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伊帕尔汗防伪】纯天然玫瑰精油 单方 10ml特价480元]/情人节/帕尔,精油,防伪,正品,纯天然 同兴膜式工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丝路壹品 >【正品伊帕尔汗防伪】纯天然玫瑰精油 单方 10ml特价480元

【正品伊帕尔汗防伪】纯天然玫瑰精油 单方 10ml特价480元

【正品伊帕尔汗防伪】纯天然玫瑰精油 单方 10ml特价480元

网店地址:
网店名称:
丝路壹品
品牌:
价格:
480.00
旺旺:
我最雷锋
发货速度:
4.84
描述评分:
4.84
服务评分:
4.88
【正品伊帕尔汗防伪】纯天然玫瑰精油 单方 10ml特价480元详情:






\\

电话:13639950327

\\


\ 这是2014年最新包装的伊帕尔汗玫瑰精油(单方)

\

\\

新疆著名品牌伊帕尔汗纯纯天然玫瑰精油(纯)10ml特价

\\

名称:伊帕尔汗纯天然玫瑰精油
\ 规格:10ml
\ 成分:香茅醇、橙花醇、硬酯脑、苯乙醇。

\ 价格:特价480元/每瓶
\ 品质:100%伊帕尔汗原装正品!伊犁厂家专卖!

\\

\\

\\

功效:
\ 1、和基础油搭配,适合于各类皮肤的保养,有极佳的美白淡斑以及淡化疤痕的功效,可防止皮肤老化,促进皮肤再生。对干性、敏感性或老化皮肤有特效。
\ 2、具有调理和收敛微血管的能力,适合减轻微血管扩张造成的脸颊发红症.
\ 3、是温和的抗忧郁剂,可帮助产妇度过产后忧郁症。缓解紧张、忧郁或悲伤的情绪。平复哀伤、嫉妒、舒缓紧张、使女性积极开朗。
\ 4、具有洁净、调顺的功能,特别适合调理子宫肌,以及女性生殖系统的其它各项病症,尤其适合有流产体质的妇女使用。
\ 5、利用芳香疗法,可调节月经,促进月经周期规则,帮助妇女怀孕。

\\

使用小贴士:
\ 皮肤保养:
\ 1.每天早上洗脸时,将一滴玫瑰精油滴于温水中,用毛巾按敷脸部皮肤,可延缓衰老,保持皮肤健康亮丽。
\ 2.沐浴时将2-3滴精油滴在沐浴花或湿毛巾上,尽快擦遍全身。可以让全身的皮肤放松,皮肤更有光泽,精油分子可以挥发成大量的渗透性物质,进入全身的皮肤,对人体有综合调节的作用。

\ 皮肤按摩:
\ 将玫瑰精油3滴+薰衣草精油1滴+乳香精油1滴,在5毫升玫瑰果油中,每周1-2次做脸部皮肤按摩,可使皮肤滋润柔软,年轻有活力。如做全身按摩,可制造浪漫激情,令全身肌肤滋润水嫩,轻松柔软。其香气具有催情作用,更可延缓衰老。
\ 香      薰:

\ 在香薰炉的碗里加入2/3的水,滴入2-3滴精华油,点燃蜡烛加热,深深吸入芳香的气息,以调节情绪,振奋精神,让人感觉更有自信,精油分子为肺部吸收,可以在几分钟的时间内进入人体组织,综合调节,并在体内完全代谢,让人感觉舒适,轻松。
\ 缓解月经痛:
\ 用玫瑰花精油、天竺葵各4滴,滴于一盆水中,浸湿毛巾热敷下腹部半小时,可治疗经痛。用玫瑰花2滴+天竺葵2滴,滴于5毫升按摩底油中,以顺时针方向轻柔地按摩下腹部,可解除经痛。

\ 忌用人群:孕妇、一岁以下婴儿不宜使用。不宜内服纯精油。
\ 保质期:三年

\\

\\

\\

 

\\

\\

【买家必读】

\\

   

