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商高就是说话让人舒服+哈佛情商课套装如何提高情商的书籍语言沟通技巧聊天销售说话技巧演讲与口才训练交往沟通的艺术畅销书]/精品/情商,说话,哈佛,让人,口才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青青书坊图书专营 >情商高就是说话让人舒服+哈佛情商课套装如何提高情商的书籍语言沟通技巧聊天销售说话技巧演讲与口才训练交往沟通的艺术畅销书

情商高就是说话让人舒服+哈佛情商课套装如何提高情商的书籍语言沟通技巧聊天销售说话技巧演讲与口才训练交往沟通的艺术畅销书

情商高就是说话让人舒服+哈佛情商课套装如何提高情商的书籍语言沟通技巧聊天销售说话技巧演讲与口才训练交往沟通的艺术畅销书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青青书坊图书专营
品牌:
价格:
77.80
旺旺:
青青书坊图书专营
发货速度:
4.81
描述评分:
4.91
服务评分:
4.82
情商高就是说话让人舒服+哈佛情商课套装如何提高情商的书籍语言沟通技巧聊天销售说话技巧演讲与口才训练交往沟通的艺术畅销书详情:






1、情商高就是说话让人舒服            9787568812481             定价:38.00


2、哈佛情商课                              9787205088583              定价:39.80

 

2册总定价:77.80

媒体评论

《情商高,就是说话让人舒服》
不拆台不揭短,不生硬不伤人,透过说话,懂得把别人放在心上,这就是高情商者的说话之道。
机智、委婉的68种被喜欢的说话秘方体现根本的相处之道,不走弯路,以短的时间掌握说话技巧,让“说完我就后悔了”“一开口就讨人嫌”通通远离你!
《情商高,就是说话让人舒服》 
★一本职场必备的“精准沟通指南”,生活必需的“高情商说话宝典”!
你说话的温度,决定你人生成功的高度。具人情味儿的语言技巧,连批评、说“不”都能令人感到温暖的话术,让你自然而然地俘获人心、吸引贵人。
不要再吃不会说话的苦,写给内心善良却屡遭误解,努力付出却总被埋没的你。
《情商高,就是说话让人舒服》
怕丢面子、怕说错话、怕被拒绝、怕被别人讨厌,不敢开口说话;
想点出别人的缺点、想给别人忠告,又怕对方生气;
自控力差,经常跟他人一言不合就吵起来;
不会接话题、不会夸人、不会察言观色,只会讲过时的笑话、只会点头附和、只会单调陈述的说话尴尬癌患者。
《情商高,就是说话让人舒服》
◇碰到曾经见过面,但印象不深的人时,如何打招呼?
X→“你还记得我吗?”(万一对方想不想来,就尴尬了)
√→“你好,我是×××,真高兴又见面了。”
◇向下属安排工作,跟同事讨论议题,如何确认对方是否正确理解?
X→“你明白我的意思吗?”(它会有一种暗示:傻X你听懂了吗)
√→“我说清楚了吗?”

目录

Part 1 颜值时代,更拼“言值”——用高情商助你成为这个时代的言值担当 
Part 2情商是里子,幽默是面子——情商告诉你该说什么,幽默让你说得更漂亮 
Part 3 真正的高情商,不是虚伪,而是温暖——把对方放在心上,“良言”就不会变成“恶语” 
Part 4 “口吐善言”,最值得称道的正能量——提供对方想要的认同感 
Part 5 说出口的话比心里的话,多一件衣服——情商高的人,人情味也浓 

内容介绍

《情商高,就是说话让人舒服》

为什么同样的产品,同事提成百万,你却总是卖不出去?——搞不定客户
为什么同事聚餐时唯独不叫你?——职场遭排挤
为什么你斥责下属时,对方总是选择离职?——带不好团队
为什么你的约会邀请女神不接受?——撩妹失败
为什么你一开口朋友就“开躲”,不愿意跟你说话的人越来越多?——出口就伤人
……
归根结底是因为你不懂得好好说话!要怎么说话呢?说到底就是,照顾别人的感受,不让人难堪。 
《情商高,就是说话让人舒服》以“说话让人舒服”为主题,将语言和人性有效地结合起来,通过大量贴近生活的事例和精炼的要点,教会我们,如何通过洞察别人的心里来说出让人爱听的话,如何通过体察别人的需要来说出让人开心的话,如何通过“包装”自己的语言来说出不伤人的话……让你的每一句话都说得得体又令人舒服,到哪都受欢迎!
一书再手,从此不再为“说话让人不爱听”所困扰。

 

内容简介

《哈佛情商课》结合哈佛大学在情商方面的成功案例,从发现情商、了解自我、管理自我、激励自我、了解他人、人际关系、团队情商等方面进行了精辟入理的分析,提出了诸多提高个人情商及提升个人影响力的具体方法,帮助读者在轻松的阅读中有效掌控情绪、完善个性、激发潜能、重塑自我,让你像哈佛精英那样修炼自己,获得幸福完美的人生。 

