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康本咳喘因子粉剂 进口葡萄籽粉opc急慢过敏性咳嗽哮喘支气管]/送朋友/咳喘,粉剂,支气管,美国,因子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美国康本CBH植物脱敏 >美国康本咳喘因子粉剂 进口葡萄籽粉opc急慢过敏性咳嗽哮喘支气管

美国康本咳喘因子粉剂 进口葡萄籽粉opc急慢过敏性咳嗽哮喘支气管

美国康本咳喘因子粉剂 进口葡萄籽粉opc急慢过敏性咳嗽哮喘支气管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美国康本CBH植物脱敏
品牌:
价格:
480.00
旺旺:
粉黛花颜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美国康本咳喘因子粉剂 进口葡萄籽粉opc急慢过敏性咳嗽哮喘支气管详情:






 
 

Puz Methoxyphenamine Powder

美国咳喘因子粉剂(加强型)

UPC条码:895498002670

 
RMB:480元/瓶

——粉剂是胶囊的升级品,纯度更高,功效更强,清除自由基,全面改善喘咳为主的呼吸道过敏性疾病;

——作用于呼吸道深层,清除肺部毒素及致敏因子,减轻咳嗽、喘息、呼吸困难、胸闷等呼吸道过敏症状;

——针对久咳、久喘的呼吸道反复感染、慢性炎症现象,清除肺部垃圾及导致呼吸顽疾的异化酸糖;

——全面疏通气管修复受损粘膜、纤毛,修复肺泡增加纤维弹性,增强肺组织活性,激活免疫系统;

——独有的植物脱敏因子和植物免疫活性因子全面抑制病菌新陈代谢,止咳平喘,增强呼吸道免疫能力;

——激活抗胰蛋白酶及肺泡弹性白酶的活性,增强上皮细胞、纤毛细胞的均衡能力,清除肺部毒素;

——提高呼吸系统免疫功能,全面激活呼吸粘膜再生功能,促使阻断炎性因子的淋巴因子生成;

——利用Dr.jack Masquelier发明的专利萃取法,保证品质和纯度,经欧美权威机构证实安全性。

适应症状:适应于过敏性咳嗽、过敏性哮喘、支气管哮喘、过敏性气管炎等喘咳为主要症状的肺部感染、呼吸道过敏性疾病,改善咳嗽、喘息气短、呼吸困难、胸闷、胸痛、气短、声音嘶哑、咽喉刺痒及其他过敏性肺部疾病等。

服用方法:午饭前半小时用温水冲服,一次一勺(内附小勺),用温开水冲泡溶解后服用.症状严重者可适当加量,本品两瓶为一疗程.

注意事项:
饮食尽量避免辛辣刺激、酒类、海鲜类发物、牛羊狗肉等。

  咳喘病是一种常见的以咳嗽、咳痰、喘息为主要症状的疾病,包括过敏性咳嗽、过敏性哮喘、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支气管哮喘、喘息性支气管炎、过敏性咽炎等病症。过敏性咳喘病则专门指因吸入过敏原或食入变应性食物诱发的呼吸道过敏性疾病,常见的是过敏性咳嗽及过敏性哮喘,过敏性咳嗽哮喘症状表现为:经常咳嗽;痰多;嗓子发痒发紧;气喘;易感冒;呼吸困难,呼吸时嗓子发"吱吱"或"嗖嗖"声等。过敏性咳嗽及变应性哮喘实际上是过敏反应在呼吸道不同部位的不同表现,病变是一个连续的过程。过敏性咳嗽、过敏性哮喘的发病机理往往是因为反复呼吸道感染,使气道黏膜遭到破坏,迷走神经末梢感受器暴露,气道处于高敏状态,患者在受外界某种物质(过敏原)刺激时即可引发小支气管平滑肌的收缩,气道变狭窄,该收缩又可直接刺激末梢咳嗽感受器,引发咳嗽,前者表现为过敏性哮喘,后者表现为过敏性咳嗽。引起过敏性咳嗽、过敏性哮喘的过敏物主要有:冷空气、花粉、食物、尘螨、化学气味等,或者是感染,如病毒,尤其是合胞病毒,细菌等。
 

