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H-700型收藏家牌带可刹脚轮防震柱摄像器材单反字画防潮箱柜]/送朋友/ACH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收藏家防潮箱直销店 >ACH-700型收藏家牌带可刹脚轮防震柱摄像器材单反字画防潮箱柜

ACH-700型收藏家牌带可刹脚轮防震柱摄像器材单反字画防潮箱柜

ACH-700型收藏家牌带可刹脚轮防震柱摄像器材单反字画防潮箱柜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收藏家防潮箱直销店
品牌:
价格:
18800.00
旺旺:
收藏家防潮箱
发货速度:
4.89
描述评分:
4.97
服务评分:
4.94
ACH-700型收藏家牌带可刹脚轮防震柱摄像器材单反字画防潮箱柜详情:






Ach-700

   657升容积

最大外寸(宽X高X深)60X193X66(公分)
上下3门式,强化玻璃门,附锁
钢制平面层板5片,每个层板均可耐重200KG
附可煞活动底轮,防震支柱X4

 

 

实体店自提地址:深圳市宝安西乡银田路玉湖湾002号商铺(碧海中心区,新机关二幼旁)
电话:0755-27883400 13798316899 陈小姐,开车过来的朋友不熟悉路线可提前电话联系。

潮濕的台灣造成許多衣物與居家收納困擾

每次換季時都要面對發霉、異味、蟲害…的問題,收藏家用超大的防潮空間,解決您所有的收納問題,包括:衣襪鞋帽各種衣著服飾、床單被套各式寢具織品、包包皮件、相?、書籍…,全自動維持一個乾燥的儲存空間50±5%RH,讓您全家的健康有個安心的防潮保護,遠離潮濕傷害、黴菌侵襲,沒有霉斑、霉味! HD居家防潮系列是居家儲存、防潮害的最佳幫手,大空間最划算!全鋼製櫃體、氣密防鏽烤漆,再潮濕的環境也沒有白蟻蟲害的困擾,沒有落塵與塵?的汙染,防潮除霉去除所有過敏原,不但保住收納物品的價值,也保護全家健康!

配備大型防潮除濕主機

  • 100%自主技術研發、設計、製造。
  • 全自動除控濕40~55%RH,可升級選購多種除/控濕模式。
  • 時尚精品、收藏品、收集品、居家物品常溫低濕保管最佳選擇。
    運用唯一經過百萬專業用戶口碑肯定的高科技物理吸附除濕技術及大表面積平衡除/控濕+預留多種升級除/控濕選購模式(歡迎進一步專業洽詢)的創新設計,一次解決不含水/不易吸濕物件(如:相機、電子產品、金屬製品…)及含水/易吸濕物件(如:木/紙/紡織/皮製品、藥食品、化學品…)的種種濕害問題。
  • 常溫設計:
    1. 物件自冰箱/烘箱取出時與溫度差再結水現象;如溫度差冷凝結水
    2. 除濕(冷凍晶片/除濕機…)在濕冷冬天除濕力變弱問題;
    3. 對熱敏感物件受損…等問題。
  • 常壓設計
    沒有加壓(如打氮氣/乾燥空氣)、減壓(如抽真空)等高成本購置,不方便使用,及壓力差造成的二次傷害等問題。
  • 和緩穩定除/控濕設計
    除了有效解決濕害問題外,還可以有效防止太快速除濕產生濕度變化太快的頻繁(濕)漲(乾)縮,使物件內部的精密接點或品質結構發生變化的二次傷害問題。
  • 省錢、好用
    耐用設計 零耗材、免接管線、免倒水,唯一經過百萬專業用戶10年以上幾乎零故障、超耐用口碑肯定,易自行檢/換修的免叫/送修設計,提供5年免費品質保證及3000萬產品責任險。

 

 

大型防潮除濕主機

 

 

配備德製精密校正濕度錶

配備德製精密校正濕度錶

  • 德國原裝進口(非一般拼裝品或自行校正品)。
  • 免用電池、免用電,即使停電也有監控功能。
  • 與除濕防潮主機分離式設計,全然客觀監控防潮箱的濕度;沒有微電腦數控數顯易失真、作假、故障,不好維修,不好升級,停電完全喪失監控功能的問題。