作者简介

西武,美籍华人,多次参加美国情商专家的研讨会,其著作易懂、有趣又不失深度,被誉为“zui受欢迎的平民情商专家”。

精彩书评

一个人要成功,靠情商;一个人要不败,凭智商。未来,人对机器人的胜算在于情商。 

——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 马云 

什么叫情商?情商就是让别人信任你、喜欢你的能力。被人信任的前提是具有讲诚信的人品、人格,待人诚恳。同时,学会分享、互相帮衬也是情商至关重要的内容。 

——新东方教育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俞敏洪 

一个人内心没有了“忧”“惑”“惧”,自然就少了对外界的抱怨和指责,多一点情商,也就增强了把握幸福的能力,而增强把握幸福的能力,正是学习的目的。 

——北京师范大学教授教授 于丹 

目录

序言 情商,哈佛大学最重要的一课 

Lesson 1 发现情商——情绪是会影响智商的 

极简“情商史” 

数学考50分的人也能成功 

不要喂养坏情绪:大学校长的悲哀 

冲动控制:软糖实验 

付不起的是心态 

情绪是会影响智商的 

高智商决定好成绩,高情商决定好命运 

Test1:你的情绪稳定吗? 

Lesson 2 了解自我——高情商者是自我觉知型的人 

天堂与地狱 

认识自我情绪的四种方法 

与情绪“对话” 

情绪有周期,周期分男女 

寻找你的“情绪地图” 

一手握自省,一手握他评 

灵异第六感 

放弃和你自己的关系 

问一问自己的“WHWW” 

神奇的自我心像理论 

Test2:你的心境灰暗与否? 

Lesson 3 管理自我——任何场合都不失控的性格自修课 

请以温情的方式对待情绪 

接受你的负面情绪,不虐待自己 

没有人注定不幸福 

最好的成长是直面负能量,并干掉它们 

改善情绪七法 

今天,我要学会控制情绪 

因为冲动,父亲失去了女儿 

因为坦然,豆商收获了快乐 

因为接纳,狐狸拯救了自己 

因为自信,小草赢得了尊敬 

因为乐观,莱特战胜了病魔 

因为忍耐,农夫原谅了邻居 

因为放松,乘客远离了烦恼 

Lesson 4 激励自我——唤醒最好的自己,别让潜能“潜伏” 

希望与奇迹 

撕掉身上的“旧标签” 

为什么我总能心想事就成? 

为自己鼓掌 

你是一道独一无二的风景线 

6美分,就能买一个奇迹 

做个务实的梦想者 

不仅坐前排,还要大声发言 

西格的“自信罐” 

假装快乐,一直到真的快乐 

乐观是个好东西,希望你也能有 

假如你身后有一只狼 

Test3:你是个乐观的人吗? 

Lesson 5 了解他人——所谓情商高,就是会察言、会观色、会读人 

你情商低是因为少了一颗同理心 

视觉型,听觉型,还是触觉型 

言语与情绪 

小心!别问错了问题 

让我们倾听 

适时附和的倾听,一种别样的赞美 

秘密全在小动作上 

在“微表情”中识别他人脸面真假 

眼神不会说谎 

怎样看懂一个坐着的人 

穿衣搭配暴露真本性 

Test4:你的观察力如何? 

Lesson 6 受欢迎者高情商——人格魅力养成术 

情商与影响力 

情绪会传染:淡定和尚与美国大兵 

你的赞美价值百万 

一字之差显情商 

什么“思维”能让你成为社交高手? 

说服需要揣摩:凯琳的烦恼 

交往需要技巧:一杯时冷时热的水 

半壶水和满壶水 

一个陌生人的温情 

最高贵的复仇是宽容 

避免争执的妙招 

“钢铁大王”让名记 

最有“人情味儿”的批评策略 

机智幽默情商高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微笑是表现情商最美的外衣 

Test5:你的包容力如何? 

Lesson 7 成大事者高情商——领导力养成法则 

个人有情商,团队亦有情商 

用情商提升团队绩效 

提升领导者情商,认知是基础关键在沟通 

团队共鸣的能量 

做个和蔼可亲的团队领导 

做个会妥协的高情商下属

 

精彩书摘

情绪是会影响智商的 

新的一届竞选又开始了。一位准备参加参议员竞选的候选人向自己的参谋们讨教如何获得多数人的选票。 

其中一个参谋说:“我可以教你一些方法。但是我们要先定一个规则,如果你违反我教给你的方法,要罚款10元。” 

候选人说:“行,没问题。” 

“那我们从现在就开始。” 

“行,就现在开始。” 

“我教你的第一个方法是:无论人家说你什么坏话,你都得忍受;无论人家怎么损你、骂你、指责你、批评你,你都不许发怒。” 

“这个容易,人家批评我,说我坏话,正好给我敲个警钟,我不会记在心上。”候选人轻松地答应道。 

“你能这么认为最好。我希望你能记住这个戒条,要知道,这是我教给你的所有方法中最重要的一个。不过,像你这种愚蠢的人,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记住。” 

“什么!你居然说我……”候选人气急败坏地说。 

“拿来,10块钱!” 