什么是过敏性咳喘疾病

   
过敏性咳喘疾病是常见的一种呼吸系统病症,尤其气候骤变时更为多见,包括过敏性咳嗽、过敏性哮喘、支气管哮喘、过敏性气管炎、过敏性咽炎等喘咳为主要症状的肺部感染、呼吸道过敏性疾病,常反反复复发作,一遇到粉尘、油烟、冷空气等过敏源就会出现咳喘症状。过敏性咳嗽及过敏性哮喘等咳喘病症实际上是过敏反应在呼吸道不同部位的不同表现,咳嗽是是呼吸道受到刺激(如炎症、异物)后,产生的一种生理反射,可以排出呼吸道分泌物或异物,保护呼吸道的清洁和通畅,因此,咳嗽一般是一种有益的动作,有时亦见于健康人体,对轻度而不频繁的咳嗽,只要将痰液或异物排出,就可以自然缓解,无须应用镇咳药。但是,对那些无痰而剧烈的干咳,或有痰而过于频繁的剧咳,不仅增加患者的痛苦,影响休息和睡眠,增加体力消耗,甚至促进病症的发展,产生其他并发症,如过敏性哮喘、过敏性支气管炎等,往往都是由咳嗽引起的。
 

过敏性咳嗽哮喘与呼吸系统过敏疾病

   
呼吸道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咳嗽、过敏性哮喘,主要是由于患者的特异性体质,变应性哮喘的患者往往都同时伴有过敏性咳嗽等症状,两者都易因吸入过敏原或食入变应性食物诱发,与血清免疫球蛋白介导的变态反应有关,气道高反应性是其发病的共同基础。呼吸道过敏是一种变态反应性(过敏性)的炎症,在医学上又叫作"变态反应"或"抗原-抗体反应"。人体的免疫系统应对外界物质入侵时,所产生的免疫应答是在生理状态下属于一种保护性的防御措施,主要是免疫细胞产生的免疫球蛋白对吸入的花粉、尘螨、致病菌等过敏原的抗原-抗体反应。具有特异性体质的患者,其体内的一些免疫反应往往会表现得"异常激烈",免疫细胞分泌出多种活性介质而引起气道的病变,患者出现呼吸不畅、鼻塞、流涕、打喷嚏、咳嗽、喘憋一系列呼吸道过敏反应的症状,从而引发过敏性咳嗽和变应性哮喘等呼吸道过敏性疾病。过敏性咳嗽哮喘等呼吸道过敏疾病受遗传因素和环境因素的双重影响,可以发生在任何年龄和任何时间。
 

最新型OPC植物免疫脱敏解决产品——美国咳喘因子粉剂

   
西医对过敏性咳嗽、过敏性哮喘等喘咳为主要症状的呼吸道过敏疾病多采用以内服抗组胺药物、激素类药物临时抑制为多,如口服西药、口服激素、外用软膏、喷剂等,给人体带来肥胖、骨质疏松、高血压等副作用,应用鼻粘膜减充血剂、支气管扩张剂等解决对于缓解鼻塞、流涕、打喷嚏、咳嗽、喘息症状有一定的对症作用,但常常影响循环系统、神经精神系统和消化系统。美国CBH公司最新推出的咳喘因子粉剂参照国际化标准,使用标准化天然草本植物生物活性提取物,从紫雏花、艾草、紫苏籽及葡萄籽中提取有效植物活性免疫成分,采用粉剂的方式,人体更容易吸收。美国咳喘因子粉剂有效溶解肺毒、肺部垃圾,随新陈代谢将毒素排出体外,增强气管、支气管和肺对过敏源和病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全面恢复肺脾肾基本功能,重建人体正常的呼吸免疫系统,达到有效脱敏的目的。植物活性免疫因子针对久咳、久喘的呼吸道反复感染、慢性炎症现象,有效清除肺部垃圾及导致呼吸顽疾的异化酸糖,止咳平喘,疏通气管修复受损粘膜、纤毛,修复肺泡增加纤维弹性,增强肺组织活性,激活免疫系统,重建呼吸免疫屏障,达到有效解决咳嗽、喘息气短、呼吸困难、胸闷、胸痛、气短、声音嘶哑、咽喉刺痒及其他过敏性肺部疾病的作用。