『氣密』高級烤漆鋼製櫃體+異形壓出氣密框強化玻璃門面

  • 100%自製的良好完工品質(非一般拼裝品),可以長期使用不漏氣並兼具防塵效果。
  • 提供多種訂製服務(歡迎進一步專案洽詢)。

品質保證服務

  • 除/控濕主機提供5年免費保證服務及3000萬產品責任險(唯一經過百萬用戶10年以上好用、耐用口碑肯定及全國各大通路嚴格檢驗的品牌,非一般仿製品。
  • 校正過的濕度計/儀表,有效期1年,並提供不同濕度範圍不同認證等級的全方位量校技術服務。
  • 全方位除/控濕技術及百萬種物件防潮/除濕/乾燥/脫濕/控濕及環控應用經驗 know-how 提供您終身工作與生活免費防潮諮詢服務。
  • 90%的防潮箱均是用於耐久財物件長期高品質防潮保管的,慎選品牌,才能獲得真的長期品質保證服務。
  • 10%的需求為具特殊功能的防潮、乾燥、脫濕設備,需仔細驗證其真功能,非玩數字/電路遊戲,才可以真的解決問題,否則不只不能解決問題還白花錢增加新問題。

 

防潮大作戰一般家用衣櫃/鞋櫃用一般除濕機/空調防潮用化學吸濕劑防潮全自動電子防潮櫥櫃

比效能

一般的木質衣/鞋櫃易集濕,防塵效果差,潮溼的空間,不但容易發霉,更會變成塵蹣的溫床。需24小時不間斷運作才有功效,使用時門窗不能開啟,造成生活上不便!不能穩定控濕,容易過乾、過濕,無法達到防霉抗蹣的效果,忘記更換便完全喪失除溼功能。除濕、防潮、防塵、防蹣、換季收納一次搞定,全自動功能不需繁瑣操作老人小孩都會用!

比省錢

心愛衣鞋一旦發霉,不但難以清洗去除霉斑,損失更是難以計算在潮濕的鞋櫃中黴菌易於繁殖,花錢治療也難以根治香港腳。非密閉型空間,更需要大瓦數壓縮機,動輒每月電費上百元!無人在家時更有安全上顧慮!需要定期更換,大型衣櫥每月所需60元上下,需有備品隨時替換,費時、費力、還不划算!大型衣櫥一個月電費不到20元,物理性吸附技術,斷電一樣照常吸濕運作,省錢又安心!

比環保

塑料、木製合成夾板衣/鞋櫃使用壽命有限,容易老舊毀壞、氣密性差,無法有效保護心愛衣物鞋類。需長時間運作,控濕、排水不易,消耗電能、無法有效節能減碳!化學性吸濕材料,用畢無法回收,造成環境嚴重污染,混合化學劑水分更是對環境的負擔!氣密鋼材、防繡烤漆結構 ,無耗材更換、免倒水、省電又環保,延續心愛衣物鞋類壽命,防霉防蹣,照護家人健康。

防潮大作戰

21世紀的今天,你還在用傳統的方式防潮嗎?告訴你12個一定要買『全自動電子防潮衣櫃、鞋櫃』的理由。

 

收藏家防潮箱直销店评价:

安徽合肥 ID551463 :
灵芝孢子粉和灵芝灵芝孢子粉的作用与功效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陕西商洛 ID997194 :
益生菌哪个牌子好益生菌饭前吃饭后吃的区别益生菌价格表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湖南邵阳 ID629132 :
灵芝孢子粉一斤多少钱破壁灵芝孢子粉保健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北邯郸 ID763049 :
灵芝孢子粉会过敏吗孢子粉的灵芝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黑龙江鸡西 ID180329 :
灵芝孢子粉是什么破壁灵芝孢子粉胶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福建龙岩 ID518625 :
性价比很高,这样的价能买到ACH-700型收藏家牌带可刹脚轮防震柱摄像器材单反字画防潮箱柜,这质量非常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山西长治 ID401226 :
灵芝孢子粉哪个品牌好灵芝孢子粉上火吗灵芝孢子粉怎么鉴别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甘肃武威 ID778285 :
灵芝孢子粉的禁忌灵芝孢子粉一天吃几次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河南安阳 ID922329 :
破壁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灵芝孢子粉三萜含量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贵州毕节 ID503519 :
   发货很快,颜色、质地很好,就是有些薄。总体来说不错,继续支持!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19日

与“ACH-700型收藏家牌带可刹脚轮防震柱摄像器材单反字画防潮箱柜"”相关的推荐
与“ACH-700型收藏家牌带可刹脚轮防震柱摄像器材单反字画防潮箱柜”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