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售纯种金毛犬金毛寻回犬金毛黄金幼犬金毛猎犬宠物狗金毛小狗W]/只限今天/金毛,猎犬,纯种,小狗,寻回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小倩宠物生活馆 >出售纯种金毛犬金毛寻回犬金毛黄金幼犬金毛猎犬宠物狗金毛小狗W

出售纯种金毛犬金毛寻回犬金毛黄金幼犬金毛猎犬宠物狗金毛小狗W

出售纯种金毛犬金毛寻回犬金毛黄金幼犬金毛猎犬宠物狗金毛小狗W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小倩宠物生活馆
品牌:
价格:
2800.00
旺旺:
潮流宠屋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出售纯种金毛犬金毛寻回犬金毛黄金幼犬金毛猎犬宠物狗金毛小狗W详情:






\    请不要问我什么狗别人卖多少钱,同一品种一千的有,一万的也有,看你是注重品质还是价格?你买我卖,看狗讲话,卖的价格,我们要对你负责,不会有为了急卖而对买家做任何不切合实际的承诺,一律追求实事求是,为求安全和交易的可靠性,就算不卖也不以次充好。外地的朋友尽量安排时间来实体店看狗,这样大家交易都有保障。

\\ \\ \\\ \\\ \\ \
\
\\ \\ \ \ \\ \
\ \
\

\ 本店所有小狗全部都是家庭式繁殖出来的,种狗都是国外高价格引进的赛级种狗,经过店主严格筛选留下的种狗,配的公狗都是小体形优良犬种,出生的小狗都是在店主的精心养育,严格按照正规程序注射过英特威两联疫苗,拜耳驱虫,吃的是冠能小型犬幼犬狗粮和进口的营养品,保证你买到的是一只健康活泼的狗宝宝。所出售的狗宝宝若周内患有细小和狗瘟,包退换!小狗健康问题请放心。

\

\ 纯种保证:

\

\   狗狗的纯度,是客户担心和关心的问题,也是我们对您最基本的保证!其实养殖狗狗需要花很多的精力和财力, 所以,请相信:我们没必要花那么多精力去繁殖非纯种的狗狗.如果您所购买的狗狗,发现不是纯种,我们承诺加倍补偿您!

\

\
\ 健康保证:

\

\   按时驱虫 :一次驱虫:  25天 二次驱虫:28天以后每15天驱虫一次, 按时疫苗(进口英特威) :一次二联疫苗: 45天犬龄   您在购买我们的狗狗时,我们会告之您狗狗注射疫苗的时间以及您接下去要进行的疫苗措施情况.

\

\ 注意事项:

\

\ 狗狗刚到家的十天

\

\ 刚买到家的小狗,前十天,以适应环境为主,此时它个体抗体功能极低,其所带病体和新环境病体很容易感染狗狗

\

\ 大家切记不要宠其任意饮食,不要为美任意清洁,不要为喜欢不限玩耍,不要为健康任意针药.

\

\ 同时,大家要明白,这十天,健康是以细心、有规律的护理为保障的不是依靠药物和治疗。病了,药物和治疗不可少,但对没有新环境适应力的小狗,药物和治疗不仅不一定好,相反可能是致命的打击。  

\

\ 第一、饮食要求

\

\ 1、以合适品牌的狗粮为主,理由:小狗吃的也不多,狗粮营养全面,喂食省事、省力、省心。

\

\ 2、如无条件,可以喂稀饭等容易消化食物,为了加强它的食欲和营养成份,可加入少量它爱吃的辅料,如菜汁、或一点点鸡肝脏碎沫等。

\

\ 3、第一周,按狗大小每天喂适量VC或用其它适宜食物补充维生素,提高抵抗力。
\
\ 注意:忌喂食肉类、普通牛奶、火腿、碎骨等等难于消化的食物;忌过饱食,忌运动后既食。

\

\ 第二、环境温度

\

\ 环境温度要求初购狗狗的居住环境,对其生存有决定作用,温度过高和过低,或温差变化过大,都会

\

\ 导致其身体不适,易造成其感冒、拉肚,身体抵抗力降低,诱发其它疫病。

\

\ 控制温度主要是要注意调整其居住环境,冬季注意保暖,保持温度;夏季注意通风,保持清凉。

\

\ 1、初购小狗,尽量不要带狗狗多外出。

\

\ 2、无论室内温度如何,必须保证其有一个温暖的窝,让其感到热、凉时有个归处。  

\

\ 3、室内要经常清洗、消毒,保持干燥,整洁。

\

\ 4、在保持其窝中条件良好的情况下,让其保持在窝中睡眠,尽量不要让其四处散睡。

\

\ 第三、日常护理

\

\ 这十日,千万不要用水洗澡。每五天可用干洗粉干洗一次,洗时可用毛刷多刷一会儿。

\

\ 不可过度玩耍,令其劳累过度。
\   另郑重声明、本店出售的幼犬均有健康及血统保证,所卖的幼犬都是自家大狗下的,不是狗场里狗,我们提供饲养注意事项,按我们的饲养方式喂养七天之内如有犬瘟、细小、自出售日起包换同等品种、我们务必做到让您买得放心。养得开心。使您没有后顾之忧。

\
\ 
\
\
\

\

\
\
\
\
\\ \\ \\\ \\\ \\ \
\alt
\\ \\ \ \ \\ \
\ \

\ 运费说明:大巴托运: 主要面对本省内客户,1-6小时即可收到宝贝,方便快捷,费用在100-150元/条;外省《江浙苏200元》汽运300元一条。
\ 空 运: 主要面对省外购买小型犬客户,路途远但运时短,当日发货,2-4小时即可收到宝贝,是避免在运输过程中发生意外的运输方式,
\ 外省朋友一般采用空运,从我地区机场发出,只要有机场的地方均可到达,非常安全,您需要拿本人身份证到机场或车站领取。运费450(幼犬)费用内含检疫证明、犬笼、基本用品、运输费用。
\ 。如果当地无机场可考虑让当地有机场的朋友帮忙从机场取狗再大巴转运。
\ 省内及周边省市部分地区可选择用大巴,狗狗到当地会有电话通知您去自提。

\
\ 
\
\
\
\
\
\
\
\
\
\
\
\
\
\
\
\
\
\

\

小倩宠物生活馆评价:

河北秦皇岛 ID720874 :
吃灵芝孢子粉血糖会升高吗灵芝孢子粉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四川遂宁 ID943969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孢子粉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云南普洱 ID989354 :
吃灵芝孢子粉会上火吗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内蒙古乌海 ID790622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最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西百色 ID835619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广西崇左 ID613989 :
东西很好,颜色很正,出售纯种金毛犬金毛寻回犬金毛黄金幼犬金毛猎犬宠物狗金毛小狗W收到,和图片一样,简单大方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河南驻马店 ID180971 :
灵芝孢子粉的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各有什么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甘肃金昌 ID814246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去哪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青海果洛 ID243038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破壁灵芝孢子粉多少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海南临高县 ID900549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纯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4日

与“出售纯种金毛犬金毛寻回犬金毛黄金幼犬金毛猎犬宠物狗金毛小狗W"”相关的推荐
与“出售纯种金毛犬金毛寻回犬金毛黄金幼犬金毛猎犬宠物狗金毛小狗W”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