美国咳喘因子粉剂活性免疫因子作用机理

   
美国咳喘因子粉剂富含紫雏花提取物、艾草提取物、紫苏籽及葡萄籽提取物精华,不像传统的西药或是中药解决只是单纯杀菌,从而产生药菌株,使咳嗽、哮喘病成为一种反复复发的顽症。粉剂中独有的植物脱敏因子和植物免疫活性因子全面抑制病菌新陈代谢,能直接激活抗胰蛋白酶及肺泡弹性白酶的活性,增强上皮细胞、纤毛细胞的均衡能力,清除肺部毒素,修复受损纤毛,增强肺组织活性和呼吸道免疫能力,消除气管及支气管痉挛。咳喘因子粉剂作用机理如下:

   
植物活性成分——直达呼吸道粘膜,从气管到肺泡同步作用,清除肺部的炎症分泌物和致敏因子,消炎、分解、中和作用,解除气管痉挛和有害物质不良刺激,止咳平喘,抑制病菌新陈代谢,提高细胞免疫和体液免疫功能,通过免疫球蛋白的淋巴因子吞噬病菌,激活肺组织活性,消灭细菌病毒。

   
植物修复因子——进入呼吸道深层,全面修复呼吸粘膜,修复感染发炎引起的肺粘膜伤害,促进粘膜细胞再生,全面消除呼吸粘膜炎、肿、烂现象,使呼吸粘膜完整、坚实,并激活呼吸粘膜再生功能,促进呼吸粘膜再生,重建呼吸系统防御屏障,阻止外来有害因素入侵,防止咳喘病反反复复发作。

   
植物免疫因子——强效提高呼吸系统免疫功能,全面激活呼吸粘膜再生功能,以全新细胞更替陈旧细胞,使呼吸粘膜整体回归到快速更新状态,抑制炎症细胞迁移和活化,促使阻断炎性因子的淋巴因子生成,阻止气管、支气管粘膜主要致病基因的产生而出现过敏性咳嗽哮喘等喘咳为主要症状的疾病。
 

美国咳喘因子粉剂功效特点

   
⑴植物活性因子直达呼吸道深层,清除肺部毒素,缓解久咳、久喘的呼吸道过敏**症。过敏性咳嗽、过敏性哮喘发作时常伴有胸闷、气喘、哮喘音、呼吸困难、痰多色黄、咳嗽等现象,长期不能安睡,久咳、久喘不止。美国咳喘因子粉剂复合多种珍贵植物萃取物成分,直接作用于呼吸道深层,清除肺部毒素及致敏因子,减轻咳嗽、喘息、呼吸困难、胸闷、咳痰等呼吸道过敏症状,全效解决过敏性咳嗽、过敏性哮喘、过敏性气管炎、过敏性咽炎等喘咳为主要症状的肺部感染、呼吸道过敏性疾病。

   
⑵全面修复受损呼吸道粘膜,扩张肺血管,保护气管、支气管粘膜,提高肺组织活性。咳喘病症的基本病理是呼吸道的炎**变,使呼吸道腺体分泌异常,引发呼吸道粘膜水肿、溃疡,导致气管腔狭窄,咳嗽、哮喘随之而来。如果不能及时修复呼吸道粘膜,就会发展为呼吸道周围组织坏死、纤维化。美国咳喘因子粉剂全面修复呼吸道粘膜受损问题,植物修复因子作用于呼吸道内壁,因病变而变形狭窄的呼吸道恢复平滑通畅,解决了其他药品不能逆转呼吸道物理变形的难题,消除咳喘、咳痰、胸闷等症状。

