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香堂纯中药頂洗面粉潔面去黑头美白补水洗面奶洁面粉控油消炎]/女神新款/消炎,美白,补水,洁面,天香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天香堂药妆世家 美丽源于专业 >天香堂纯中药頂洗面粉潔面去黑头美白补水洗面奶洁面粉控油消炎

天香堂纯中药頂洗面粉潔面去黑头美白补水洗面奶洁面粉控油消炎

天香堂纯中药頂洗面粉潔面去黑头美白补水洗面奶洁面粉控油消炎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天香堂药妆世家 美丽源于专业
品牌:
价格:
98.00
旺旺:
伊小旋
发货速度:
4.92
描述评分:
4.86
服务评分:
4.91
天香堂纯中药頂洗面粉潔面去黑头美白补水洗面奶洁面粉控油消炎详情:






\ \
\ \ \ \ \ \ \ \
\ \ 【全店活动】新年特惠\ \
\ \ 活动时间:2016-01-22 14:59 到 2016-01-31 23:59\ \
\
\ \
\ \ 单笔订单满 100 元,\ \ \\ \\ \\ \ 包邮\ \ (不包括:内蒙古,西藏,甘肃,青海,宁夏,新疆,港澳台及海外)\ \ \\ \\ \
\ \
\ \ 单笔订单满 188 元,\ \ \\ \\ \\ \\ \ 送礼物\ 送1樱桃润唇膏,1面膜粉\ \\ \
\ \
\ \ 单笔订单满 288 元,\ \ \\ \\ \\ \\ \ 送礼物\ 送1滋养玫瑰水,1面膜粉\ \\ \
\ \
\ \ 单笔订单满 388 元,\ \ \\ \\ \\ \\ \ 送礼物\ 送1润白秀脸霜,1面膜粉\ \\ \
\ \ \ \
\ 满就送产品均为实付价格赠送噢

亲爱的,冬季来临了。
要记住:室内通风好,感冒来的少。作息要适当,饮食别太荤,衣物保暖防着凉。喝喝茶,泡泡脚,舒血通窍养脾胃。养生要注重,温暖过寒冬。天香堂轻轻捎给您一份安祥:天冷了,注意添衣裳。

首页优惠券和本次活动同时参与哦。请各位记得领券使用。
凭全5星带图好评截图给客服可以领取2元现金或5元店铺无门槛优惠券(只能选择一样告诉客服哦)。
\
\ \ \
\
\ \
ITEMS
RECOMMEND
热卖专区

  

★★  面如玉顶级洗面粉  ★★


成分:白僵蚕、白蒺藜、白牵牛……(略去其他七种)
产品规格:100g
保质期:2年(
生产日期:2015年9月8日,保质期:2017年9月8日
功效:润泽肌肤,去垢腻,润肤止痒,治生痤、痱之类。日用面如玉矣。内含的白僵蚕有氨基酸和活性丝光素,有营养皮肤和美容作用。能清除自由基,含有的活性丝光素能促进皮肤细胞新生,调节皮脂,改善皮肤微循环,亦可增白防晒,消除色素沉着,保持皮肤弹性。还有一定的去黑头作用。适合混合型肌肤使用。
用量及方法:湿润面部后,取适量在手心加水轻轻揉搓均匀至面部按摩全脸,用清水洗净即可。
注意事项:此洗面粉可完全代替传统洗面奶及各种皂类。瓶子顶端有小孔,使用简单方便,不会浪费哦!

 此批洗面粉工艺有所改进,颗粒更小,颜色适中,没有以前那种特别刺鼻的中药味,闻起来更舒适。效果更好,欢迎新老买家购买尝试!

独家首创——纯草本洗面粉。
真材实料,绝无掺和任何辅料,百分百草本精华特制。
效果一流,口碑超好!!
天香堂人面桃花洗面粉系列是基于古老秘方《金国宫女人白散》,自行研发配制的加减方。在制备时除净了草药中的杂质泥土,干燥后,研成极细粉末。手工过筛后密闭贮存于干燥处。

    别家都是生产洗面奶,实际汉方美容中都是应用洗面粉呢。天香堂最大程度还原了古老秘方《金国宫女人白散》。加减配出三款适合不同肌肤类型的洗面粉,效果一流,口碑超棒。最最重要的是,无任何化学原料掺合,百分百草本纯粉特配。

