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代购Ideal Red Hot Yott Dice Slide Game]/美丽/代购,企业,Red,Ideal,Hot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3E >企业代购Ideal Red Hot Yott Dice Slide Game

企业代购Ideal Red Hot Yott Dice Slide Game

企业代购Ideal Red Hot Yott Dice Slide Game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3E
品牌:
价格:
248.00
旺旺:
liyan44286
发货速度:
4.93
描述评分:
4.89
服务评分:
4.95
企业代购Ideal Red Hot Yott Dice Slide Game详情:






Ideal Red Hot Yott Dice Slide Game

Product Description

The Ideal - Red Hott Yott Dice Slide Game, 0X2738TL is a fun filled dice game for kids. Red Hot Dots are wild. Use them to help get a Red Hot Yott - that's 5 of a kind. Trade in Red Hot Chips for re-rolls and win 'em back! The game is designed for 2-4 players and contains (5) dice, (20) chips, (1) score pad, Dice Slide and easy instructions. The Ideal - Red Hott Yott Dice Slide Game, 0X2738TL is recommended for children age 6 and up. Loved by children and trusted by parents for over 100 years, the Ideal brand is an emblem of classic and nostalgic fun. Ideal's product line caters to all ages and interests, and encompasses a wide variety of games, activity kits, magic sets and classic toys, many of which parents and grandparents remember from their own childhood years. Visit www..com/alex-brands for more information on Alex Brands and our best-selling line of educational and entertaining products for kids.


Product Details

  • Sales Rank: #603978 in Toys & Games
  • Brand: Ideal
  • Model: 0X2738TL
  • Dimensions: 8.00' h x2.63' w x4.50' l, .5 pounds

Features

  • Fun filled dice game for kids
  • Red Hot Dots are wild. Use them to help get a Red Hot Yott - that's 5 of a kind. Trade in Red Hot Chips for re-rolls and win 'em back!
  • Designed for 2-4 players
  • Contains (5) dice, (20) chips, (1) score pad, Dice Slide and easy instructions
  • Recommended for children age 6 and up



买家下单后,卖家在淘宝上若点发货后,淘宝系统默认收货时间为10天,但请各位亲们请勿担忧哈。我们会有客服每天查单,绝对杜绝货未到款先付的机率发生哈。经营范围:玩具、护肤、彩妆、保健、母婴用品肥妈感谢您的光临,希望能给您带来一个愉快的旅程。

若在购物期间,有任何意见或者不愉快的事情可发邮件至mushadaigou@sina.com,会在第一时间为亲们处理,非常感谢各位亲们的宝贵提意!


1、本店商品均为代购,所有商品保真、保质,支持专柜验货。

2、由于代购的特殊性,本店商品暂不支持7天无理由退换货,请各位亲们理解。

3、美国商品大多实行环保包装,很多无说明书,无塑封。另,部分产品会有新旧包装交替情况(此部分不另行通知买家),收货时如发现包装不同,但包装上的信息一致的,这种属于正常现象,亲可以放心购买使用!

4、美国代购许多商品标有“Made in China(中国制造)”的字样,或者直接包装上都是中文介绍,很多亲认为不值得,其实不然,中美产品检验标准不同,要求会更加严格,还请亲理解‘美国代购≠美国制造’,故概不接受以产地为由的退款或退货!

5、关于电器产品的代购,因为这些产品均为美国市场销售,大部分只支持110V电压,国内客户如购买,使用前务必查看说明及使用功率,配备变压器,切勿直接插 电使用,否则后果自负.如果拍下了付款了,就代表您对这个产品认同了才自己愿意购买的。要 退货的请买家自己付来回的国际运费还有相关的一切费用。(退回美国的运费根据国际EMS官方网站报价为准)到时候根据物品重量具体双方协商。

6、关于效果、尺寸、色差、不适用等等,这都是网购的风险,因此购买前需慎重考虑,若不确定或有疑问可咨询本店客服小二,小二会给出合理的建议,但是最终决定权还是在亲手中。

7、关于差价,部分产品由于市场价格变动,可能需要贴补部分差价,我们会另行通知买家。另,很多官网订购的商品由于卖家介绍信息错误,页面重量与实际不服,此部分需以实际快递重量为准,邮费实行多退少补。

8、关于关税,部分电子产品、大件商品、高价值商品清关时可能会被海关征收关税,这部分费用需由买家自行承担!具体亲可以咨询客服!

9、 本店代购正常的直邮周期为8-15个工作日左右。如遇特殊情况(如网站断货、恶劣天气、中美两方任一方重大节日、航班延误、海关抽检等不可抗情况发生 时),时间会稍有延长,我们会尽快告知买家,并且帮助追踪包裹,因此也希望亲们可以理解,不要贸然责备我们或者直接申请退款。

10、关于物流,我们使用长期合作的国际快递公司,宝贝从美国空运至国内海关,经海关检查清关后转国内快递派送至各位亲的手中,全程物流可经由快递官网追踪;另 外,我们长期会从国外购买物品,一起拼单发国内,这部分货品到国内以后会由我们国内转寄给各位亲,亲如有疑问,我们均可以提供美国购物小票信息给您。

特别提醒:根据国家新的政策,现在海关清关需要提供收件人本人的证件信息,实行优先提供,优先清关放行原则。不愿意提供的亲们,可以耐心等待宝贝,或者选择拼货,统一发国内我们的收货地址,再逐一派件给亲们哦!

11、对外包装要求高的完美主义者慎拍,亲们的宝贝我们会认真包装好从美国发货,但是我们不能保证商品的外包装经过了数万里的颠簸后还是100%的完好哦!

12、关于包裹签收,请务必先验货再本人签收,如发现有问题请当场拒收并跟我们取得联系,如若签收之后,再来以种种借口纠缠扯皮的,一律不予理会。
13、为了使您的购物更有安全保障,本店建议大家使用支付宝购物。我们非常重视每一位客人,亲们的评价都是对我们的鼓励和肯定,满意请给予我们珍贵的好评,谢谢!我们也将尽心尽力继续为亲们服务,希望能带给您一个舒适愉快的时尚购物旅程。

【温馨提示】由于部分商品包装更换较为频繁,因此您收到的货物可能与图片不完全一致。请您以收到的商品实物为准,同时我们尽量做到及时更新,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请多多谅解. Legal Disclaimer Actual product packaging and materials may contain more and different information than what is shown on our website. We recommend that you do not rely solely on the information presented and that you always read labels, warnings, and directions before using or consuming a product.


3E评价:

湖南常德 ID928201 :
灵芝孢子粉用多少度水冲长白山灵芝孢子粉要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浙江嘉兴 ID345004 :
   东西好便宜,赚信用很不错吗,呵呵,不错宝贝确实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聊城 ID627453 :
店家棒棒哒。以后会经常来的。对了还会拉同学过来。很满意的一次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定安县 ID234645 :
血脂高能吃灵芝孢子粉吗北京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吉林长春 ID633403 :
经期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多糖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菏泽 ID394953 :
   卖家人很好 这个还没用 看包装应该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资阳 ID701601 :
灵芝孢子粉品牌排行榜?排在最前边的品牌要知道!灵芝孢子粉吃多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绵阳 ID569794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泰山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西藏昌都 ID331571 :
破壁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看完你就了解啦!灵芝孢子粉怎么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茂名 ID919555 :
灵芝孢子粉好吗真假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企业代购Ideal Red Hot Yott Dice Slide Game"”相关的推荐
与“企业代购Ideal Red Hot Yott Dice Slide Game”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