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金卧式灯箱 大堂指南灯箱 导向台 指示楼层平面展示牌 会展灯箱]/地址/灯箱,卧式,大堂,楼层,导向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诚信酒店用品厂 >钛金卧式灯箱 大堂指南灯箱 导向台 指示楼层平面展示牌 会展灯箱

钛金卧式灯箱 大堂指南灯箱 导向台 指示楼层平面展示牌 会展灯箱

钛金卧式灯箱 大堂指南灯箱 导向台 指示楼层平面展示牌 会展灯箱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诚信酒店用品厂
品牌:
价格:
688.00
旺旺:
lxf小小
发货速度:
4.92
描述评分:
4.94
服务评分:
4.94
钛金卧式灯箱 大堂指南灯箱 导向台 指示楼层平面展示牌 会展灯箱详情:






\

\

产品型号:D-1            单价:950元              材质:钛金

\

规格: 1200*900*1060              产品名称:大堂灯箱

\

颜色:金色

\

【适用范围】:商店、餐厅、通信、酒店、茶楼、咖啡厅、企事业单位、商铺等 无论是开张促销、形象宣传、活动告示,还是企业招聘,都是少不了的哦

\

包装:一木箱

\

 请买家朋友们在购买此宝贝时,根据你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具体的运输方式,可以平邮,快递和物流运输。我店非常尊重你选择运输方式!

\

    因该物品体积和重量属于小件商品,如买家朋友订购一次订购的数量少时,建议使用快递公司,既方便又快捷!轻轻松松在家就可以收到宝贝!

\

    快递公司答应我的正常运输时间是2-3天,如遇到延误,还望谅解!同时请在网上随时查询快递公司的运输路程状况。

\

    如买家朋友一次订购的数量多时,建议使用物流公司运输。以节省运输费用。具体请根据实际的情况来选择!

\

   标注的快递运费范围是除东北三省,新疆,甘肃,西藏,青海,陕西,山西,云南和内蒙古等省份外的。

\

   在发物流时,我们会要求物流公司将运费在物流运输单上注明的,以避免届时物流公司乱收取运费事宜!
\
\其他特别注意事项:

\

     A:望亲们在提货或者收货时,请你务必认真检查货物的包装是否完好并开箱检查是否有损坏现象,商品的数量是否与订购的数量等相吻合后方可签收。一旦安装时发现货物存在损坏,缺损等现象,所造成的损失及费用均有买家承担。

\

    B:如遇到货物有破损等现象,请立即联系我处(18620002527),并将问题在物流公司或者快递公司派件人员现场解决;同时用相关的摄像设备将其拍下保留。

\

    C:因产品图片由于摄像器材及技术等拍摄等客观原因影响,故实物与图片在颜色方面存在色差现象,故当以实物的颜色为准!请别以此为理由退货!

\

   D:关于提货或者收货时的步骤:物流公司/快递公司会先让你签收运输单据--你在签收单据时一定要注明:“先暂时签收,如发现有损害现象将拒绝收货”字样--现场开箱检查--如发现有损坏现象立即联系我,三方(买家,卖家,物流/快递公司)共同将问题协商处理;如没有任何问题将货物收下。

\

   E:由于货物时由物流/快递公司运输,买家和卖家均不能控制其运输的时间的。为此,如运输时间有延误的,请买家朋友们理解;请别将因此问题归咎于卖家,并因此给卖家不友好的评价!如因此而给卖家不友好评价的,请你找其他卖家合作!

\

   F:请在收货时一定要本人签收宝贝,并当场打开包装检查;如是让朋友或者保安代签收的,也要进行检查。一旦签收后发现有损坏等现象,快递公司已经没有任何责任承担。卖家也不会承担任何的费用的。请各位买家朋友们务必配合工作!

诚信酒店用品厂评价:

湖北仙桃 ID395686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倍知优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西抚州 ID139399 :
灵芝孢子粉不适宜人群有哪些吃破壁灵芝孢子粉禁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四川凉山 ID192091 :
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什么样的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三亚 ID260681 :
纯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破壁技术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白银 ID244760 :
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时候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湘西 ID479833 :
不错的卖家,钛金卧式灯箱 大堂指南灯箱 导向台 指示楼层平面展示牌 会展灯箱非常好。以后还来。可以放心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黑龙江齐齐哈尔 ID210561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儿童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日照 ID650894 :
   钛金卧式灯箱 大堂指南灯箱 导向台 指示楼层平面展示牌 会展灯箱不错!面料和包装都很不错!下次再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承德 ID970263 :
灵芝三萜含量高的牌子灵芝孢子粉吃了有什么作用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海北 ID600803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钛金卧式灯箱 大堂指南灯箱 导向台 指示楼层平面展示牌 会展灯箱"”相关的推荐
与“钛金卧式灯箱 大堂指南灯箱 导向台 指示楼层平面展示牌 会展灯箱”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