    白僵蚕为我国民间最早被列为美容药物之一。在《神农本草经》上记载"白僵蚕灭三虫,去斑;《别录》上记载:"灭诸疮瘢痕"。历代宫庭的美容秘方中,也多用白僵蚕。白僵蚕含有氨基酸和活性丝光素,有营养皮肤和美容作用。僵蚕所含蛋白质有刺激上皮脂腺,调节性激素分泌的作用,因而对女性性激素分泌失调引起的黄褐斑有一定效果。僵蚕含维生素E9.89%,能清除自由基,抗脂质氧化形成的老年斑。其所含的活性丝光素能促使皮肤细胞新生,调节皮脂,改善皮肤微循环,可增白防晒,消除色素沉着,保持皮肤弹性。日本人就十分喜用蚕丝美容护肤品。

统一在这里回答如下被问得最多的问题:

 

1、泡沫多么?
答:纯中药成分的粉末,是无泡的。刚开始用可能会比较不习惯,但是内含吸附成分洗得很干净的哦。

2、会不会损坏皮肤?
答:不会的。T位油多处建议多揉揉,用两只手指转着小圈的按摩,从下向上,从里向外的按摩。颧骨和脸颊处轻轻带过就可以了。此处皮肤比较薄,别用太大力揉。

3、过敏肌肤能不能用?
答:亲亲使用前先测敏哦。把产品用在耳背后面的皮肤上,大约过了15-20分钟观察下皮肤,看有没有红点或是痒,疼痛感等不良反映。如没有可以按正常方法使用。

4、还是很不习惯无泡洁面怎办?
答: 亲亲可以把洁面粉混合在普通洗面奶里面使用哦。

5、能去黑头粉刺么?
答:产品有去黑头作用的哦。

6、有美白效果么?
答:有的。

7、用完会不会很干?
答:含滋润成分,洗完不会很干的,但是也需要马上上护肤品,保证皮肤水份不流失和营养成分及时补充哦。

   汉方美容比起其他方式的美容更为安全但是也需要耐心。汉方美容配方是根据个人肤质,因人而异,所以比外面卖的袋装面膜更具安全性。但同时,汉方讲究治根,效果会比较慢,需要持之以恒的努力。无数实验证明,纯粹而传统的汉方"药"素美容才是真正适合我们东方人的美丽方程式。那些来自草本的植物精华,以其天然的本质滋养着信赖它的肌肤,使其美、使其净、使其精、使其纯,散发着神秘的东方魅力。

    在众多高科技美容成分的激烈角逐蚕食下,汉方植物美容依旧拥有一块坚实的不败之地。因为它深信美丽的肌肤必是由内而外的纯净通透,用传统的汉方美容法来净化肌肤,才能安全有效地还原肌肤最初的纯粹柔嫩。当神秘的汉方美容成分与西方的高超科技结合时,对我们的肌肤而言,不能不算是一种幸运。

    外用汉方美容制剂直接作用于面部皮肤,通过皮肤局部吸收,达到疏通经络、行气活血、软坚散结、逐邪清污、除皱增白、 滋润皮肤的目的。现代药理研究证实,大多数美容草本精华中含有生物碱、甙类、氨基酸、维生素 、植物激素等。作用于面部皮肤组织后,能通过新陈代谢,使皮肤组织直接获得营养物质,从而达到滋润、美颜、除皱增白等美容作用。


天香堂出品,质量第一,美丽第一!!

 

               

三款洗面粉集体照:

白僵蚕:

这一张是我们ES品牌的集体大合照哦~~*^__^*

美丽源于专业,口碑说明一切。

我们专业化的团队和GMP生产基地:

超多顾客反馈:

 

 

天香堂药妆世家 美丽源于专业评价:

新疆石河子 ID904859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破壁灵芝孢子粉排行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甘肃酒泉 ID805703 :
灵芝破壁孢子粉价格泰山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云南曲靖 ID627376 :
灵芝孢子粉饭前喝还是饭后喝双芝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南阳 ID631390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孢子粉胶囊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广东河源 ID646341 :
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哪里有卖灵芝孢子粉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吉林白山 ID708038 :
灵芝破壁孢子粉多少钱孕妇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贵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福建宁德 ID160552 :
每天喝灵芝孢子粉的好处灵芝孢子粉鉴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海南乐东 ID496231 :
店家发货很速度,一天就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南岳阳 ID857603 :
灵芝孢子粉价钱灵芝和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南洛阳 ID264963 :
吃什么能提高免疫力和抵抗力灵芝孢子粉的禁忌人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天香堂纯中药頂洗面粉潔面去黑头美白补水洗面奶洁面粉控油消炎"”相关的推荐
与“天香堂纯中药頂洗面粉潔面去黑头美白补水洗面奶洁面粉控油消炎”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