   
⑶消除气管、支气管炎症,抑制炎症细胞迁移和活化,阻止气管、支气管粘膜主要致病基因产生。咳喘病症作为一种慢性支气管疾病,病者的气管因为发炎而肿胀,呼吸管道变得狭窄,因而导致呼吸困难。美国咳喘因子粉剂富含多种植物抗炎活性成分,激活淋巴因子,抑制炎症细胞迁移和活化,促使阻断炎性因子的淋巴因子生成,从而阻止气管、支气管粘膜主要致病基因的产生,控制呼吸道炎**变,提高肺泡生理功效,增强通气能力,加快血氧交换速度,从而全面解决供氧,增强肺内组织活性和机体免疫力。

   
⑷增强呼吸系统免疫功能,激活呼吸粘膜再生功能,防止过敏性咳嗽、哮喘等病症反复发作。机体受到细菌、病毒等病原微生物刺激时,可产生特异性免疫功能,呼吸道感染所产生的特异性免疫,在呼吸道粘膜部位也可出现局部抗体,具有局部免疫作用。美国咳喘因子粉剂丰富的植物免疫成分,全面增强呼吸系统免疫功能,激活抗胰蛋白酶及肺泡弹性白酶的活性,促使呼吸道分泌免疫球蛋白,增强上皮、纤毛细胞均衡能力,消除气管、支气管痉挛,提升呼吸粘膜再生功能,提高机体抗病力与免疫力。
 

美国咳喘因子粉剂疗效显示

   
过敏性咳喘疾病是一种过敏**症,约有半数与遗传有关,多见于有过敏性体质的人,常见的过敏源有花粉、粉尘、皮毛、皮屑、药物、带有刺激性的气味等。咳喘病症主要表现为:

   
●反复咳嗽、容易感冒、体质差、咳嗽气短,活动后加重,痰白而稀,胸闷心慌,呼进的气多吸进去的少或伴有易出汗怕风、腰膝酸软、脸脚部水肿等症状;

   
●以咳嗽、咳粘腻、黄稠或脓性痰液、咳出不爽为主要症状,可伴有发热气粗或喘憋,喉中痰鸣、痰量较多,咽干喉痛,口渴等症状。

   
美国咳喘因子粉剂进入呼吸道内部,强力清除肺部毒素,净化呼吸道,有效修复呼吸道病灶,解决咳喘病反复发作的根源:

   
①将阻塞在肺部、气管和支气管内的大量肺浊还原为代谢杂质,并随新陈代谢逐步排出体外;
   
②充分营养肺泡,使肺泡通透,增强肺泡活性和肺泡弹性纤维的弹性,逐步恢复肺泡抗过敏、代谢杂质的能力,重新畅通呼吸道;
   
③增强呼吸道免疫力,防止过敏性咳嗽、哮喘等咳喘病症反复发作,重建人体正常的呼吸免疫系统,达到有效脱敏的目的。

美国康本CBH植物脱敏评价:

新疆阿克苏 ID786564 :
如何提高免疫力吃什么增加抵抗力好和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云南西双版纳 ID350062 :
免疫力低下的人怎样提高免疫力灵芝孢子粉禁忌必知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山西晋城 ID134879 :
灵芝孢子粉的正确吃法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功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辽宁鞍山 ID101539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久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甘肃武威 ID509810 :
灵芝孢子粉什么牌子好灵芝孢子粉保质期多长时间儿童可以吃灵芝孢子粉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甘肃兰州 ID392353 :
吃灵芝孢子粉好吗泰山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北京北京 ID857644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作用破壁灵芝孢子粉品牌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浙江湖州 ID103324 :
选择灵芝孢子粉的三大标准长白山灵芝孢子粉价格几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江西上饶 ID573685 :
   不错的卖家,东西非常好。以后还来。可以放心购买。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广东韶关 ID942134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东北破壁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与“美国康本咳喘因子粉剂 进口葡萄籽粉opc急慢过敏性咳嗽哮喘支气管"”相关的推荐
与“美国康本咳喘因子粉剂 进口葡萄籽粉opc急慢过敏性咳嗽哮喘支气管”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