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齿冰爪防滑冰爪鞋套 登山攀岩带孔10齿绑带式带阻雪板]/通勤/绑带,攀岩,登山,鞋套,十齿冰爪防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星空商贸市场 >十齿冰爪防滑冰爪鞋套 登山攀岩带孔10齿绑带式带阻雪板

十齿冰爪防滑冰爪鞋套 登山攀岩带孔10齿绑带式带阻雪板

十齿冰爪防滑冰爪鞋套 登山攀岩带孔10齿绑带式带阻雪板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星空商贸市场
品牌:
价格:
178.00
旺旺:
星空商贸市场
发货速度:
4.81
描述评分:
4.77
服务评分:
4.81
十齿冰爪防滑冰爪鞋套 登山攀岩带孔10齿绑带式带阻雪板详情:






25961564908

包邮地区不包括港澳台、海外

冰爪在调节条上采用逐级螺丝孔眼调节,应力设计合理,可以在冰坡和雪坡行走时,更加安全。

      此款冰爪适合一定海拔的行走。也可以作为备用冰爪。注意:此款冰爪不适合高海拔低温条件下使用任何不恰当的使用而发生事故,均与本店无关!

黄色和橘色随机发货!!如有特殊要求请提前说明!

 宝贝图片展示:

冰爪材质:高密度锰钢

冰爪重量:700g

工艺特性:新款低海拔行走冰爪采用了高密度锰钢,经过严格的真空热处理和回火工艺,在实践中表现出很高的硬度和良好的韧性、采用此材质,提高了冰爪在户外复杂地理、气候环境下使用质量和寿命.


绑带:丙纶纱
工艺特性:采用纤维粗细度和密度高的丙纶纱,使绑带在以下几个方面有很大提高:
(1)机械性能强度、伸长、弹性、耐磨性、弹性模量高。
(2)化学性能:在接触水、酸、碱、盐和其他的化学物质时耐腐蚀性提高。
(3)人体物理特性:外观、手感好,舒适性高,


鞋头:尼龙PA料
工艺特性:韧性高,收缩性低,提高了冰爪的户外耐磨度,有较宽泛的温度适应范围,且温度物理特性变化不大,使冰爪能在各种环境下保持较好的人体舒适度。
 
挡雪板:GPU-AA材料,耐磨损。
 
安全扣:使用锰钢,镀铬处理,结实耐用
 
 新款低海拔行走冰爪适合在低海拔3000米以下的平缓冰雪路面和低海拔冰河使用。切勿用于攀冰和3000米以上高海拔。(北京周边地区例如小五台,海坨山,3000米以上不适合!请务必注意!)敬告客户:出行请务必随身带好冰爪的扳子,以备不时之需。
 
冰爪的整体耐温范围:零下35到零上60度。


冰爪使用须知
 
1. 调整至适合靴子的大小:长度是比靴子略短3~5mm,不可太短或超过靴长,超过靴长在下撤时,会不舒服并造成危险.
 
2. 向上攀登时,随时检查冰爪状况,调整螺丝或绑带是否松弛,快扣是否移位
 
3. 装好冰爪后,先走几步试验一下,再绑紧。
 
4. 某些雪况下(特别是午后的湿软雪原),任何冰爪都会被雪块塞住,使用阻雪板可以增加舒适度与安全性
 
5. 磨冰爪时以挫刀用手慢慢磨,绝不可用砂轮机磨,冰爪钢质会因高温而改变
 
6. 不可将冰爪加热火烤,冰爪的强度与耐用度都会因此受损
 
7. 不可将又脏又湿的冰爪遗留在防水袋中,保持干净与干燥是冰爪保养的原则
 
8. 注意冰爪能伤人,要好好保存与使用
 
9. 在岩石或水泥地使用冰爪,会对冰爪造成伤害,记得随时检查冰爪的状况,特别是攀登一条路线之前.

 

\

kdbdesc

星空商贸市场评价:

辽宁大连 ID884513 :
野生灵芝和人工灵芝有什么区别?千万不能乱吃!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辽宁鞍山 ID926326 :
灵芝孢子粉哪里的产地比较好灵芝孢子粉破壁用碾压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保亭 ID686512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青海海北 ID605088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好的灵芝孢子粉什么味道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周口 ID840457 :
灵芝孢子粉怎么破壁灵芝孢子粉每天吃几克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西安 ID962988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破壁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青海西宁 ID395730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河南新乡 ID858963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不破壁的灵芝孢子粉有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宁夏中卫 ID963266 :
癌症患者吃灵芝孢子粉有用吗?有什么作用?灵芝孢子粉的价格查询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陕西汉中 ID957866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和孢子粉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十齿冰爪防滑冰爪鞋套 登山攀岩带孔10齿绑带式带阻雪板"”相关的推荐
与“十齿冰爪防滑冰爪鞋套 登山攀岩带孔10齿绑带式带阻雪板”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