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百因美BIOZYM/淡水硝化细菌 胶囊 散卖一粒(限12粒)]/秋季上新/硝化细菌,美国,淡水,一粒,胶囊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小飞熊水族超市http://shop33240693..com/ >美国-百因美BIOZYM/淡水硝化细菌 胶囊 散卖一粒(限12粒)

美国-百因美BIOZYM/淡水硝化细菌 胶囊 散卖一粒(限12粒)

美国-百因美BIOZYM/淡水硝化细菌 胶囊 散卖一粒(限12粒)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小飞熊水族超市http://shop33240693..com/
品牌:
价格:
1.01-1.80
旺旺:
aminibear
发货速度:
4.91
描述评分:
4.91
服务评分:
4.93
美国-百因美BIOZYM/淡水硝化细菌 胶囊 散卖一粒(限12粒)详情:






例年授权书:

美国-百因美BIOZYM/淡水专用型干粉硝化细菌/胶囊散卖一粒

商品品牌:】美国-百因美BIOZYM    拆开散卖,

                         每人每次交易限购12粒                            
                          
商品简介:】BIOZYM完全从自然界中筛选的菌群,富含硝化菌、反硝化菌、乳酸菌、水产芽孢菌、水产酵母菌、光合细菌等有益微生物;生物酶、有机酸、氨基酸、寡糖、小分子生物肽、未知生长因子等活性成分。经微胶囊封装工艺及独特酶处理技术配制而成,稳定性、时效性在同行业前所未有。使用安全方便、无毒、无副作用,对人畜动植物无害,具生物降解性,生态安全。经EPA(美国环境保护局)、FDA(美国国家食品及药物管理局)、AAFCO(美国饲料控制协会)认证合格。


 

产品说明:】

BIOZYM不同于普通硝化细菌,普通硝化菌只生长在过滤材料氧气比较充足的地方(比如过滤材料的表层),因为普通硝化菌是在好氧条件下生长,并且繁殖速度很慢,特别是干粉硝化菌活化需要几天甚至更长时间才能开始工作。BIOZYM使用的硝化细菌是经过特别生物酶技术活化处理,加入水中立刻工作,并通过添加多种有益菌群,使之产生协同作用。这些菌群可以在过滤材料和底砂的任何部位生长,并且BIOZYM中特有的有益菌类营养促进因子能大大加快有益菌的繁殖速度,弥补了普通硝化菌生长慢、过滤器底层和死角位置有害物质积累不能分解等缺点。BIOZYM还含有特别的反硝化细菌,能把有毒的阿摩尼亚和亚硝酸最后转变为无毒的氮气排到空气中,彻底清除有害物质,可以真正做到长期免换水养鱼,同时也能够繁殖有益微生物,营造良好生态平衡。比普通硝化细菌具有无需活化立刻开始工作、繁殖速度快、多菌种协同工作、缸内无死角、能把有机废物彻底转换为无毒的氮气等优点。

 

 

BIOZYM十大功效:
1.彻底降解阿摩尼亚、亚硝酸盐、硝酸盐等有害物质,是真正水体解毒菌剂。
具有好氧硝化和厌氧反硝化的双重功能,氨氮氧化速率≥1000mgNH4+-N/L/hr,亚硝酸盐氧化速率 ≥500mgNO2- -N/L/hr,能全方位快速将水中阿摩尼亚、亚硝酸等有害物质转化为无毒的氮气逸出水面,可以长期不换水养鱼。
2.分解粪便、饲料残渣,净化水质。
分解残饵和粪便,净化水体,降低水中BOD和COD等污染,祛除水中腥臭味,保持水质清澈透亮,活化水族箱底部砂床。
3.快速建立硝化系统,当天可放鱼,非常适用于急于开缸的鱼友使用。
含有益菌类生长促进因子,使有益菌加入到水中以后几小时内可以数千倍地增殖,快速建立良好的养鱼生态环境,减少“新缸综合症”的发生。
4.增强鱼儿抵抗力和增艳鱼体颜色。
产生多种免疫活性物质和天然增色因子,如氨基酸、寡糖、有机酸等,提高鱼类的免疫抵抗力,增艳鱼体的色彩,激发观赏鱼增色潜能。
5.延长过滤器的使用寿命,降低维护费用。
含特殊份的生物降解酶类,自动分解过滤设备里面的杂物,延长使用寿命,免除经常清洗维护的麻烦。
6.水草缸中加强光合作用,促进水草健康生长。
含特殊的辅酶和二氧化碳利用因子,加强光合作用,其中的微生物可以破坏藻类的细胞壁,防止藻类滋生。富含有大量的营养物质,并能长期维持有效活性,缓慢地释放水草所需的所有营养,促进水草根部、茎、叶整体健康粗壮地成长,保持水草嫩绿茂盛。
7.防止绿水,抑制病菌滋生,预防疾病。

