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炫舞耳饰红宝石蝴蝶耳环耳夹印度肚皮舞蹈配饰民族风饰品]/店长疯了/印度,红宝石,饰品,耳饰,肚皮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凤舞九天 肚皮舞服饰 >新款炫舞耳饰红宝石蝴蝶耳环耳夹印度肚皮舞蹈配饰民族风饰品

新款炫舞耳饰红宝石蝴蝶耳环耳夹印度肚皮舞蹈配饰民族风饰品

新款炫舞耳饰红宝石蝴蝶耳环耳夹印度肚皮舞蹈配饰民族风饰品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凤舞九天 肚皮舞服饰
品牌:
价格:
4.00
旺旺:
天朝凤歌
发货速度:
4.87
描述评分:
4.87
服务评分:
4.88
新款炫舞耳饰红宝石蝴蝶耳环耳夹印度肚皮舞蹈配饰民族风饰品详情:






 
购物必看:
亲 当您拍下此宝贝.既默认你同意以下全部条款:
1、本店批发、实体、网店同时销售,实际存货与库存显示数量或有出入,请MM们拍之前咨询店家。
 ★请您务必看清商品的售价、名称、货号、尺码、颜色、质地等描述信息,欢迎在旺旺、站内信和QQ留言询问,确认合适后再拍下宝贝。如有不清楚的地方,请及时向店主直接咨询。店主会本着诚实守信的态度对待所有前来咨询的顾客,但卖家的建议也只能起到参考作用,最终决定权还是买家自己做决定哦!一旦拍下商品,即视同买家认可交易内容,谢谢合作!
★商品图片均为聘请专业肚皮舞教练 实物拍摄 百分百真人真拍 如实描述,但因诸多因素的影响,甚至显示器分辨率的不同,都会存在一定的色差,无法避免,当以收货实物为准。色差问题不能作为中/差评、投诉、退换货的依据。完全不能接受任何色差因素的朋友们请慎重考虑哦!(注意:图片光线颜色比较亮,以实物为准)

售后服务(退换货规定):
本店已经加入消费者保障计划 自签收后七天之内无理由退换货 但是肚皮舞等演出服装属于近身服装 如果收到货对颜色尺寸不喜欢等原因或者质量问题请在签收后24小时内联系我们 逾期将不再受理
★如果确因本店商品的质量问题,可在收到商品24小时内联系店主说明原因并配合我们客服工作 拍照上传后经双方友好协商后申请退换。欲退换的商品,不得有明显穿过的痕迹.不可洗涤,不可人为损坏。必须保持原包装及原配件完整,原封退回。因此而新发生的邮资费用由本店承担,并于收到您递回的商品两日之内处理完毕。我们相信每位有品位的朋友都有良好的心态,都会理智正确地对待网上购物哦!愿您购物愉快!天天都有好心情~
★质量问题定义
1、表面有明显破洞,污渍(影响货品外观而非正常清洗可祛除);
2、左右明显不对称(款式原因除外),如裤管衣袖有大小长短等;
3、拉链或按扣损坏;
4、套装尺码不配套(应买家要求除外),
5、与所购商品完全不符。
★下列情况不属于质量问题范筹
1、异味问题(有的面料或材质经过特殊处理可能会有一些异味,一般过水后会消除的);
2、图片与实物有些偏差(拍摄过程会有颜色偏差,面料裁剪使布料图案变化,搭配拍摄的参考装饰物变化)以实物为准;
3、线头等辅助制作工艺没处理干净;
4、浅颜色面料上的微脏(制作销售过程中可能会带上);
5、质地好坏或者透明程度等(没有特定标准,请谅解);
6、超过换货期限或未在两天内通知本店自行寄回的商品;
7、您已使用过的商品(如卖家收到退货后发现是已经穿过的或者使用过的将直接拒收)。
注:需退换的宝贝,请务必与客服事先联系确认好,无联系擅自寄回的包裹不予退换,当作废弃处理。
   确认需要退换货的,请按要求在寄回包裹里写清退换货原因。以便我们能及时处理

 
 
快递邮费说明:
 
快递公司是这样收费的:不管亲拍一件.还是拍多款多件.只要发货时打一个快递包.快递费都是只收一份的.亲如果拍得宝贝总重量不超过一公斤{首重}.就只出首重费用就可以了.每超出一公斤{续重}.需要出续重费用.超出部分不足一公斤按一公斤收取.
1、什么时候可以收到?
真的好难回答这个问题,快递的速度和质量我们真的无法控制。但请客户们放心,您即使不交代,我们收到您的订单后,会尽快安排给您发出,当日能发的绝对不会拖延到次日。
2、关于快递服务
每个地区的邮政系统或者是快递公司服务质量都是参差不齐的。一般承诺发货日算起,同城是隔天就可以到,之外地区主要城市一般3天左右可以到,个别件可能有拖延。偏远的地区也可能有顺延。那么拖延的几率是多少?这个具体的我们也估计不了。一般情况每天发100件,有1-2个别意外造成的拖延现象。但如果超长拖延没有收到包裹,一定要记得来找我们,以方便我们来进行处理。若对此有任何不满。请向邮政系统或快递公司投诉。可以在投诉前与本店取的联系,我们将配合您的投诉。如果将此责任归咎到我们身上而给予中评、差评的,一律投诉。

 

 

凤舞九天 肚皮舞服饰评价:

浙江丽水 ID439362 :
很好的卖家。谢谢喽。我的同事们都很喜欢呢。下次再来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北保定 ID337137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修正灵芝孢子粉官网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山东淄博 ID645790 :
灵芝孢子粉价格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河北邯郸 ID576138 :
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海南海口 ID265615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雷允上的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辽宁朝阳 ID963154 :
发货很快,颜色、质地很好。总体来说不错,继续支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新疆巴音郭楞 ID237537 :
实物和图片一样,大小也刚好,新款炫舞耳饰红宝石蝴蝶耳环耳夹印度肚皮舞蹈配饰民族风饰品质量也不错。满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湖北咸宁 ID842434 :
   新款炫舞耳饰红宝石蝴蝶耳环耳夹印度肚皮舞蹈配饰民族风饰品质量好,以后还来你家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内蒙古巴彦淖尔盟 ID562014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江西赣州 ID682540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效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7日

与“新款炫舞耳饰红宝石蝴蝶耳环耳夹印度肚皮舞蹈配饰民族风饰品"”相关的推荐
与“新款炫舞耳饰红宝石蝴蝶耳环耳夹印度肚皮舞蹈配饰民族风饰品”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