\\

    您可以随时留言询问宝贝情况,店家会在第一时间给您热情满意的回复,由于网购的特殊性,假如人不在,你可以通过电话或QQ联系。

\\

1、拍下后的宝贝,将被保留三天,如果店家联系不到买家,产品将会重新上架不做保留;
\ 2、本店所有商品,均为实物数码拍摄,因显示器、分辨率、拍摄光源和环境等原因,可能会使图片与实物有稍许色差,希望各位买家见谅;
\ 3、如果买家通过银行汇款,需要向店家提交的信息有:汇款时间、汇款银行、汇款金额。汇款信息以店铺留言,站内信的通知方式最可靠快速。电话和汪汪留言均有遗忘的可能。
\ 4、发货之前,店主会仔细检查包装宝贝,确保无质量发货。如无特殊原因,店家将会在收到支付宝或者银行货款的1-2天(48小时)内发货确认;发货时间:每天16:00-19:00;
\ 5、签收包裹时请检查外包装是否完好,最好与快递公司投递人员一起当面检查,确保无破
损、渗漏等问题,如有可拒收,并请及时与店家取得联系。如果在签收后发现上述现象的本店恕不负责!!
\ 6、店家发货后将在第一时间给买家留言有关快递单号等信息,请买家注意查看。
\ 7、如无特殊原因,快递3-4天到达。

\\

\\

新疆干果、蔬菜大多数为散装或2.5公斤、5公斤、10公斤等大包装,部分干果的大包装上有生产日期,而我们分装的1斤装半斤装,所以袋子上面都没有生产日期,望大家理解。

\\

 

\\

\\

@邮资说明@

\\

一、请所有买家注意:在计东东总重量之前千万别忘记包装纸箱的重量:货物净重在3公斤之内须采用纸箱大约为300克;5公斤至7公斤之内须采用纸箱大约为400克,7公斤以上须采用纸箱大约为600克。

\\

二、快递

\\

    (本店默认快递为中通和申通,如有要求另行通知)

\\

\\

1.中通快递:1公斤以内12元,不够1公斤按照1公斤,续重500克6元。直发城市(3-5)天 中转城市(3-6)天。

\\

.申通快递:1公斤以内12元,不够1公斤按照1公斤收,续重500克6元。直发城市(3-5)天 中转城市(3-6)天。

\\

 

\\

 

\\

 

\\

 

\\

 

\\

重要承诺:签收包裹时请检查外包装是否完好,请与快递公司投递人员一起当面检查,确保无破损、渗漏等问题,如有上述现象可拒收,并请及时与店家取得联系。如果在签收后发现上述现象的本店恕不负责。

\\

\\

 147560560 电话:136399950327

\\

 

\\

  

丝路壹品评价:

广西防城港 ID800124 :
   很好的卖家。谢谢喽。我的同事们都很喜欢呢。下次再来哦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黑龙江双鸭山 ID500388 :
第二次买了 【正品伊帕尔汗防伪】纯天然玫瑰精油 单方 10ml特价480元不错啊老板人很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安徽池州 ID662262 :
灵芝和灵芝孢子粉灵芝孢子粉如何鉴别真假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甘肃甘南 ID349943 :
灵芝孢子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破壁灵芝孢子粉的颜色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四川绵阳 ID437592 :
不错 妈妈说很不错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河南漯河 ID231631 :
如何提高免疫力提高免疫力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安徽淮南 ID642872 :
灵芝孢子粉多钱一斤灵芝破壁孢子粉保质期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广东肇庆 ID433723 :
灵芝孢子粉食用方法灵芝孢子粉是中药吗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河北承德 ID636016 :
实物的色和图片稍有差异,但还是挺满意的。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福建三明 ID568877 :
免疫力低下5个迹象破壁灵芝孢子粉好
评论时间:2024年04月28日

与“【正品伊帕尔汗防伪】纯天然玫瑰精油 单方 10ml特价480元"”相关的推荐
与“【正品伊帕尔汗防伪】纯天然玫瑰精油 单方 10ml特价480元”相似随机商品
同兴膜式工程 www.bjtxms.com Copyright ©2013 -2021

本站所有内容信息均来自互联网,如果有内容侵犯您的隐私或者版权,请联系我们,邮箱:woaini#foxmail.com(将#替换为@)!我们会尽快删除!sitemap