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店之宝!埃及Asfour 阿斯芙水晶 纯白磨砂 白水晶手链]/设计/埃及,纯白,手链,阿斯,之宝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埃及Asfour水晶坊 >镇店之宝!埃及Asfour 阿斯芙水晶 纯白磨砂 白水晶手链

镇店之宝!埃及Asfour 阿斯芙水晶 纯白磨砂 白水晶手链

镇店之宝!埃及Asfour 阿斯芙水晶 纯白磨砂 白水晶手链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埃及Asfour水晶坊
品牌:
价格:
248.00
旺旺:
mirror_fish
发货速度:
0.00
描述评分:
0.00
服务评分:
0.00
镇店之宝!埃及Asfour 阿斯芙水晶 纯白磨砂 白水晶手链详情:






【编 号】267/10R

【规 格】手链珠子直径为10mm,属于大直径水晶,金属部件为合金镀银

【产 地】埃及 Egypt

【附 件】阿斯芙原厂包装盒 防伪标志吊牌

【材质】全铅水晶

厂 商】ASFOUR,全球第二大人造水晶制造公司(仅次于施华洛世奇),位于埃及首都开罗。

【货 源】埃及阿斯法水晶开罗直送,正规渠道进口。ASFOUR产品系列分商业产品和家用产品。本店只销售完整商品,无配件商品,原装进口。

【白水晶的功效】有聚焦、集中、扩大记忆的功能,是所有能量的综合体,称晶王。可镇宅、辟邪、理挡煞,净化全身,去除病气,趋吉开运

【选择asfour水晶的理由】

Asfour水晶PBO含量高于30%,一般同等国际标准为24%。所以在水晶的抛光度,透明度和折射光线上Asfour水晶都是更胜一筹。

Asfour知名度远胜于中东,全世界都了解埃及Asfour水晶品牌知名度。Made in Egypt是Asfour永恒的标志。虽然Asfour不像施华洛施奇注重于品牌宣传。Asfour是公认埃及的国宝,来埃及必选纪念品。

Asfour水晶设计有别于其他任何知名水晶品牌,注重古埃及风格特色,华丽唯美。复古高贵。让你置身于古埃及宫廷殿堂。

【水晶的佩戴及保养】

1. 戴于左手,左手会吸收水晶的力量,同时也是吸收着外界的磁场,而右手则是将不同的磁场释放出去。

2.定时净化去医院、坟场最好不好佩戴。如佩戴了,一定要记得回来后,放入淡盐水里泡一泡。这里黑水晶和白水晶除外,此两类水晶可吸附环境中“不好”的东西,医院等煞气重的地方可佩戴白水晶和黑水晶。

3.晚上睡觉尽量不要佩戴水晶

4.清洗方法:

  平时可以将晶石放在水龙头下冲洗约二十分钟,能平衡晶石的负性能量。  冬季可将晶石直接埋藏于霜雪里约数小时,可消除晶石周围的磁场。也可在每逢农历十五月圆之夜,将晶石放于露台或窗边,接受月光照射一晚的时间即可。此外,亦可在天朗气清,星光闪闪的晚上,将晶石放在露台上,让它吸收星光的精华,以达到净化晶石的效果。

【买家须知】

1.阿斯芙水晶均为全铅水晶,按照欧洲共同体于1972年的规定氧化铅含量大于

 

自定义内容区
190*190
推荐商品
自定义内容区

等于30%,密度大于3g/cm3,折射率大于等于1.545的玻璃为全铅水晶,氧化铅含量大于等于24%的玻璃为铅水晶,水晶玻璃未作明确规定,常指氧化铅含量低于24%的铅玻璃。规定许可氧化铅含量大于等于24%的玻璃去除玻璃字样,可以称为水晶,从此氧化铅含量大于等于24%的铅玻璃获准称为铅水晶,大于等于30%的玻璃获准称为全铅水晶,无需再添加玻璃字样。

 

S.I. No. 312/1972 — European Communities (Crystal Glass) Regulations, 1972.
Full Lead Crystal —— 30% Metal oxides (%) PbO≥ 30% Density≥ 3·00 Refractive index nD>1·545
Lead Crystal —— 24% Metal oxides (%) PbO≥ 30%
所以请顾客够买时不要再询问阿斯芙水晶是否是天然水晶
2、本店的阿斯芙水晶均为原厂专柜货,并非是使用半成品加工的DIY饰品
3、Asfour Crystal及蓝色雄鹰图案是埃及阿斯芙水晶制品公司的注册商标,请顾客购买时认准该商标标志,以免上当受骗。
埃及Asfour水晶坊评价:

云南大理 ID620732 :
破壁灵芝孢子粉副作用灵芝孢子粉什么作用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贵州黔东南 ID308652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昆明 ID690636 :
哪里产的灵芝孢子粉最好?据说这个地区的最正宗!灵芝孢子粉抗癌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江苏连云港 ID207496 :
灵芝孢子粉的品牌粉灵芝孢子粉价格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南娄底 ID395084 :
灵芝三萜的作用与功效我长年服用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宁夏石嘴山 ID190798 :
   店家发货相当快~服务也很好!~还会在来买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甘孜 ID504883 :
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灵芝孢子粉降血糖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甘肃临夏 ID254971 :
宝贝 镇店之宝!埃及Asfour 阿斯芙水晶 纯白磨砂 白水晶手链已收到,因其中原因,没有及时评价,如下次有喜欢的再来购买!客服态度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广安 ID424473 :
灵芝孢子粉好吗灵芝多糖和灵芝三萜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黑龙江大兴安岭 ID454818 :
经期能吃灵芝孢子粉吗灵芝孢子粉同仁堂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镇店之宝!埃及Asfour 阿斯芙水晶 纯白磨砂 白水晶手链"”相关的推荐
与“镇店之宝!埃及Asfour 阿斯芙水晶 纯白磨砂 白水晶手链”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