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洁立得桶装手机电子产品电脑笔记本电视显示器屏幕清洁湿巾88片]/送老婆/电子产品,显示器,清洁,屏幕,湿巾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航远电脑清洁设备用品 >洁立得桶装手机电子产品电脑笔记本电视显示器屏幕清洁湿巾88片

洁立得桶装手机电子产品电脑笔记本电视显示器屏幕清洁湿巾88片

洁立得桶装手机电子产品电脑笔记本电视显示器屏幕清洁湿巾88片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航远电脑清洁设备用品
品牌:
价格:
5.50
旺旺:
dddxtay
发货速度:
4.75
描述评分:
4.76
服务评分:
4.80
洁立得桶装手机电子产品电脑笔记本电视显示器屏幕清洁湿巾88片详情:






 

【产品介绍】

  本品无任何有毒有害添加剂,使用方便只需轻轻一擦即可,能在荧屏表面形成一层持久亮丽的保护膜。达到荧屏除静电、射线、去污、防尘、图像清晰的目的,并对电脑、电视等电器外壳、办公用品等的日常清洁具有保新增亮的奇特功效。

  本品柔软、爽洁,内含进口高级表面活性剂、抗静电剂等多种有效成份精制而成,质地轻软,不伤屏幕表面;含有植物香精,特有柠檬香味,是现代办公用品必备之用理想用品。

【产品包装】

  独特新颖,内部薄膜袋密封,可防止细菌侵入并长期保持湿巾湿润。

【产品成分】

  纯净水、异丙醇、进口表面活性剂,抗静电剂等。

【使用说明】

  用时揭开中央封盖,抽出湿巾至自行拉断处,再将封盖盖紧即可。新买湿巾是密封于包装,撕开后中间取出第一张穿出封盖孔子即可。

【产品规格】

  数量:88片/盒 ;

  湿巾尺寸:140mmX140mm

 

★联系方式

·旺旺:dddxtay  
·Q Q:541336674
★合作快递
    有韵达快递、中通快递、申通快递、中国邮政小包、顺丰快递,如需要也可以发中国邮政EMS,具体运费咨询客服。 默认发韵达快递或中国邮政小包。
 到货时间
快递:省内1~2天 省外2~5天,以快递为准。
注:此时间为估计时间,具体到货时间要看物流操作,非本地能控制,望体谅。
 ★签收必读
大家签收时请务必当着快递员的面打开包裹查看,如果路上摔碎了请直接拒收,并电话联系我们,退回后我们来帮你大家解决;个别不然先验货的地区,您可以先签收,但签收单据先别交给快递,验货后再交给快递。签收就视为货物完好,快递是不会再对咱们的货物理赔的。
 ★ 售后服务
商品发货前,我们都做测试,以确保大家拿到手里可以正常使用,我店已加入消保,最大程度上保护买家朋友的利益。使用过程中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随时可以联系我们,全程服务。
 ★ 客户必读
宝贝到您手如果您觉得不满意请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及时帮您解决,您的一个好评会增加我们前进的动力,您的一个中评或差评可能就会叫我们失去上帝对我们的眷恋,还望请您谅解。有问题请及时与店主联系。
 
买家拍下宝贝即表示同意以上的条款,为了双方的利益,请严格遵守。
航远电脑清洁设备用品评价:

江苏盐城 ID399483 :
   店铺确实很不错,收藏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海南文昌 ID726197 :
破壁灵芝孢子粉吃法灵芝孢子粉黑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南衡阳 ID837637 :
【年度盘点】国内灵芝孢子粉排名有哪些?原来位居首位的是它!灵芝孢子粉用开水冲还是温水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黑龙江七台河 ID802668 :
灵芝孢子粉价格破壁灵芝孢子粉怎么吃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云南保山 ID351842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喝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效与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安徽安庆 ID806767 :
   很好的卖家。谢谢喽。我的同事们都很喜欢呢。下次再来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山东济宁 ID252006 :
灵芝孢子粉功效灵芝孢子粉的作用与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深圳 ID592169 :
灵芝孢子粉十大功效灵芝孢子粉怎么样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广东河源 ID716444 :
老板性格好,宝贝洁立得桶装手机电子产品电脑笔记本电视显示器屏幕清洁湿巾88片也好,超赞.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湖北鄂州 ID307944 :
灵芝孢子粉治疗癌症哪里有卖灵芝孢子粉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5日

与“洁立得桶装手机电子产品电脑笔记本电视显示器屏幕清洁湿巾88片"”相关的推荐
与“洁立得桶装手机电子产品电脑笔记本电视显示器屏幕清洁湿巾88片”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