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价小礼品精品专柜正品韩国777指甲刀超薄型高档不锈钢指甲钳]/店铺vip/指甲钳,高档,韩国,专柜,正品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扣扣王国 >特价小礼品精品专柜正品韩国777指甲刀超薄型高档不锈钢指甲钳

特价小礼品精品专柜正品韩国777指甲刀超薄型高档不锈钢指甲钳

特价小礼品精品专柜正品韩国777指甲刀超薄型高档不锈钢指甲钳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扣扣王国
品牌:
价格:
9.90
旺旺:
韩国777总代理网店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特价小礼品精品专柜正品韩国777指甲刀超薄型高档不锈钢指甲钳详情:






 

亲,冲冠限量1000件 特价!!!

 

商品名称:正品 韩国777超薄型高档不锈钢指甲刀(DS-SN-01)
商品颜色:如图银色
商品尺寸:约6*1.2*0.5CM;全长约8.8CM(包括钥匙圈)
商品材质:优质不锈钢
商品重量:约0.03KG
商品包装:礼盒包装

 

公司展柜形象展示:

专柜正品 假一赔十

韩国777指甲刀真假分辨常识

    从电镀水平来看,第一,韩国777的电镀水平是指甲钳行业中最为优秀的。尤其是其镀金技术,因其独特的技术要领和一直支持韩国本地工厂生产,国内的同行还没有哪家技术上能够与其相匹。第二、最新的产品还开发了镀镍技术,珍珠镍处理后的产品光泽更加柔和、高贵,产品耐锈能力也更强。第三、电镀水平的抗锈能力方面,韩国777以其电镀防锈能力为它产品的一大卖点,产品经久使用不生锈!国内高仿、假冒777产品,因其成本、生产工艺方面的原因,产品使用过程中,很容易出现电镀掉漆生锈的情况。
    从包装方面来看,韩国777原装进口产品其内包装、外包装都是选用质量信誉可靠的长期合作供应商生产制作,品质方面追求精益求精,绝不允许产品的某一细节影响韩国777多年来积累的品牌价值,其高价是以对消费者完全地负责为前提的,以最优秀、最精致的产品换取消费者最大的满意度!市场高仿、假冒777产品,因为成本限制和小厂加工,其包装方面就更是能省就省,印刷字体模糊不清、套装产品用料劣质,没有好的手感,内容物配件的位置搭配不协调,经常出现间隔缝隙过大过小情况;包装内干燥剂不合格或直接没有干燥剂。从这些方面也能作初步的分辨真假!
    从使用情况来看,第一、韩国777是采用韩国工厂生产,原料方面是指甲五金类中最优秀的韩国碳钢材料。生产出来的指甲刀刀口久用不钝,其产品的使用价值完全与其价格相匹配,一把韩国777正品指甲刀可以用上十年以上仍然出色的锋利性能。与其他高仿、假冒相比,就算其表面模仿能力不断提升,其内在的指甲钳生产的工艺仍然没法与正品相比,包括国内一些小品牌、无牌产品,其使用寿命方面也只能维持几个月的时间,之后就会出现刀口明显变钝、钳口破裂等情况!
    从产品的LOGO来看,第一,正品韩国777都有清晰的三七LOGO,假冒、高仿的产品的LOGO仔细会跟正品有少许的不一样,市场上会有些“888”、“771”“111”等仿冒正品LOGO排列方式来迷惑他人的,这些都是能够直接可以作初步分辨的。第二,韩国777LOGO的字体为韩国777公司独自设计的字体,不是通用的字体,所以一些高仿产品的LOGO通常在细心比较下还是能够找出细微的差异的。第三,韩国777套装产品,所有产品都会有正品777的LOGO,包括眉剪、挫刀、鼻剪、死皮推等都有清晰大小不一的压印LOGO。高仿产品会以节约开模费用而采用省略制作LOGO的步骤。
    从指甲钳钳口来看,第一、韩国777指甲刀的刀口平整,上下错位严密,剪纸试验表现为剪口整齐不起毛,不成丝,剪口干脆利落。纸张越薄跟其他品牌指甲钳对比性越强!第二,用剪指甲试验,韩国777指甲刀的刀口是经过热处理,开口呈弧型,上下错位剪后指甲光滑,无需在用锉刀磨平。剪掉的指甲不会乱飞,自然落下。普通指甲钳是没法做到的。第三、解决钳口生锈的问题是指甲钳一大技术难题,韩国777因其出色的独特生产工艺,采用先打磨再上色,在刀口位置进行多次电镀等技术,指甲钳钳口能够保持持久的抗锈能力。

【注意】由于777指甲系列刀具都为金属电镀上色,所以刀具上会不可避免的存在些细微的划痕,这不是质量问题,是生产工艺加上运输途中相互摩擦造成的.运送过程中也有可能会留下一些压痕和小伤,当然,并不是每次都会压到。请您在购买前先看清楚我们的说明,虽然我们不能保证上述情况的发生,但本店可以保证在发货前检查该商品质量以及是否有固定好。

市场价:239
淘宝价:199.00
市场价:162
淘宝价:135.00
市场价:142
淘宝价:118.00
市场价:130
淘宝价:108.00
市场价:127
淘宝价:106.00

 

扣扣王国评价:

黑龙江佳木斯 ID647249 :
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是药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新疆伊犁 ID605021 :
灵芝孢子粉怎么样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运城 ID617693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仙芝楼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怀化 ID536470 :
本来有点担心,不过去验证了,特价小礼品精品专柜正品韩国777指甲刀超薄型高档不锈钢指甲钳是行货,是个好卖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唐山 ID477198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孢子粉破壁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西藏日喀则 ID642569 :
灵芝孢子粉保健品灵芝孢子粉破壁用碾压好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广东广州 ID292415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哪一种氨糖的效果比较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安徽蚌埠 ID173981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的鉴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甘肃庆阳 ID100483 :
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为什么要破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南开封 ID107079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灵芝孢子粉是什么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特价小礼品精品专柜正品韩国777指甲刀超薄型高档不锈钢指甲钳"”相关的推荐
与“特价小礼品精品专柜正品韩国777指甲刀超薄型高档不锈钢指甲钳”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