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恩宝宝看世界II 10V 认知世界百科 动植物]/新品/洪恩,世界,动植物,认知,百科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爱你宝宝育儿店 >洪恩宝宝看世界II 10V 认知世界百科 动植物

洪恩宝宝看世界II  10V 认知世界百科 动植物

洪恩宝宝看世界II 10V 认知世界百科 动植物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爱你宝宝育儿店
品牌:
价格:
29.00
旺旺:
爱你宝宝育儿店
发货速度:
5.00
描述评分:
5.00
服务评分:
5.00
洪恩宝宝看世界II 10V 认知世界百科 动植物详情:






手  机:13733812507
旺  旺:爱你宝宝育儿店
Q    Q:303961430
邮  箱:
livingforlove@sohu.com

一部足以影响孩子一生的多媒体启蒙教育巨作!
数百首儿童歌谣,数百个常见事物;
230个卡通造型,230条英文单词;
数千张精美图片,长达数十分钟的精彩视频;
是真正“有声有色”的多媒体教育光盘!
【内容提要】
  《洪恩宝宝看世界Ⅱ》是原《洪恩宝宝看世界》的最新升级版。《洪恩宝宝看世界》曾影响过上千万亚洲儿童,数百万宝宝直接获益,成百万的爸爸妈妈对该产品赞不绝口!六年来,《洪恩宝宝看世界》已成为妈妈们频繁提及的高口碑启蒙教育产品。它根据幼儿生理、心理发展的特点,采用幼儿喜欢的动画形式,采用多媒体的方式代替传统的书和磁带来教宝宝认识世界,弥补了“书”不能动、不能听,“磁带”没有画面的不足,真正通过“听觉、视觉”等多通道的刺激来提高婴幼儿的认知能力,全方位促进婴幼儿的智力发展,是幼儿教育领域的重大突破。
《洪恩宝宝看世界Ⅱ》将“可爱的卡通形象、精美的真实图片、生动的视频”结合起来,配以约230首儿歌和10个生动有趣的大主题故事,贯穿适合婴幼儿听的优美音乐。从“手眼协调能力、言语能力、观察力、注意力、推理能力和记忆力”六大方面对宝宝进行技能训练,是宝宝认识世界,发展能力的第一个朋友,是妈妈们培养宝宝的启蒙首选。

多种感觉通道协同促进婴幼儿的智力发展
  多媒体教育光盘有声音、有画面,可以同时调动儿童的视觉、听觉器官,让儿童同时通过“听觉、视觉”两种感觉通道来认识事物,在大脑中建立强的“形、音、义”联结,与传统的书、磁带等单一媒体相比,采用多媒体的教育方式在婴幼儿的成长教育中具有显著的优势。

超大容量,送给宝宝一座浓缩的知识宝库
  整套光盘有几十种分类,认知事物的数量达到几百个,配有约230首儿歌,上千张精美的图片,以及大量精彩的视频,带您的宝宝走进一个五彩缤纷的世界。具体包括:1)数形总动员:包括数字、形状、颜色、相反词等。2)身边的伙伴:包括日常用品和家用电器等。3)动物俱乐部:包括十二生肖动物和各种鸟类等。4)宝宝植物园:包括各种常见植物等。5)大海的歌:包括海洋动物和极地动物等。6)玩具翻斗乐:包括各种玩具和交通工具等。7)野生动物乐园:包括各种野生动物。8)神奇大自然:包括昆虫、自然现象和自然界事物等。9)我爱我家:包括人体、生活用品、食物、家具和家庭成员等。10)叮咚乐器店:包括各种常见的西洋乐器和民族乐器。

符合儿童认知习惯的流程设计
  独特的“四步一循环”专为婴幼儿量身定做:动画儿歌-知识解说-真实视频-猜猜看。按从易到难,阶梯式正向强化的原则编排,使教育流程符合儿童心理发展和认知特点。

多种经典和现代教育理念有机结合
  最新的“多元智能”理论和“多感官协同刺激法”与发展心理学的经典理论“最近发展区”理论和“观察学习”理论相结合。

适当的“提问”及正向反馈强化学习效果
心理学研究表明:提问对于训练婴幼儿的注意力和记忆力有非常好的促进作用。光盘中的“猜猜看”部分,旨在提高孩子对所认识事物的反馈能力,并增强记忆力,从而促进婴幼儿的智力发展。

目录:
01 宝宝植物园
02 大海的歌
03 叮咚乐器店
04 动物俱乐部
05 身边的伙伴
06 神奇大自然
07 数形总动员
08 玩具翻斗乐
09 我爱我家
10 野生动物乐园

爱你宝宝育儿店评价:

四川宜宾 ID734773 :
据说评价多个字会升级,实在想不出什么好说的,还行,发货速度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东菏泽 ID668289 :
修正灵芝孢子粉好不好?灵芝孢子粉产地最好的是哪里?灵芝孢子粉成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海南保亭 ID765207 :
不得不得竖起大拇指,真是物美价廉,发货速度非常快,物流也很快,第二天就到了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河北衡水 ID753352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孢子粉正确服用方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湖南岳阳 ID617086 :
   哈哈真的可以吃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陕西商洛 ID886648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破壁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江苏连云港 ID502376 :
灵芝孢子粉破壁率灵芝孢子粉破壁胶囊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天津天津 ID802425 :
灵芝孢子粉服用方法赤灵芝破壁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青海海南 ID133434 :
灵芝破壁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吃什么好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山西长治 ID648506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比较好可靠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6日

与“洪恩宝宝看世界II 10V 认知世界百科 动植物"”相关的推荐
与“洪恩宝宝看世界II 10V 认知世界百科 动植物”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