蜘蛛、蚜虫可用1000倍40%乐果乳剂、速灭杀丁,可与杀菌药物混合使用。黄梅与秋雨期是黑斑病发病高峰,夏季湿热多雨发病也很强烈,在此期间,施药间隔要缩短(7天喷药一次)。喷药注意:一般上午8点-10点,下午4点-7点。睛天无风喷洒为佳。

四、修剪要求:春季小苗栽培后,第一、第二期花蕾应全部摘除(蕾下一叶剪除),节约营养促枝干生长,大棵剪去残花,嫁接苗要及时剔除砧木上的萌蘖,夏季花后剪去残花。剪除过长枝、交叉枝、重叠枝、徒长枝、封顶条等。为圣诞节、元旦、春节期间观赏作良好准备。冬季要全株缩剪,即每株3-5分枝,每枝3-5芽即可。

........
............
.............
锐然花卉旗舰店评价:

山东潍坊 ID998538 :
灵芝孢子粉的用处灵芝孢子粉市场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辽源 ID191710 :
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新乡 ID796748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和田 ID173033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广东粤微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承德 ID146474 :
怎样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和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 ID872689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有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北随州 ID391945 :
和实体店一样, 欧洲月季小苗 蓝色狂想曲 活力藤本耐寒 阳台庭院盆栽花卉植物很好,可以放心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图木舒克 ID272543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灵芝孢子粉100克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贵州黔东南 ID251227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泰山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珠海 ID617351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儿童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欧洲月季小苗 蓝色狂想曲 活力藤本耐寒 阳台庭院盆栽花卉植物"”相关的推荐
与“欧洲月季小苗 蓝色狂想曲 活力藤本耐寒 阳台庭院盆栽花卉植物”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