虽然脸上的愤怒还没退去,但是候选人明白,自己确实是违反规则了。他无奈地把钱递给参谋,说:“好吧,这次是我错了,你继续说其他的方法。” 

“这个方法最重要,其余的方法也差不多。” 

“你这个骗子……” 

“对不起,又是10块钱。”参谋摊手道。 

“你赚这20块钱也太容易了。” 

“就是啊,你赶快拿出来。你自己答应的。你如果不给我,我就让你臭名远扬。” 

“你真是只狡猾的狐狸。” 

“10块钱,对不起,拿来。” 

“呀,又是一次。好了,我以后不再发脾气了!” 

“算了吧,我并不是真要你的钱,你出身那么贫寒,父亲还因不还人家钱而声誉不佳!” 

“你这个讨厌的恶棍,怎么可以侮辱我家人!” 

“看到了吧,又是10块钱,这回可不让你抵赖了。” 

看到候选人垂头丧气的样子,参谋说:“现在你总该知道了吧,克制自己的愤怒并不容易。你要随时留心,时时在意。10块钱倒是小事,要是你每发一次脾气就丢掉一张选票,那损失可就大了。” 

真正影响我们心情的,往往不是事情本身,而是我们如何看待这件事。“被老板训了,一整天都很憋屈,工作完全做不下去……”“跟另一半吵架,干什么都心不在焉,手机都不想玩了……”“堵车了、飞机晚点了,特别焦躁,想做点什么,根本静不下来……”我们就这样被情绪控制了。 

我们心情不好,就是因为情绪管理能力不高。 

“你知道不懂情绪管理有多可怕吗?它会影响你的恋爱、婚姻、社交、工作效率、职场发展等一切。”“国民励志女作家”咪蒙老师如是说。“你不懂情绪管理,就说明你情商低。” 

有一份针对全球500强企业员工的调查,结果发现:无论什么行业,情商和智商对一个人的工作成就的影响,比例最小为2:1,越往高层这个比例越高,甚至到了情商:智商=6:1的程度。 

这个结果够吓人吧?很大程度上,情商的确比智商更重要。 

“当然,这不是说智商不重要,更不是说傻子都能成功。而是说,当我们被情绪控制的时候,智商就发挥不了了。就像恋爱中的人智商为零,因为被情绪控制了。”咪蒙老师进一步解释道。 

所以说,一个人情绪越不稳定,智商的利用率就会越低。反之,情绪稳定的人,智商的利用率越高,判断力越强。 

人类在早期曾颁布过许多法则和法令,如《汉谟拉比法典》《摩西十诫》等,这些都可看作约束情绪的企图与努力。 

然而以激情冲垮理性,正是人类本性使然。百万年以来,进化过程缓慢而精细地建构着人们的情绪。但缓慢的进化步伐,始终追赶不上现代文明的日新月异。 

最近一万年来,人类文明有了飞跃发展,人口也增加到70多亿。但这一切都没有在人类情绪的生理模板上留下多少印痕。 

人们对每天遭遇的事情的评估及反应,不仅仅取决于我们的理性判断与个体经验,还来自遥远祖先的回声。 

当代人类在遭遇现代困境时,常常诉之于原始情绪。这种困惑正是我们要探讨的核心主题,也是人们重视情商,并利用它来管理自我的意义所在。 

青青书坊图书专营评价:

湖南郴州 ID440827 :
寿仙谷的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这么贵?到底哪个品牌性价比合适呢?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绥化 ID232770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每次吃多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新疆和田 ID466210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 肿瘤增大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云浮 ID274380 :
灵芝孢子粉价格不适应灵芝孢子粉的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青海西宁 ID215174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产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日照 ID773433 :
灵芝孢子粉软胶囊灵芝孢子粉什么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江西九江 ID593827 :
免疫力低怎么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胶囊吃几粒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益阳 ID615785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孢子粉骗局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抚顺 ID292951 :
野生灵芝孢子粉同仁堂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北邯郸 ID703621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中华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情商高就是说话让人舒服+哈佛情商课套装如何提高情商的书籍语言沟通技巧聊天销售说话技巧演讲与口才训练交往沟通的艺术畅销书"”相关的推荐
与“情商高就是说话让人舒服+哈佛情商课套装如何提高情商的书籍语言沟通技巧聊天销售说话技巧演讲与口才训练交往沟通的艺术畅销书”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