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爬藤绿植 攀援花卉 阳台 庭院植物 铁线莲2年苗种根 多品种选择]/质保一年/苗种,攀援,铁线,庭院,花卉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东如春秋园艺旗舰店 >爬藤绿植 攀援花卉 阳台 庭院植物 铁线莲2年苗种根 多品种选择

爬藤绿植 攀援花卉 阳台 庭院植物 铁线莲2年苗种根 多品种选择

爬藤绿植 攀援花卉 阳台 庭院植物 铁线莲2年苗种根 多品种选择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东如春秋园艺旗舰店
品牌:
价格:
8.00
旺旺:
东如春秋园艺旗舰店
发货速度:
4.72
描述评分:
4.73
服务评分:
4.70
爬藤绿植 攀援花卉 阳台 庭院植物 铁线莲2年苗种根 多品种选择详情:






 

【别名】山木通、番莲、威灵仙 ,铁线牡丹,番莲,金包银
【拉丁文名】Clematis florida Thunb
【英文名】Clematis hybridas
【科属】毛茛科、铁线莲属。
【产地分布】原产于中国,广东、广西、江西、湖南等地均有分布。生于低山区的丘陵灌丛中。

 

【形态特征】多为木质藤本,茎棕色或紫红色,具6条纵纹,节部膨大,二回三出复叶。小叶狭卵形至披针形,全缘,脉纹不显。少数是宿根直立草本。复叶或单叶,常对生。花单生或为圆锥花序,萼片大,花瓣状,蓝色、紫色、粉红色、玫红色、紫红色、白色等,雌、雄蕊多数。园艺品种很多

 

【生长习性】喜肥沃、排水良好的碱性壤土,忌积水或夏季干旱而不能保水的土壤。耐寒性强,可耐-20低温。有红蜘蛛或食叶性害虫危害需加强通风。
  病虫害防治
  铁线莲抗病虫害力较强.很少发生病虫严重为害现象。虫害有红蜘蛛及食叶性害虫。病害有枯萎病、特别可能发生在夏季雨天放晴,温度急升时,枝条突然枯萎,往往在秋天或次年春天萌发新技。其他有粉霉病(为害叶或花)、病毒病(叶部有黄斑,花畸形)等。

 

 

二、3~5钱。外用适量,鲜叶加酒或食盐捣烂敷患处。利尿,理气通便,活血止痛。用于小便不利,腹胀,便闭;外用治关节肿痛,虫蛇咬伤。
  铁线莲广布于北半球原种200余种经多年的人工杂交出现大量园艺品种,以花大色鲜花繁期久、开花场面壮观受世人欢迎。铁线莲的花色爽洁淡雅,有像天空色的蓝花铁线莲,有花瓣白色边缘染淡淡紫晕的雪皇后,铁线莲还有含羞的淡粉紫色铁线莲,阴处色彩保持原种特色,阳光强烈处花瓣上可爱的紫红色条红会消失,淡粉红的花会退成米色。铁线莲中还有黄色紫红色蓝紫色等花色种类。铁线莲开花时蔚为壮观,差不多可从5月陆续开到11月。许多种类还很耐寒在冬季最低气温-29℃-24℃地区也能生长。大多喜爱石灰质土和湿度较高的环境。我国原产的铁线莲属植物资源十分丰富,但目前城市园林中应用较少,相信通过选育引种一定可以获得优异的新品种。

 

 

铁线莲(Clematis florida Thunb.),别名铁线牡丹、番莲、金包银、山木通、番莲、威灵仙;为毛茛科 、铁线莲属植物,多数为落叶或常绿草质藤本,花期从早春到晚秋(也有少数冬天开花的品种),果期夏季。铁线莲多为木质藤本,长约1-2米,茎棕色或紫红色,具6条纵纹, 节部膨大,二回三出复叶,小叶狭卵形至披针形,全缘,脉纹不显。少数是宿根直立草本。复叶或单叶,常对生。花单生或为圆锥花序,萼片大,花瓣状,花色有蓝色、紫色、粉红色、玫红色、紫红色、白色等,雌、雄蕊多数。花期6-9月。果期夏季。有若干个种、变种及其品种和杂交种,可栽培供园林观赏用。铁线莲享有“藤本花卉皇后”之美称,花期6~9月,花色一般为白色,花有芳香气味, 铁线莲可作展览用切花,可用于攀缘常绿或落叶乔灌木上,可用作地被;以根及全草入药。利尿,理气通便,活血止痛。用于小便不利,腹胀,便闭;外用治关节肿痛,虫蛇咬伤。

注意事项:


1. 栽后头几个月要注意充分给水。给水范围直径不小于50厘米,使根部能向四周伸长。


2.如枝条脆,易折断,应注意诱引固定。


3.栽培铁线莲,应特别注意排水。


【园林用途】:铁线莲枝叶扶疏,有的花大色艳,有的多数小花聚集成大型花序,风趣独特,是攀援绿化中不可缺少的良好材料。可种植于墙边、窗前,或依附于乔、灌木之旁,配植于假山、岩石之间。攀附于花柱、花门、篱笆之上;也可盆栽观赏。少数种类适宜作地被植物。有些铁线莲的花枝、叶枝与果枝,还可作瓶饰、切花等。


【药用价值】:以根及全草入药。利尿,理气通便,活血止痛。用于小便不利,腹胀,便闭;外用治关节肿痛,虫蛇咬伤。


 

 

.........
........
.............
.......
......
东如春秋园艺旗舰店评价:

宁夏固原 ID595481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灵芝孢子粉有哪些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四川广元 ID699175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和作用灵芝孢子粉用什么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铜陵 ID976064 :
   物流公司的态度比较差,建议换一家!不过店长人还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浙江宁波 ID730779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吃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吉林四平 ID338108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排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内蒙古呼伦贝尔 ID782077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灵芝的十大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张掖 ID989124 :
灵芝孢子粉功效有哪些敖东牌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娄底 ID164727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有什么用途灵芝孢子粉怎么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宜春 ID810999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灵芝孢子粉去哪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甘肃庆阳 ID283053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如何服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爬藤绿植 攀援花卉 阳台 庭院植物 铁线莲2年苗种根 多品种选择"”相关的推荐
与“爬藤绿植 攀援花卉 阳台 庭院植物 铁线莲2年苗种根 多品种选择”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