抑制有害病菌的生长繁殖,分解水中藻类和抑制病原菌的繁殖,防止绿水的发生,有效防止各种疾病的发生。BIOZYM中的促免疫因子可使动物免疫球蛋白数量大幅度提高(可提高10倍以上),强化其免疫功能,提高抗病能力,减少疾病感染和蔓延机会,大幅度提高成活率。另一方面,对鱼类有益的细菌,由于它的大量繁殖,使有益菌占优势,成为优势种群,抑制其他危害鱼类健康的有害菌的繁殖。因而若长期坚持使用,可大大减少鱼类疾病的发生。
8.清澈花园鱼池水质,降解残饵及底泥,消除水中藻类和泡沫。
花园鱼池一般在户外,水质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改变,非常容易滋生各种藻类和病菌,BIOZYM繁殖速度特别快,一天就可以充满整个池塘,防止其他病菌进入感染,改善池塘水质,保持水质清澈透亮,迅速降解残饵及底泥,防止池塘发臭老化。
9.百因美(龙鱼专用型)
特殊添加龙鱼健康成长所必须的各种浓缩维他命群(B1、B2、B6、B12、VA、VE…等)、有机碘等微量元素,可提高龙鱼活力,帮助龙鱼消化,防止龙鱼出现紧迫、厌食等症状,增艳龙鱼色彩;对魟鱼也有非常好的效果。

10.百因美(海水专用型)
特殊筛选海洋中优秀硝化和反硝化菌类培养而成,不同于普通淡水菌种,能在海水高盐的环境中快速生长,在好氧的环境中以分子氧作为载体,把阿摩尼亚转变为亚硝酸,再转变成硝酸盐,在供养不充分的时间和空间,可以利用硝酸盐转变为最终电子载体产生N2,将硝酸盐彻底移除系统外,同时可以提高水体pH和增加碱度,稳定海水水质。在硝化益生菌工作的过程中,可以分解水中大量蛋白质,减少水质污染,同时能提供珊瑚生长所必须的各种微量营养元素和维他命。 长期使用可以不需要购买蛋白分离器和NO3消除器设备。
适用范围:
淡水通用型特别适用于花罗汉、血鹦鹉、招财鱼、七彩神仙、水草缸、锦鲤花园鱼池等各种高档鱼类,也可适用于其他观赏鱼使用。
海水专用型特别适用于各种海水观赏鱼,也可适用于其他观赏鱼使用。
龙鱼专用型特别适用于龙鱼及魟鱼,也可适用于其他观赏鱼使用。

 

产品规格: 】

用法:可将BIOZYM直接放入过滤槽或鱼缸中即可自行溶解,或者打开胶囊将药粉直接放入过滤槽或水族箱中。

使用对象
第一次使用本品、新开缸、换水
消毒杀菌或者疾病治疗后 日常护理
每10天使用1次
血鹦鹉、花罗汉等淡水观赏鱼 淡水通用型 每100公升水,3粒/次 每100公升水,2粒/次
龙鱼、魟鱼 龙鱼专用型 每100公升水,5粒/次 每100公升水,3粒/次
海水缸 海水专用型 每100公升水,5粒/次 每100公升水,3粒/次
花园池塘
养殖场、水族馆 淡水通用型 每立方水, 5粒/次 每立方水,3粒/次

注意事项:
1、不能与杀菌剂同时使用,如使用杀菌剂应在3天后才使用本剂;
2、使用BIOZYM后,水体如有短暂混浊,属正常现象,过后水体会更清澈透亮;
3、勿让孩童触摸玩弄;
4、密封阴凉处保存;

产品特性:
有效活菌数 ≥50,000,000,000 CFU/g 使用温度 5℃-45℃
沙门氏菌 阴性 使用盐度 ≤5%
性状外观 浅灰色粉末  使用pH值 5~9
堆积密度 1.1-1.3  菌种特性 好氧和兼性厌氧菌

小飞熊水族超市http://shop33240693..com/评价:

新疆和田 ID293054 :
灵芝孢子粉颜色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贵州六盘水 ID920752 :
灵芝孢子粉哪个牌子好灵芝破壁孢子粉的吃法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广西贺州 ID973020 :
灵芝孢子粉怎么吃灵芝孢子粉的价格多少钱一斤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云南保山 ID713904 :
灵芝孢子粉哪里可以买到正宗的粤微灵芝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四川广安 ID221967 :
灵芝孢子粉副作用有哪些?听专家给你说!长白山破壁灵芝孢子粉价位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荆州 ID160886 :
灵芝孢子粉怎么服用灵芝王孢子粉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襄樊 ID179959 :
灵芝孢子粉的副作用孢子粉的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海南临高县 ID344955 :
癌症病人吃什么提高免疫力?远离癌症就要服用灵芝孢子粉!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的区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湖北鄂州 ID610679 :
灵芝孢子粉的保质期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陕西西安 ID357308 :
藏红花和灵芝孢子粉可以一起吃吗灵芝孢子粉有什么副作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0日

与“美国-百因美BIOZYM/淡水硝化细菌 胶囊 散卖一粒(限12粒)"”相关的推荐
与“美国-百因美BIOZYM/淡水硝化细菌 胶囊 散卖一粒(限12粒)”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